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传说 > 武道医王 下载 V7.9.5

武道医王 下载 V7.9.5

  易和裕没有说话,只是礼貌地对柳芬、李又鸿道别。

  林满慧现在还不敢走,刚才长时间暴露在室外,易和裕体内的木系异能又慢慢积攒起来,只要看到他面色苍白、双手攥紧,就知道他在疼痛,只是忍着罢了。

  黑夹克年青人不满易和裕对他的冷淡,上前在他肩膀捶了一记,假意亲密:“堂弟,和你说话,怎么不理人?你的礼貌呢?”

  易和裕肩膀一沉,向后退一步,依然没有理睬他的挑衅。

  直到柳芬、李又鸿坐车离开,眼看着汽车离开视线,他才面色一沉,下载道:“霍泽!”

  霍泽收到指令,错步上前,抓住年青人的胳膊,腰劲吞吐,V7.9.5单手将他掀翻在地。

  “啊——”年青人屁股着地,痛得叫了起来,“易和裕,你好!你敢让霍泽打我?”

  易和裕知道林满慧不愿意成为人群焦点,转头对她轻声道:“你先进屋休息一下,我处理完事情再来找你。”

  年青人一眼看到林满慧,从地上爬起来,伸过手想要拉扯,嘴里道:“这就是那个与你命理相合的女子?原来是金屋藏娇……”

  手还没碰到林满慧衣角,武道医王 下载 V7.9.5已经被霍泽拦住,扣住他肩膀,再一次将他掀翻在地。

  林满慧伸手与易和裕掌心相对,引导他体内的木系异能外溢,三十秒之后方才松开。易和裕耳根微红,垂眸不语。

  那易姓年青人见这场景,武道医懒得起身,索性盘腿坐在地上看热闹:“啧啧啧,我们的清冷小王子动了凡心?这可真是天下红雨马生角……”

  林满慧没有理会这些闲言碎语,松开手后快步离开。

  身后传来对话声。

  “易和灿,你来做什么?”

  “怎么,我来不得?”

  “家主下令,别院已被国家征用,武道医周边一公里范围不允许闲杂人等靠近。”

  “什么时候下的令?我怎么不知道。”

  “你回去马上就会收到禁令。”

  “那你怎么在这里?”

  “谁是闲杂人,我说了算。”

  “你!”

  林满慧走进东厢房卧室,这里窗明几净,下载轻纱拂窗,透过窗棂花格望去,窗外几枝梅花绽放,或红或绿,暗香浮动。

  歪在花梨木雕花拔步床上,V7.9.5靠着叠得整整齐齐的丝绸被褥上,林满慧将双手枕在脑后,望着窗外那几枝红梅出神。

  易和裕、易和灿,名字只差一字,应该都是易家嫡系子弟。

  易和裕和自己说话的时候,轻柔而缓慢,显得有些青涩。可是他与易和灿说话的时候,语调不高、尾音短促,语气淡淡的,带着令人仰视的威严。看来……易和裕在易家的地位很高啊。

  易家家大业大,林子大了自然什么鸟儿都有,恐怕争夺家产、地位的事也不会少。自己只是个外人,莫要卷入纷争之中。

  要学习柳芬、李又鸿的态度,各守其道、泾渭分明。

  一侧身,右边口袋处硬硬的,林满慧这才想起过来的路上,易和裕曾交给自己一个小存折。

  坐直身体,从口袋里掏出这本巴掌大小、淡绿色的存折,展开来一看,开户名是自己,再一看金额——

  个、十、百、千、万、十万。

  心漏跳了一拍。

  竟然是足足十万元。

  能够买下京都两套三进三开的四合院子。

  林满慧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愣了半天,揉了揉眼睛,再数了数位数,确定是十万元。

  啊……哈哈哈哈!

  林满慧后仰,倒在被褥之上,忍不住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她忽然想起楚寒给自己送来的运输公司分红。

  两个月一万块,还乖乖地存在农场的储蓄所里。后来自己把存折放在家里,也没到储蓄所查,不知道现在有多少钱了。两年多时光,就算利润有高有低,怎么也得有十万了。

  原来我已经是有钱人了?林满慧后知后觉。

  这么一想,易和裕给的这十万块钱也还好,不夸张,淡定淡定。

  大哥大嫂的工资听说涨了,每个月有七、八十多块钱;

  二哥二嫂都在派出所工作,旱涝保收,连衣服都有发,工资听说也有六十多;

  三哥三嫂更不用说,武道医三哥现在是农场机修高级技工,有什么问题都找他,三嫂毕业后回农场中学教语文,两个人也不愁收入;

  四哥四嫂开的米粉店生意兴隆,早就是家里最阔气的。

  五哥林景严刚刚毕业上班、林满慧还是学生,开销不大。这么一想,家里兄妹日子越过越好,大家都不缺钱。

  赚钱的快乐在哪里?

  答案当然是——花钱!

  手上已经有二十多万,林满慧开始琢磨着怎么花钱。

  别院虽好,终归体量太大,易家要把房契、地契送来时被她拒绝。所以严格算下来,这还是易家产业,不是自己的。

  所以第一步,要在京都买房。这十万块钱,干脆买两套好地段的四合院,一套给五哥,一套留给自己。等到将来五哥要做生意,总要在京都留个驻点,挑交通便利的四合院买,办公居住两不误。

  第二步,给哥哥们买点电器,什么电视机、洗衣机、电风扇……都买!

  正在规划着怎么花钱,V7.9.5听到门外传过来轻微的脚步声。

  耸耸肩从床上坐起,对着菱花镜梳理头发,重新结了条辫子,林满慧从卧房走了出来。

  花厅中央有一张小长桌,两把红木圈椅分列两旁。易和裕坐在左侧,面朝大门,转头看到她从内室走出来,武道医王 下载 V7.9.5眼中闪过一丝亮光。

  林满慧在右边椅中坐下,冯管家贴心地捧上两杯红茶。

  春寒料峭,热气腾腾的茶汤总是令人愉悦,林满慧问易和裕:“都处理好了?”

  易和裕点点头:“处理好了。那人是我堂兄易和灿,最近我身体恢复,总往别院跑,估计不少亲戚好奇。”

  说到亲戚二字,他的嘴角不自觉地向下一抿,带出些嘲讽之意。

  “你与我命理相合,破了先前我身上的诅咒——这个理由堵住了大多数人的嘴。不过,也引来更大的好奇,武道医王 下载 V7.9.5都想看看你这位天降之女。易和灿就是枚探路的棋子。”

  林满慧斜了他一眼:“你在家族中地位很高?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你?”

  易和裕道:“按血脉亲缘,我是家主首位继承人。目前易家家主易秉松,下载是我嫡亲的爷爷。易家传承的规矩是爷传孙,我是长子长孙,自然很多人关注。先前因为身体原因,大家的重心都放在我弟弟身上,但现在我的身体好起来,所以……”

  林满慧问:“易和灿不是你这一支?”

  易和裕:“是,他是我堂爷爷易秉柏的孙子,”

  大家族,人际关系真复杂。

  两人说了会闲话,林满慧离开别院,V7.9.5刚一走出来就发现增设了守卫:通往岁稔山的铁门处多了岗哨,山林间有身穿军装的队伍巡逻。

  看来,为首长种菜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