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若梦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4.8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4.8

  还没等李超凡回答,骡子上来和汪松握手:“大表哥你好,我是田彤的男朋友马乐。”

  “你……你好,我叫汪松,不介意可以喊我声松哥”汪松打量骡子几眼

  两人客套几句,接着汪松的眼神,香港被李超凡身边的苏云袖吸引。

  “松哥,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这可是二狗哥的女朋友我云袖姐。”

  田彤眼见汪松眼睛发直的盯着苏云袖看,还以为他看美女看的失态,上来拍了下他胳膊气恼道。

  “不……不好意思……”汪松尴尬的笑了笑,将甜筒拉到一边小声道:“彤彤,咱们有一年多没见了吧,这位李超凡,你怎么喊他二狗哥,还有刚才那个人,真是你男朋友?他们到底都是做什么的,资料”

  “松哥,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4.8这些事说来话长,等有机会跟你说。”

  “那行,晚上我请你们这些朋友吃顿饭,你等会啊,我去跟我老板说一声。”汪松撂下一句话,转身向一辆豪车旁跑去。

  等他再转身回来时,见一行人就要上车离开,“超凡兄弟,我不管你是收废品的,还是富豪大款,看得起我汪松,今晚就过来我要请你吃饭,现在知道你既然是彤彤的朋友,必须赏我个面子。”汪松拦在李超凡面前,一本正经道。

  “这位兄弟,我今儿专门来为我兄弟接风洗尘的,既然大家都是朋友,要不咱们兄弟一快。”毛豆上前笑了笑打岔道。

  “我今儿在局子里,跟超凡兄弟都说好了,这顿饭必须我请,这位老哥,要不咱们大家都一快去。要是不去,明天才能轮到你请。”

  “松哥,这位可是毛豆大导演,说话注意点,还有这位谢天羽大明星啊,你没认出来吗。”田彤拉了拉汪松衣袖笑道。

  “毛……毛大导演,还有你……你真是谢天羽,哎呀!你看我真眼拙,大导演,香港大明星在面前楞是没认出来,兄弟我失敬失敬。”

  汪松一副受宠若惊的上前跟两人握手客套。

  “汪兄弟,你看今晚就让我哥我安排怎么样”毛豆淡淡笑了笑道。

  “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外人,谁请都一样。”汪松挠头嘿嘿笑道。

  毛豆点了点头,转身到苏长明夫妇近前:“苏先生,梁女士,我已经预定了北都大饭店包厢,今儿趁这个机会,我就请你们一家人吃顿便饭。”

  “谢谢毛大导演,不用了,超凡云袖他们年轻人聚会,我两口子就不参和了”苏长明说完,微笑着朝众人摆了摆手,来到不远处劳斯莱斯豪车旁,立即有专职司机过来打开车门,最准夫妇二人上车而去。

  冲豪车摆了摆手,毛豆过来和几人又聊了会,看了看手表道:“各位,咱们就不在这聊了,晚点咱们北都大饭店再聊”

  见毛豆和谢天羽各自开车离去。

  骡子开车,汪松坐在前排,李超凡和苏云袖田彤坐在后排。

  苏云袖本来和李超凡有很多话要说,现在车里人多她也不便说,只是亲昵的向他身上靠了靠。

  掀了掀衣领,李超凡皱眉道:“那里面气味太难闻了,我在里面呆了两天,现在肯定不好闻,两位美女别挨到我啊,我想我和松哥,还是先找个地方先洗个澡再去赴宴吧。”

  “田彤妹妹,让你表哥和超凡他们去找地方洗个澡,最准我们去给他们买身衣服换上吧。”

  “好的,云袖姐,”田彤说着朝身边李超凡身上闻了闻,咯咯笑道:“二狗哥,你身上除了男人味,我没闻到难闻的气味啊”

  “妹儿,你嘴真甜,不愧我们叫你甜筒妹儿”骡子哈哈大笑打趣道。

  “我是得先去洗个澡了,我记得我进局子之前都一个星期没洗澡,现在算下来得有半个月了”

  听汪松随口说的话,毫不愧疚,田彤倾身向汪松身后闻了闻,立即作势欲呕,资料她一边用手扇风一边道:“松哥,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4.8这难闻的气味不是二狗哥身上发出的,原来是你,半个月没洗澡,你还好意思说出来。”

  “车里俩美女太香了,把大表哥你身上臭味都掩盖了,这不提还好,一提我现在才闻到,你身上确实有点味儿”

  听骡子这么说,汪松只能挠头咧嘴干笑。

  骡子的话惹的众人,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4.8连忙看向路边有没有洗澡的地方。

  找到一家洗浴中心,两人下去洗澡,苏云袖和田彤去找服装店给他们俩买衣服。

  骡子抽空找了家汽车清洁店,把奥迪车里外清洁一遍,等两女买好衣服,他去洗浴中心送给李超凡两人。

  这样一折腾,就到了晚上快七点多。

  毛豆和谢天羽打了好几个电话,催促几人怎么还没到饭店。

  来到饭店包厢,汪松见大导演对李超凡恭顺的不得了,谢天羽更是一口一个小姨夫恨不得跪舔,他对李超凡的背景更疑惑了。

  席间,骡子谈到老奶奶祖孙这事,李超凡问是不是云袖爸爸出钱和对付私了。

  “这事怪我,办岔了,最准我先跟赵倩那妞说把你提前弄出来,谁知道你那老丈人几个电话就搞定了,赵倩肯定以为是你老丈人出钱私了的”

  骡子说到这里,放心酒杯,叹了口气道:“上午那家建筑公司老总亲自给我打电话了,说是这老奶奶儿子,也就是王富贵的身亡赔偿金八十多万,几个月前就被他媳妇领了,二狗,你看咱们这事办的,之前就应该打听清楚,不过也不能怪我们,项目部那个死胖子,不是把我惹毛了嘛,他奶奶的,我真还想凑他一次……“

  “这么说,那汪富贵媳妇偷偷来北都领了这笔钱,最准自己跑路了。”李超凡摆了摆手,打断骡子问道。

  “那可不是,估计钱要到,也不管老人孩子了,跟野男人跑了。要不然现在老奶奶还蒙在鼓里,还以为人家没赔钱呢”

  骡子一拍桌子,恨声道。

  “兄弟,资料听我说一句,你们俩这学雷锋做好事,也太尽心尽力了,以后这样的事还是少管为好,要不然你俩也不用干别的了”

  看着说话的毛豆,骡子叹道:“唉,谁让咱们遇到呢,免费这老少确实可怜,当时就是一心想帮他们,没想别的”

  “但求无愧于心,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不行咱们就给这老奶奶一笔钱,再把她送回老家去。”

  一听到给钱,骡子想了想,皱眉道:“救急不救穷,咱们有多少钱也不够施舍啊,免费穷人多呢”

  “那咋办,老奶奶又不能工作,而且小宝那孩子才十来岁,香港也不能眼睁睁看他失学啊。”

  想想骡子的话也有道理,李超凡无奈道。

  毛豆见两人讨论为难,举杯起身道:“兄弟,明天的事明天再说,今儿是给你接风的,来干杯……”

  宴席散罢,几人告别,将苏云袖和田彤送回家,李超凡和骡子两人回到废品大院。

  来到蜗居门外,李超凡拉住正要开门的骡子,香港若有所思道:“就别跟老奶奶说她儿媳妇卷钱跑了,这笔钱,咱们出了算了。”

  “多少,八十万,咱们出。”

  “要不能咋办,老奶奶就这一个儿子,还没了,孩子父亡母嫁,这老少以后怎么生活。”

  李超凡说完,见骡子大口抽起烟不吭声,他也点上一支眼,静等骡子意见。

  “你可是说好的,凡是你挣的钱,都是咱俩都是一人一半,以后你再挣钱,可不能说捐就捐了啊,八十万,这次咱们出了,等明天一早,我就给这老少买车票,送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