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游戏人生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3.9.9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3.9.9

  深夜的街道上没有什么人,白晴雪一路上猛踩油门。

  迅速来到协和医院,白晴雪气喘吁吁地跑到急诊室,她看到老实巴交的吴妈蹲在门口哭。

  她走上前将吴妈从地上拉了起来。

  吴妈见她来了,一边擦眼泪一边说:“都是白先贵他们害的,若不是他们早上来大闹一场,一期大小姐也不会生这么大的气。

  你们走了以后,白先贵害怕穆总的助理,也灰溜溜的走了,但是下午白先贵的老婆跟你小姑又冲上门大闹,气得大小姐都吐血了。

  我以为吃点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没想到晚上,我去大小姐房里时,三期看到大小姐晕倒在地。

  都是我不好,我应该早早地将大小姐送到医院来的。”

  吴妈这些话令白晴雪火冒三丈,这些可恶的亲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

  可她面上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镇定。

  因为她知道,现在她是家里唯一的支柱。

  她不能慌!

  白晴雪紧紧攥着吴妈的手,低声安抚道:“不是你的错,你千万不要自责。没事的,姐姐会好起来的。”

  然后将吴妈安置在走廊的椅子上,免费她走进医生办公室询问姐姐的情况。

  医生很忙,免费得知她是白霜青的妹妹后,一期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

  “病人内脏出血,我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器官出了问题,刚跟肿瘤内科的同事联系上,肿瘤内科的同事建议现在必须马上动手术。所以我们现在要把她转移到肿瘤内科。”

  白晴雪死死咬住下嘴唇,似乎只有疼痛才能令她清醒和镇定,她惨白着一张脸,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3.9.9问:“医生,我姐姐的情况该不严重吧?”

  医生抓了抓凌乱的头发,额头上全是汗水,“很严重。”

  白晴雪只觉得双腿一软,差点都要跪在地上了。

  她强撑着,手心全被指甲抠烂了。

  “那咱们的胜算大不大?”

  医生犹豫了会儿,接着摇了摇头,“这话本不该我说,但我看你们都是女的,也没个男的过来帮衬,我就实话告诉你吧,除非你们请到帝都最权威的消化内科金牌医生章少权,否则……”

  医生顿了顿,叹了口气说:“你姐姐撑不了多久了,三个小时内联系不到章少权给她动手术,她很可能熬不过今晚。”

  似乎一刹间天塌地陷了,白晴雪浑身无力地靠在墙上,细密的汗珠从她身上每一个毛孔里渗了出来。

  她好怕,好慌,好想哭。

  但她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逼自己冷静下来。

  “章少权”这三个,白晴雪是知道的。

  自从知道姐姐患了癌症之后,她在网上查了不少资料,也打听过不少消息。

  都说章少权对于胃癌治疗有很深的造诣。

  但是这个人出身医学世家,为人清高骄傲,问诊全看心情,就连医院领导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上班,更别提病人了。

  并且,必开他的踪迹是个谜,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及满足自己的兴趣爱好,他时常全球跑。

  所以,他一号难求。

  白晴雪狠狠拧了自己大腿一把,逼退因为无能为力而涌出的泪水。

  “麻烦你们先送我姐姐去消化内科。”

  交代完,她离开医生的办公室。

  刚走到门口,双腿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吴妈赶紧扶住她,担忧的问:“医生怎么说?”

  似乎猜到结果不好,吴妈问完就哭了起来。

  白晴雪故作镇定地站了起来,对吴妈交代:“你先跟医生一起送姐姐去消化内科,我一会儿就来。”

  她强撑着自己,跌跌撞撞跑到了外面。

  幽暗的医院小花园里,偶尔有几个病人的家属坐在长凳上,也不知道在发呆还是在发愁。

  白晴雪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拿出手机给穆远洲拨了过去。

  章少权固然难找,但整个帝应该没有穆远洲找不到的人。

  只要穆远洲帮她找来章少权,不管他提出什么要求,她都会答应。

  可是,她将电话打过去,那边一直没人接听。

  白晴雪挂了电话,又打过去。

  依旧没人接听。

  她慌了,比之前听到医生那席话都要慌。

  她又赶紧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我姐姐快不行了,只有章少权能救她,你能帮我联系到章少权吗?”

  她不知道,这条语言时候才能被穆远洲听到。

  或许是一会儿,或许是后半夜,又或许是明早。

  姐姐等不及了。

  这几个字无端的冒了出来,登时击垮了白晴雪。

  白晴雪抱着脑袋蹲在地上痛哭,怎么办?!

  她现在联系不到穆远洲,联系不到唯一能救她姐姐的人,她该怎么办?

  长这么大,她是第二次这样的无助,这样的崩溃。

  上一次,还是得知父母死讯的时候。

  “白晴雪。”忽然昏暗的夜色中走出一个女人。

  白晴雪循声望去看到了谢琳娜的身影。

  在这里遇到谢琳娜,是白晴雪意想不到的。

  她不想谢琳娜看到自己的狼狈,更不想听谢琳娜挖苦自己的话。

  她擦干眼泪,站起来就走。

  谢琳娜这两天一直守着生病的兰琼新,刚出来透了口气,就听到白晴雪说话的声音。

  她听到她要找章少权。

  巧了,她知道章少权在哪儿。

  于是,三期她故意站在角落,等看到白晴雪崩溃不已的时候才出现。

  “别走啊。”谢琳娜两步走到她前面将她拦下。

  “你是不是急着找章少权?”

  白晴雪戒备地看着她,“是又怎么样?难不成你认识他?”

  谢琳娜笑的轻快,语气里尽是得意,“章少权是我表哥,她要管我母亲叫一声表姑,你说我认不认识他?”

  白晴雪瞪大了眼睛,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但很快她又冷静下来。

  谢琳娜又怎么会真心实意的帮她呢。

  “你想要什么?”

  谢琳娜的笑声停下了,她上前一步,伸手在白晴雪脸上拍了拍,讥讽道:“你倒是不笨吗,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3.9.9知道用东西来换取利益。”

  话音刚落,她像变了张脸似的,狠狠甩给白晴雪一耳光。

  清脆的声响在寂静的夜里格外突兀,必开惊醒了小花园树枝上的睡鸟。

  “那天远哥哥为了你都快把我掐死了,这口气我到现在还咽不下去呢。你说我会把章少权的联系方式给你吗?我恨不得你跟你姐姐一块去死!”

  她面容狰狞的揪住白晴雪的头发,咬牙切齿的模样,似乎恨不得将白晴雪拆吞入腹。

  白晴雪一心想救姐姐,不管谢琳娜现在怎么对她,她都不会反抗。

  “你现在能咽下那口气了吗?”

  白晴雪没有哭,忍着痛,尽量叫自己看起来镇定些。

  谢琳娜将她搡开,镶钻的美甲里挂满了白晴雪的头发。

  她嫌弃地扯掉那些头发。

  拿出自己的手机,找到自己跟章少权的合影,然后拿在白晴雪面前炫耀。

  “你瞧我表哥长得是不是很帅,从小他最疼我了,只要我给他打一通电话,一期半个小时内一定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呢?”白晴雪心急如焚,可不能当着谢琳娜的面表现出来。

  谢琳娜抬起腿,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3.9.9狠狠一脚将白晴雪踹翻,“你说然后呢?”

  她像一只暴走的母狮冲到白晴雪面前,一期“我看到你这张脸就觉得恶心,远哥哥之所以答应你进门,无非也是看上你这张脸。现在,你把这张脸毁了,我就打电话叫章少权过来!”

  说着,她从身侧的小包里摸出一把锋利的水果刀,那是她傍晚才买的。

  本来这把刀是为了讨好兰琼新,给她削苹果用的,没想到现在又有了新的用途。

  白晴雪那张不施粉黛就美艳动人的脸,她早都看不顺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