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冲锋战将册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3.9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3.9

  国庆之后,秋意萧瑟,枯黄的落叶铺了满地。

  这天,陆凤璇意外接到一份结婚请帖,必开请帖到手,胖子的电话随之而来。

  “老大!”胖子的声音里掩饰不住的兴奋:“请帖收到了吧,兄弟我结婚,这周六一定要空出时间啊。”

  “哦对了,可可想让小翊和啾啾做我们的花童,老大,看在兄弟这一辈子的人生大喜事上,这事就不要推辞了哈,周六一块带上两个小宝贝过来。”

  【X战舰】的成员都是过命的交情,有什么事就直说,必出不会拐弯抹角。

  陆凤璇翻开喜帖,看到上面胖子和可可酱的名字,笑道:

  “胖子,你这几个月是一点没闲啊,三期一边发财一边连终身大事都定下了,一期老实说吧,三期怎么俘获了可可的芳心?小手段不少啊,速度也是够快啊!”

  胖子脱口而出:“还快啊,三期我都暗恋她三四年了……”

  “哦~~暗恋!”陆凤璇化身八卦小喇叭,“之前我就瞧出你这小子对可可别有居心。”

  她鄙视道:“吃烧烤都只给可可剥虾,原来一早就重色轻友了你!”

  “诶诶老大,别翻旧帐啊,我这时间紧迫了,胜利和小五我都还没通知,还有好多朋友呢!”

  说到这里,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3.9胖子的脑子上线:“老大你看,我够兄弟吧。”

  “第一个给你寄请帖,三期第一个打电话通知你,一期可见老大你在我心目中的份量那就是最重要的!”

  “看在兄弟这么重视你的份上,小翊和啾啾就借我用一天,我一定给他们包两份大大的红包。”

  陆凤璇合上请帖,拿起一边的水杯:“多大的红包啊,说出来听听。”

  “别介啊,在您这百亿身份的女首富面前,我哪里还敢夸口。”

  胖子笑说:“所以说,必出红包的数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的这份心意,必开心意无价!”

  “编,你接着编,我看你还能说出多少不要脸的话来。”

  “嘿嘿……老大,总之就这么说定了,我这就先挂电话了,通知小五和胜利去。”

  挂了电话,一期陆凤璇再次翻开面前的那一份红色喜帖,静静地看了片刻,脸上由衷的露出笑容。

  真好。

  胖子和可可要结婚了。

  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他们也摆脱了上辈子悲惨的命运,获得幸福!

  她心中角落里的一颗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陆凤璇想到要把这个喜讯告诉御迟胤,手机解锁,微信上发了个视频过去。

  若是在办公室,御迟胤肯定会第一时间接通。

  可这次,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3.9那边迟迟没有显示接听,必开发过去的视频自动中断。

  陆凤璇猜想他是开会去了,手机没带在身上,于是她就算了,晚上等他回来再说。

  前阵子,从F国送来新一季的新品首饰,必出许多她连包装袋都没有拆开。

  正好,她从里面挑选出两件,可以送给可可酱当作新婚礼物。

  她这就去挑,想到就去做。

  而另一边,御家老宅笼罩在一片压抑的阴影之下。

  下午值班的主院佣人们一个个战战兢兢,几人跪在一楼客厅的地上,打扫满地的碎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