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河的密语 >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1.6.2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1.6.2

  谢涛悄悄地观察着对方,汪哲瀚在部门内的评价很不错,经常帮助其他人,身为一个新人,一直都在努力学习中,本职工作也相当不错。

  虽然不能排进前几,但也不是倒数第一第二。

  这样的员工,恐怕是不少领导都喜欢的,前提是,他没有其他的目的。

  “可惜了,这么好一个苗子,干什么不行,非要当间谍。”谢涛摇摇头。

  他走过去,随手递过去一瓶矿泉水,汪哲瀚一看,居然是自家部门的经理,狂婿江立马露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经理,怎么是您来给我拿水,我自己过去拿就行。”

  “没事,不就一瓶水吗,这段时间在部门里面感觉怎么样,学到了什么东西?”谢涛很随意的问道。

  “感觉很好,在这部门就像是在家里一样,林主管她们都很照顾我,我从来没想到在这里上班会这么高兴,还有这段时间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这些都是书本上没有教我的,比如说面对一个到处挑刺的客户,我应该怎么面对他……”

  汪哲瀚说的头头是道,那一张充满了期盼的表情,实在是太有欺骗性了。

  谢涛一直在暗中打听,只是汪哲瀚的本事也不差,一直巧妙的避开了谢涛话中的陷阱,让谢涛无功而返。

  但正是这样,让谢涛更加肯定,汪哲瀚有问题了。

  之前只是一半的概率,现在已经上升到了八成!

  回去后,他打了电话给唐宋。

  “基本上可以确定了,汪哲瀚的确是有问题,应该是凌楚瑜派过来的,这么一个好苗子居然被他当做间谍使用,怪不得当初他是以商业间谍发家的。”谢涛的声音满是鄙视。

  “听你这么一说,的确是有点可惜,映雪但目前还不能打草惊蛇,等到凌楚瑜彻底完蛋的时候,才是清理掉这些蛀虫的时候。”

  “老唐,你有办法对付凌楚瑜了?”谢涛有些惊讶。

  要知道凌楚瑜可是分公司副总,级别比唐宋高出两级,加上分公司还不在附近,想要对付他,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之前他们的行为,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凌楚瑜,龙门顶多就是让他不爽罢了。

  “没有。”唐宋非常干脆。

  要是有办法对付凌楚瑜,他早就动手了,怎么会等到现在?

  他之所以没有动手,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凌楚瑜的犯罪证据,这家伙做事比谁都谨慎,不管什么事都不会留下什么证据,想要把他送进监狱陪着他侄子,有点困难。

  “擦!浪费我的表情,映雪我还以为你有办法了。”谢涛白眼一翻。

  “虽然现在我是没有办法,但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1.6.2只要我们挖个坑,映雪让他自己跳进来不就行了?”唐宋的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谢涛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从项目组下手?”

  谢涛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唐宋现在的项目组,只是项目已经到了后期,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1.6.2这个时候挖坑有用吗?

  “不愧是老谢,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正面对付凌楚瑜,我们的级别还差了点,但用一些手段那就不是问题。”

  唐宋的眼中闪过一道冷光,当初凌楚瑜想要和吴叔澜一起坑他的事情,枫宫他可没有忘记!

  “怎么说?”

  “请君入瓮!凌楚瑜当初想要竞争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主要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功绩,好让他以后有机会竞争总经理的位置,你说如果他知道我挪用了项目组的资金,狂婿江他会不会抓住这个机会,对我下手?”

  “什么?你挪用了资金?老唐,别干傻事,赶紧把钱还回去。”谢涛吓了一跳。

  “废话,当然是假的,只是这么个意思。”

  谢涛松了口气,他还真的以为唐宋动了项目组的资金,挪用公款的罪名可不轻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凌楚瑜真的有可能动手,龙门只是我们怎么才能把这个消息传递给他?”

  “你是不是傻了,你忘记你部门里面的那个人了?”

  “你是说……汪哲瀚?”

  谢涛一下子就明白了,利用汪哲瀚把消息传递给凌楚瑜,一旦凌楚瑜知道这件事,肯定不会放过唐宋,枫宫但是这里还有一个问题。

  “你怎么保证,凌楚瑜会亲自出面,而不是让其他人举报你?”

  “这一点你可以放心,我会让他这么做的。”

  通话结束后,唐宋主动邀请了分公司部门经理以上职位的人吃顿饭。

  要是唐宋还是原本的分店副总,估计没有几个人会卖他的面子,但是如今他可是炙手可热的项目负责人,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1.6.2这些人接到唐宋的电话后,没有一个人拒绝,其中包括凌楚瑜。

  说实话,凌楚瑜接到唐宋的电话都非常意外。

  他很清楚,唐宋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但这样的情况下,还邀请他在内的一群人吃饭,这是干什么?

  只有华总由于还有其他事情,拒绝了唐宋的邀请,但唐宋并不在意,不如说华总不来,更加方便他的行动。

  “唐宋到底想要干什么,真的只是单纯的请客?”凌楚瑜有些不淡定的想道。

  他觉得有些不安,去询问了一下其他几个分公司经理,映雪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

  唐宋以项目组的事情,想要咨询一下他们这些前辈为理由,请他们吃饭。

  既给了面子,也让他们蹭了一顿饭,这种好事去哪找?

  晚上,天麟大酒店,一张大圆桌周围,坐了不少人。

  唐宋举起酒杯站起来说道:“在这里的各位,都是我在自然之家里面的前辈,作为一个职场和现实中的晚辈,我先敬各位一杯。”

  “唐总客气了。”其他人纷纷举起酒杯回应道。

  哪怕是三个分公司副总,这个时候也没有端着架子,毕竟唐宋的前途那是肉眼可见的。

  这么一个大项目,居然被他一个分店副总给拿到手,要说没有一定的关系和本事,几乎是不可能的。

  其中两个分公司副总的表情还算正常,只有凌楚瑜的脸色略微有些难看,要知道他为了能够得到这个机会,龙门花费了多少金钱和人情,结果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毛都没弄到一根,把他气的不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