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命的乐章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6.4.2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6.4.2

  深夜。

  一处用石头堆砌而成的屋子里闪出蓝色的光,一个十米宽的法阵出现在其中里面困有一个女子,她正是李若烟。

  而她的前面则是一个独眼男子,他正的大笑着。

  “那个连结丹都没有到的男人有什么好的,只要你答应嫁给我为妾,这大城之中你云烟教就能独占一半,怎么样?”

  离陌贪婪的看着李若烟完美的身材,下载但同时他也真的是打算跟这李若烟联手毕竟这次真极门的人来了之后,他就明白他一个结丹后期想独占这里怕是有些困难。

  但若是多出一个结丹中期就不一样了。

  李若烟看着周围的护盾,若不是为了救陈平她还不至于被这人给抓住,但她更想不通的是这离陌怎么能得到一个高级阵法的。

  这高级阵法不破,澳洲她就出不去,而且现在这离陌一看就是已经没有耐心了,若是他直接动手这在样狭小的空间里,她必输无疑。

  到时候后果会如何,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6.4.2简直不敢想象。

  离陌看着李若烟踏入了阵法之中,直播离陌看着这李若烟摇头说道:“本来我是不想动手的。”

  李若烟看着这离陌丑陋的脸庞。

  “真是相由心生。”

  李若烟随即出手。

  离陌看见这李若烟攻来伸手将这李若烟的娇小的拳头给抓住,将其往自己这边拉了过来,嗅了一下李若烟身上的香气,随后兴奋的说道:

  “真香啊。”

  李若烟震怒。

  “你这个猥琐小人,给我死。”

  “哈哈哈哈。”

  两个结丹修士在这十米空间之内大大出手。

  刘向凡捏着一个结丹初期的脖子,看了一眼随即将一个肉芽放于这人的身上,随后将其打晕,澳洲一脚将其踢到一旁。

  刘向凡偷偷的走进了石屋之中。

  这里的石头竟然自成结界,不进到这里还真的不知道里面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刘向凡一进来就发现了屋内的两人在打斗,幸运因为这李若烟修的是雷丹到也没有被这离陌给擒住,但是因为被限制在这方空间之中,被擒住只是时间问题。

  离陌伸手撕下了,李若烟胸前的衣裳,幸运让其两颗饱满裸露出来了一些。

  离陌拿起衣物闻了闻,下载一眼意犹未尽的看着李若烟。

  李若烟伸手遮住自己胸前的饱满,脸色通红但是更多的是愤怒,如果真到了最后一步,那她就在这自爆也要这猥琐小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还要反抗吗?美人,你越是反抗我越是兴奋哦。”

  而在这时一把长枪出现朝着这离陌的后脑勺刺来。

  离陌顿时一惊,澳洲往一旁躲了过去。

  但是刚要躲开却发现自己的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条蛟龙它死死的缠住了离陌。

  离陌大惊失色,自己躲这枪法之时,竟被这蛟龙给钻了个空子。

  刘向凡舞动长枪,直接朝着离陌的心口刺来。

  离陌朝着一旁躲了过去。

  长枪直接刺进了离陌的胸口。

  离陌顿时口中出流出一丝血,这枪之中竟然还稍带一些黑夜的侵蚀效果。

  而且这侵蚀效果连他一个结丹后期都不能免疫。

  这时小白蛇使出全力,离陌的骨头直接开始碎裂,刘向凡见势追击。

  离陌看见这情况当即咬碎了自己的牙齿,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6.4.2这牙齿之中有他藏有的一颗燃血丹,服用此丹可以暂时提升半个境界的实力,但是会带来巨大的后遗症。

  离陌身上开始冒出丝丝血色的烟气,瞳孔完全变为了血红色,幸运他愤怒的看着刘向凡。

  李若烟因为刚才这一系列的事情都没有反应过来,现在也是终于回过神来。

  李若烟看着离陌这状况随即说道:“是燃血丹,快想办法离开这里。”

  离陌残忍的笑了起来。

  “来不及了,都给我死在这里吧。”

  刘向凡看着这离陌身上的威压,已经到了元婴级也是一阵头疼,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元婴级修士。

  离陌拿出一根棍子,朝着刘向凡直接劈了过来。

  刘向凡用长枪直接挡住但是这离陌看准机会竟然是直接握住了暗影长枪。

  刘向凡一旋转暗影长枪,随即一个横劈过去。

  离陌赶紧往后退去,伸手擦去了脸上的鲜血。

  刘向凡看见这一幕说道:

  “哼,竟然想抢我武器真是可笑。”

  但是刚说完离陌就已经到了刘向凡身前。

  “你确实很有实力,但是结丹就是结丹。”

  刘向凡被离陌一棍子桶在了腹部,随后一个横扫将其打飞出去。

  砰,刘向凡撞在护盾之上停了下来,直播口中吐出一口鲜血。

  离陌看着刘向凡说道:“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人,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6.4.2但是既然敢来坏我大事,那就别想活着离开这里。”

  刘向凡擦了擦嘴角流下的血液:“你的实力不过如此嘛。”

  离陌震怒随即朝着刘向凡冲了过来。

  刘向凡丝毫无畏惧朝着这离陌冲了上来。

  小白蛇也是赶紧朝着这离陌杀来。

  李若烟看见这一幕顿时也是想要上来帮忙,但是接下来的风暴冲击让她只能自保,根本不能帮到任何忙。

  离陌大战小白蛇跟刘向凡,下载虽占上风,但是离陌却是越战越着急了。

  而且更令他疑惑的是自己明明击伤很多次这人了,怎么他感觉不到这人有半点伤势,明明连那蛟龙都被自己打伤了的。

  这不和常理。

  刘向凡看见这离陌手的速度变慢了一丝,随即笑了笑。

  药效快过了吧。

  离陌渐渐被反压制了。

  这一刻他终于是慌了,再度战了许久之后他的实力掉回了结丹后期境界,而且还在往下掉。

  离陌看准机会,澳洲直接爆发出元婴期的一击,随后朝着护盾之外跑去。

  但是在这一击后,这离陌的实力也变得只有结丹中期境界了。

  刘向凡跟小白蛇被震飞出去。

  但是刘向凡早有准备拿着长枪直接刺进了离陌的后背。

  离陌根本不管直接朝着外面跑去,这时一个结丹初期出现再其身前,幸运离陌眼睛一亮。

  “孙长老,帮我拦下这人快。”

  那孙长老听后拿出一把刀来说道:“是。”

  孙长老一刀朝着离陌砍来,离陌大惊他没想到自己最信任的孙长老竟然会攻击自己。

  这一刀直接斩中了离陌。

  离陌捂着伤口问道“为什么。”

  但是这时刘向凡一枪将其杀死,离陌瞪大了眼睛倒在了地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