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隔世奇缘记 > 一号狂兵 下载 V8.3.5

一号狂兵 下载 V8.3.5

  这一天,丁鹏照常营业。

  大队长陈兵又过来了,他照样点了一份西红柿炒鸡蛋,在端菜的时候小声对丁鹏说道:“诬陷你的人查出来了,对面巧妇山庄酒店的主管李奇峰。”

  丁鹏一愣,他往对面的巧妇山庄看了看,很快就明白还怎么回事了,这肯定是李奇峰看到自己的生意好,分流了巧妇山庄的客流量,这是想干倒自己啊。

  “MMP的,做生意讲究的是以服务和饭菜质量吸引食客,你他娘的这样做真是够无耻的啊,怪不得前阵子搞优惠活动,这是在和我抗衡啊。”

  丁鹏心里郁闷了。

  如果不是陈兵告诉他,他真的想不到要干倒他的竟然是对面那么大的巧妇山庄,毕竟巧妇山庄的规模很大,自己的店很小,按理说应该掐半拉眼角看不上自己才对,没想到竟然给暗中使绊子。

  丁鹏不讨厌商业竞争,毕竟有竞争才有发展,这是规律。

  但是他真的不喜欢这种暗箭伤人的做法,有本事明刀明枪的来,偷下手算怎么回事?恶心人的是吧?

  还好自己的厨艺确实牛逼,这要是换个一般的人,当天就关门了。

  这绝对是一个巨损无比的招数啊。

  “搞吗?”丁鹏又看了一眼对面的巧妇山庄,一号心里问自己。

  然后自己又回答自己:“那就搞吧,不是我不仁,是你先不义!”

  当天晚上关门之后,V8.3.5丁鹏找了张大红纸写了一个通知。

  “即日起,凡是来本店消费的食客,免费赠送靓汤一份,价值388元!”

  见老爸写了这么个通知,丁曼柔好奇道:“爸,狂兵你不是不做汤吗?”

  丁鹏笑道:“我本来是没打算做汤的,可是看到很多食客光吃米饭有点干,就做点放哪里吧,谁愿意喝谁盛。”

  丁彩鳞道:“爸,你早就应该这么做了,我在店里面点外卖人家还送汤呢,不过不好喝,你要是煲汤了,我天天点咱家的饭菜。”

  “咱家不送外卖。”

  “......汗,那我每天中午回来吃饭,吃完饭再回去,外面的饭菜我是实在吃不下了。”

  “你是作到劲了,以前也不说吃不下?”

  丁彩鳞吐了吐舌头,笑嘻嘻道:“以前是以前,现在我有个世界上厨艺最好的老爸,我还这么委屈自己干什么?是不是,V8.3.5丁当。”

  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也在老区,是个老医院了,离家也不算很远,所以每天下班之后丁当还是回来住。

  丁当拉着丁力的小手,笑道:“是啊,爸,一号狂兵 下载 V8.3.5我是中午回来吃饭来不及,要不然我也天天跑回来吃。”

  丁曼柔笑道:“看来以后你们要羡慕我了。”

  一句话,丁鹏和两个女儿全都看向了丁曼柔。

  丁曼柔道:“爸,我辞职了。”

  丁鹏也没有意外,狂兵他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的。

  “辞职就辞职吧,放心,有你老爸在,就算你们天天什么都不干这辈子也包你们衣食无忧。”

  “我要做自媒体。”丁曼柔说道。

  “可以,狂兵老爸支持,这段时间太忙了,本来打算买单反来录像的,一直没去买,既然你辞职了,V8.3.5明天你去买两架单反,另外固定架这些也都买回来,以后咱们就是半专业的了。”

  说着,丁鹏将钱数给丁曼柔。

  丁曼柔摆摆手,道:“爸,我有钱。”

  “你那点工资不够。”

  “够,今天我辞职的时候,赵总多给了我一万块钱,说是支持我创业。”

  “咦~”

  丁鹏一愣,没想到赵富强这家伙做事这么到位,要不要抽点时间给这家伙研究一种新型饲料?

  这货就是这样的人,你对他好,他就会加倍对你好。

  赵富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随手的一万块钱会为自己的企业带来多么巨大的利润。

  “他知道我现在做自媒体。”丁曼柔笑道:“还说有时间他会来我们店吃饭呢。”

  “来就来吧,一号到时候给他免单。”丁鹏笑道。

  对自己闺女好的人那就是好人,好人就应该免单。

  丁鹏的逻辑就这么简单。

  第二天早上,一号丁鹏比平常的时候早起两个小时,这货三点多钟就爬起来了,下载然后打着哈欠洗漱之后去了店里,将玉米排骨汤炖上之后......回家接着睡觉。

  五点半钟起床,然后和几个女儿去店里面做早餐。

  等到丁曼柔姐妹三个看到炉灶上散发着香气的大锅的时候,一个个的很好奇的看了一眼老爸。

  “爸,你什么时候过来炖的汤啊?”丁当问道。

  丁鹏笑道:“三点多钟就过来了,一号狂兵 下载 V8.3.5炖上之后又回去睡了个回笼觉。”

  丁彩鳞过来拍了拍丁鹏的肩膀,啧啧两声,道:“行啊,老爸,你这是要打算偷偷摸摸甩开你闺女单干的节奏啊。”

  丁鹏:“......”

  几个人被丁彩鳞一句话给逗的哈哈大笑,一点点的困意也消失了。

  在做早餐之前,丁鹏首先将那张红纸贴在了门口。

  本来门口就已经有人在等着了,人们看到丁鹏贴了张红纸都很好奇上面写了什么,结果等到看清上面的内容之后,全都兴奋了。

  “丁师傅,吃饭真的送价值388元的靓汤吗?”小胖子习惯性的又排在了第一位,激动的问道。

  丁鹏指了指炉灶上的大锅,道:“能不能闻到香味?”

  小胖子赶忙点头,其实刚才在等开门的时候他们就闻到了屋里面的香味,刚才还讨论了一阵子呢,没想到竟然是靓汤。

  “这就是今天供应的汤,玉米排骨汤,中午再来吃一顿?”丁鹏笑呵呵道。

  小胖子果断点头,下载道:“必须的,狂兵就冲你送这份汤我也得来!”

  后面排队的也是一阵骚动,一号狂兵 下载 V8.3.5都知道今天有玉米排骨汤赠送,一个个的已经打定好主意午饭或者是晚饭再过来吃了。

  丁鹏和三个女儿做早餐,食客们在门口排队说说笑笑,一号狂兵 下载 V8.3.5场面很热闹。

  早上十点钟。

  冯天宝和李奇峰准时来到巧妇山庄,然后两个人在二楼窗口就看到了让他们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

  就见对面的一家大饭店门口,队伍比平常的时候还要长很多,所有排队的人都是有说有笑的,显得非常兴奋。

  李奇峰这货还买了个望远镜,他用望远镜看了一会儿,突然手一哆嗦,望远镜差一点掉楼下去,赶忙道:“我靠,这孙子卑鄙无耻啊。”

  “怎么了?”冯天宝问道。

  李奇峰将望远镜递给冯天宝,道:“经理,你看,一号这家伙竟然免费送汤了,还价值388元一份,这坑谁呢?”

  冯天宝拿着望远镜往对面看了看,结果越看脸色越难看,越看脸色越阴沉,因为他不仅仅看到了那张大红纸,还看到了在队伍中很多曾经巧妇山庄的老熟客!

  “妈的,这个混蛋到底要搞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