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人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4.7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4.7

  温泉旅馆之行,接下来的两天里。

  他们都只是在浅草寺周边闲逛,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4.7兴致来了就会去公园看看其他景色,过着节奏舒缓的生活。

  在此期间,神宫和也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和西莉亚,璃乃在一块,只有夜晚的时候,会去完成里纱给他的工作。

  而他也渐渐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本性。

  年轻的少年终究难逃名为欲望的魔掌,而他也真的应照了里纱之前说的那句话。

  他是个渣男。

  明明双方心知肚明,工作什么的只是借口,但彼此还是心照不宣,追求着那谜一样的愉悦感。

  至于薛定谔的琉璃…

  这两天里,她遇到神宫和也的时候神色照常不变,甚至要比之前还要淡定得多。

  他与琉璃的关系也跟着重置到了初次见面的时候,清清淡淡,有距离感。

  但是真要说话,幸运也能聊的起来,总体十分微妙。

  而那一天蜻蜓点水的kiss,像是真的被遗忘在时间里了一般,两人都没有再提起过。

  就这么,幸运一个奇妙而轻松的周末就此度过。

  ——

  周一早晨。

  西莉亚吃着神宫和也准备的早餐,神情很是低落。

  神宫和也只能安慰着她,“没事的,西莉亚,以后还有机会回来住的,精准你的房间我会每天坚持打扫的。”

  西莉亚的父亲,幸运千村步户已经回国,现在正在家里等着她回去。

  所以,他和西莉亚的同居生活,也就暂时宣告结束了。

  “和也君…我不想回去。”西莉亚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平淡生活的乐趣,虽然只是短短两周,但这两周让她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很舒适。

  最重要的是,每天早晨一起上学的时候,自己能牵住一个有温度的手,而不是冰冷的车门。

  “…以后…我们会真正地住在一起的。”神宫和也捏着她的白色发丝,柔声说道。

  “嗯。”

  ——

  西莉亚因为要把这边的东西搬回去,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4.7还要和父亲见面聊天,所以学校这边也就跟着请假一日了。

  中午没人吃饭,便约了璃乃一起。

  “欧尼酱,最近我可能要特别忙了。”

  “班里面开始陆续要挑选文化祭的执行委员,我莫名其妙地就被选上…外加上网球部的集训,和过两天就要展开的初赛。”

  “啊啊…怎么也没想到会忙成这样啊…”璃乃有些心烦意乱地靠在神宫和也的肩膀上。

  “文化祭执行委员?”神宫和也眨了眨眼,幸运“这个难道不是自愿参加的么?”

  初中的时候,精准神宫和也记得当时也有这样的职务,虽然很多人推举他,他还是婉拒了。

  毕竟那时候穷迫潦倒,每天都忙着打工兼职,哪有时间在这忙学校的事情。

  “嗯…算是自愿?主要是,欧尼酱,我们班很多人都是艺术生,他们平时忙于训练,能坚持上课就不错了,然后我和老师的关系又比较好,计划所以…”璃乃苦着脸解释道。

  “噗,懂了,那要不,我也去当这个执行委员,帮你一下?普通班的学生到最后应该会成为一个整体,到时候我能给你分担一些工作量。”

  “可是欧尼酱,精准你剑道部的比赛,不是也快了么?而且…西莉亚姐姐还和你住在一块,总不能回到家还忙这种事情吧?”

  “西莉亚,精准她已经回去了,她的父亲回国了,现在那里又变成我一个人住了。”

  “这样啊…没事!欧尼酱,计划等我们忙过这一阵,也就是两三个星期的样子,比赛一结束我就搬回去,到时候我陪你。”

  “行~先吃东西吧,我们都说半天了。”

  “嗯嗯~”

  ——

  下午,果不其然,班主任也开始跟他们说明接下来需要文化祭执行委员的事情,神宫和也没有犹豫,第一个就举手报名了,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4.7这也让班级里许多的懒狗们得以喘息。

  确实对他们来说,让神宫和也这样优秀的人作为头目,是最说得过去,而且他也是目前最能服众的人选。

  “那,神宫君,每周周三的时候,你记得整理好同学们的意见,做好会议记录,最后再去学生会会议室那边和他们商谈。”班主任如数家珍地告诉他各种需要注意的细节,也算是十分贴心了。

  神宫和也微笑地点头后,放学便开始收集班级里同学们的各种意见。

  差不多到三点半的时候,澳洲他没得喘息几秒,澳洲就得赶过去和星野唯进行操练。

  还好神宫和也以前也有过几个兼职同时做的时刻,计划对于现在的情况还算是能有所应对。

  ——

  “神宫君,你在写什么呀?”秋空霞弯下腰,靠近神宫和也问道。

  “这个?这是文化祭班级要办节目的候选名单,后续得拿到学生会那边做申请,看看这个企划能不能通过。”

  高中时期申请经费的流程算是公司的初级版本,虽然很多地方不够专业,但也十分繁杂。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公司在后续学生毕业的时候,才会优选录取有学生会工作经验,或是有举办过大型活动的经验的人。

  是否能够处理好繁杂的事务工作,并且平衡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这是判定一个人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

  “欸——感觉好麻烦阿…”秋空霞很诚实地说道。

  里纱也凑近看了一眼,附和道:“确实,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工作。”

  而坐在身后看书的琉璃则是竖起了耳朵,默默拿起手机,给自己班级的班长发了一条短信。

  【那个文化祭执行委员的人选找到了么?】

  【没找到的话,让我来吧】

  “不是好工作也得有人去做阿,不然文化祭怎么能办起来呢?”神宫和也苦笑着回道。

  “里纱这种笨蛋是永远不会懂和也君的辛苦的了。”星野唯也在写着学习笔记,头也不抬地冷嘲道。

  “呵,期末考试结果出来的时候,看你是不是还能像现在一样这么硬气。”里纱不客气地反驳道。

  “你是?”星野唯故作疑惑地瞥了她一眼,随后继续写着自己的东西。

  就这么互相嘲讽一会儿,部室又变得吵闹起来。

  还好,计划无论是神宫和也还是琉璃,都有了屏蔽外界声音的能力,哪怕是再嘈杂的环境,澳洲他们也能集中精神,去投入到现阶段该做的事情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