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炼巅崰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4.9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4.9

  议论的声音依然存在,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4.9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的消散而去。

  约莫一个小时后,剩余几个班级的学生们也基本测试完毕。

  智能电脑早已将六百多名学生的成绩数据第一时间排列好,校长手拿打印出来的纸张,直接走上高台,对着练功场上两千多人道:“接下来,我宣布此次测试结果前三十名的成绩。”

  “他们是我们学校的佼佼者,也是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才,在这里,我对他们提出表扬,我为他们的优秀而自豪。”

  “吕昊英、贾光明、马兴德、萧永逸四人,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4.9武气强度九十四点,并列第三十名;马飞虎、郎昊苍两人,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4.9武气强度九十五点,并列第二十五名……”

  “刘伟,武气强度九十七点,第十七名。”

  “肖刚,武气强度一百,第十二名。”

  “田晓蓝,修出武魂,且武气强度一百零三,第六名。”

  “章玉成,修出武魂,武气强度一百零九,第二名。”

  校长缓缓的念着,在念到前五名时,每念一个名字都会引来阵阵掌声。

  在念完第二名后,所有人翘首以盼,屏住呼吸,期待着校长念出第一名的名字。

  刘伟、田晓蓝、蒋媚儿、金大成,包括王潘父母、王燕儿、田哲等人,都时不时朝王潘的方向看去,又时不时瞧瞧校长。

  他们在猜测,王潘会不会是第一!

  如果是王潘真的是作弊,校长会直接将他的名额剔除。

  如果王潘没有作弊,那第一便铁准了是王潘的。

  校长,会肯定王潘的成绩吗?

  在众所期盼中,校长再次开口,传出浑厚的声音:“罗鸿煊,修出武魂,武气强度一百一十一,下载第一名!”

  至于王潘一百三十二武气强度的惊人成绩,校长直接选择了忽视,连提都没提。

  成绩宣布完毕,在校长话落的刹那,整个练功场顿时沸腾起来。

  “没有王潘,王潘不是第一名!”

  “那还用说,校长既然没提,下载就是判定王潘是作弊了。”

  “我就说,王潘肯定是作弊的,怎么可能三个月时间,从六十六晋升到一百三十二。”

  “原来是作弊啊,这学生年龄不大,心计倒是不少。”

  “啧啧,我还说精武高中怎么出了一个这么大的超级天才,原来是假的。”

  “不过人王潘也够了,毕竟刚才也风光了那么久。”

  无论是学生,亦或者是家长们,都在议论纷纷,王潘再次成为了瞩目焦点。

  只是这次的瞩目,澳洲却是有些丢人。

  ……

  听着校长宣布的成绩,王潘不喜不悲。

  自己的成绩如何自己知道,旁人的眼光和看法根本左右不了他半分办好。

  什么事情都要解释,那未免活的太过窝囊了些。该知道的时候,自然会天下尽知!

  ……

  肖刚站在王潘身旁,他拍了拍王潘的肩膀:“好兄弟,单双我相信你不是作弊。我早就感觉的出,你是大有可为之人,天生我材必有用,你的天份太高,澳洲这学校已经盛不下你了。”

  还别说,这肖刚把鸡汤跟安慰人的话语连贯在一起,倒也是一套一套的。

  ……

  观众席上,老王夫妻俩神色黯淡无光。

  期待了这么久,从六班等到十班全测试完,又等名次排好,却不曾想自己家小王连排行榜都没上,还被冠以作弊的名头。

  刚才他们二人还寻思着,自家小王的成绩,是要被清华追着要的那种。

  如今却。

  真是有些落差了。

  王燕儿嘟着一张小嘴,幸运嘴里边一直念叨着:“小王哥哥说要拿第一的,下载小王哥哥说要拿第一的……”

  旁边,单双挺着肚子的田哲早乐开了花。

  “老王啊,下载孩子天赋不行没事,但大人的教育一定要好,性格一定不能扭曲,做人一定要正直!”

  田哲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与老王两人说道着。

  话音很明显,便是说老王两人教育不好,把王潘教育成了一个徇私舞弊之人。

  本就心中有气的老王,在听到田哲的话后,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你说我儿子天赋不行可以;说你家闺女天赋惊人也可以。

  但你说我儿子性格扭曲,做人不正直,这就不行!

  “田先生,请你说话注意点。校长只是说还需再加商谈,却没说我儿子是真的作弊。至于我儿子性子扭曲不扭曲,做人正直不正直,还轮不到你说!”老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目露郑重,咬牙一字字的说着。

  听着老王的辩解,田哲漠然一笑:“得,随您便喽,我只是跟你说一下,仅此而已。”

  ……

  高台上,校长继续说道着:“接下来,由每个班级的老师给各位同学发放成绩单,在成绩单上,你们可以看到各自的排名。”

  校长话落,幸运电脑室的人已将每个班级的名单和名次发放至了班级老师手中,又由老师发放至每个学生手中。

  校长继续言语着。

  “高三的莘莘学子们,幸运这是你们最后一次在精武高中测试。今后你们将离开高中生活,进入大学,幸运成为一名光荣的武修者或机械师,猎杀魔兽为国效力。”

  “为此,学校特意安排你们进行一场实战切磋演练。年纪前一百名的学生,都可主动上台与人挑战切磋。”

  “算是给诸位家长朋友们的最后礼物,也是你们留在学校的一次特殊纪念。”

  “实战切磋,现在开始!”

  少有的实战切磋,不仅是乐趣,也是学校向外界展示实力的象征。

  随着校长话落,整个练功场一阵掌声涌动。

  战斗,才是一名武修者真正要面对的生活,尽管濒临死亡,但那是一种荣耀,一种象征。

  就在掌声逐渐消散时,观众席上,突然站起了约莫十多人的队伍,整整齐齐。

  为首的是一名四十多岁的平头中年,在他身后则站着一排共十二人,单双面容稚嫩,看起来十多岁的少年。

  少年们手中抱着蓝色的衣衫,在他们站起来时,一个个将衣衫穿好,露出了在每一名少年胸口上的四个醒目大字。

  “星光高中。”

  为首的中年面带几分浅笑,他的声音浑厚而沉重,在武气的加持下,即便不需要话筒也依然将声音传遍整个练功场:“刘校长,我们不迎自来还望多多包涵。”

  “早听闻今天是精武高中高三的测试会,会有一场实战切磋,故特意带我们学校的几个愚笨之徒过来捧场,顺带与贵学校交流交流。”

  话落,中年带着十二名少年威风凛凛的朝中央的高台走去。

  摄像头聚焦在了中年和十二名少年身上,他们每个人眼神锐利,面容或是庄重严肃;或是蔑然轻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