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原猎人志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

  李栋回复道:“刚从城内出来,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我们十分了解知世郎的计划。”

  “他计划怎样击败我们?”张须陀对这句话很感兴趣,忙问道。

  李栋起身离座,对张须陀躬身施礼道:“知世郎刚刚拿下章丘城,此刻志得意满,又储有十万大军,下载对张郡丞这二万人马犯有轻敌之意。他一定派兵攻打府兵而不会坐视良机流失。”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们既攻打我们大营,我们必先安排好对策。因利导势,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顺势而行,牵住贼军jing锐,使首尾不能相顾。要不了三ri,贼军军心涣散,锐气也就没了。那时再派一支jing锐攻城,章丘指ri可待。”

  李栋再拜道:“恳请郡丞成全在下的计谋,让我引军攻打东门。”

  张须陀并不像贾行所说,是xing情刚烈有勇无谋的人,而是非常有谋略。只是他的谋略被赫赫战绩掩盖,不被外人知道。他jing通军事,当然明白李栋说得头头是道,条缕清晰,既扼住对方的攻势,也有应对策略。按他的安排执行,这次大战必胜无疑。

  李栋说攻下章丘要三天时间,他却不敢轻易答应。二万jing锐府兵的粮食,都是从家中背出来的,只能支撑三ri,勉强可以撑到第四ri,但那时的府兵就要空腹与贼军作战。

  现在第一天已经过去,只余下二ri,下载章丘在第三ri攻不下必得退兵。那时城内引军杀出,图库结局不言自明,一定以惨败收场。这便是张须陀执意硬攻章丘的主要原因,时不我待啊。

  限制府兵长时间作战的条件,只能张须陀一人知道,却不能在账前公议。因账前还有许多小伙兵,一旦走露了风声,军心大敌先不提,知世郎掌握了这个情况,一定龟缩城内坚守不出,不会给府兵任何可趁之机。三天以后府兵退却,贼军引军趁机杀出,49个张须陀一世英名便要付诸东流。

  “二天之内拿下章丘,你有多少胜算?”张须陀问道。

  李栋一时语塞,回答不上来了。他看了看账内诸将,人人眼神里都充满着期待,感到压力顿生,责任重大。情况越是这样,越就要仔细盘算,做到万无一失才能对待起大家的盼望。

  昨天在路上遇到的驴儿拉磨的情景再次浮现眼前。两块巨大的磨盘之间夹着粮食,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相互转动把粮食磨碎成面,这里面隐藏着什么重要条件,自己还没有发觉?一旦付之行动,此时的一分疏忽,将来两军交战时便会扩大成十倍的损失。损失越大,计划被否决的可能xing也就越大。

  自己引军在东门攻城,便是两只磨盘中的一只,张须陀是另外一只磨盘,章丘就是这两大磨盘内的粮食,只要力量运用合适章丘必破。

  磨盘,磨盘,磨盘……

  不觉间李栋从席间起身,在账前左右徘徊,眉头蹙成一团,嘴里念念有词,神情变得恍惚起来。他全身心进入了磨面的环境,对自身所处的真实环境,反倒忽略不见了。

  众人都敛气屏神,大气也不敢出,49个生怕打扰了李栋的思路。张须陀也陷入了沉思,考虑着其他攻势的有多大胜算。账内一时间静悄悄的,好像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动不动。

  磨盘……石块……坚硬如铁……有了!

  不知道在账内转了多少圈,49个李栋冥思苦想,图库眼前闪出一道奇异的光线,李栋紧紧抓住这个石光电闪般的灵感,一跳老高,下载喜不自胜道:“有了!哈哈!有了!有了!”

  张君可嘿嘿一笑道:“有了就要生出来,怀孕几个月了?”

  他这一句插科打诨巧到好处,49个账内众人一听立即放声大笑。

  李栋眉飞se舞,眼放异彩,像小孩子欢呼跳跃起来。片刻间他就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忙收住心头狂喜道:“只要章丘城内有贼军杀出,一定死死咬住他们,拖延他们回城的时间,或尽最大可能消灭有生力量,下载给贼军一种震慑。又因双方同时攻城,贼军不断被扰乱,安装不出三天贼军军心必定涣散!”

  这便是李栋从磨盘中悟出的道理。铁一般的存在,无坚不催,无情地从贼军身上滚滚辗压。必需尽最大可能消灭出战的贼军,给他们以威慑。

  张须陀朝左右看了看,道:“佯装失败不可以么?”

  李栋一笑回道:“不可以。”知世郎的大军多数是普通百姓不堪生活所苦,才奋而起义的。他们追求的不是在两军阵前作战而死,而是最大可能的活下去,梦想还要活得更滋润,更有味道。

  他们平时根本没有经历过大阵仗,一旦府兵神勇无比,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3.5但凡有军出战,无一活着返城,知世郎的那些役兵心理就临近崩溃边缘了。因为出城作战必死,谁也不敢轻易试水了。

  也可以说首战决定双方的输赢!

  首战具有决定全局命运的效果。

  因此首战必胜!

  怎么才能保证首战万无一失,这才是最大的难题。

  毕竟敌军有十万,而府兵才二万有余,相差悬殊。

  张须陀微微一笑道:“这个难啃的骨头就由老夫来啃吧。”

  李栋听他言语之间很是豪迈,浑不把章丘城内那些屑小细微放在眼角里,不由得十分敬佩。心里说道:危险之际还得靠英勇的人支撑局面。张须陀纵横隋末十余年,一生几乎没有遭遇败绩,这场硬仗由他出头,胜算就大大保证了。

  “郡丞豪迈我等十分佩服!”李栋由衷赞叹道。

  杜伏威等人也好生佩服张须陀,安装没有十分的把握,他也不敢这般说话。

  此时张须陀年在四十开外,图库而李栋杜伏威等人都十六岁前后,无形中他们都把张须陀当作心目中的英雄和父亲去仿效。士气顿时高涨起来。

  李栋带着杜伏威等一千兵马,张须陀又派了三千jing锐交给他,由西门拔寨绕过南门,向东门出发。

  监近南门附近时,杜伏威指着莽苍的丘陵地带,对李栋自豪地说:“要不了多久,我们就隐藏到这里,从此掌控自己的命运,再不受命于任何人了。将军仔细考虑下,是不是随我们隐去,总比在夹缝内生存要好些?”

  李栋听了,知道杜伏威去意非常坚决了。叹道:“隐藏长城岭是你杜伏威的命运,却不是我李栋的最终归宿。不过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图库你还有三道难关要过。如果这三道难关过不去,麻烦就大多了。”

  长城岭内的确还有二支山贼出没,为了生存相互吞拼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李栋几乎没有出过章丘城,又是怎么知道的。最为重要的是,第三道难关又是什么。杜伏威心中疑虑重重,便提马与他并行,准备请教于他。

  窃唐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