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烟四起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

  队长一分析,澳洲众人也知道了厉害,如今不管前头有什么艰难险阻,都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众人囫囵吞枣地把眼前的饭菜吃了,就等着晚上去干一票大的。

  ……

  夜里,守卫仍旧敬业地来回巡逻。

  为的是提防宵小。

  不过到底是戒严了七日,澳洲如今好不容易放松,众人都有些许松懈。

  殊不知就在他们松懈时,有二十多人穿着夜行衣偷偷从东升酒肆出去,借着夜色的掩护,他们完全融入了夜色里。

  这些人拿着那纸条,一路摸到了居民区。

  他们小心地路过富人区的左四坊和右四坊,又躲过了一批批守卫,沉默地奔跑了许久,终于看到下右坊和下左坊。

  白驹国以左为尊,下左坊居住的是普通的贫穷老百姓,而下右坊才是贱民聚集地。

  纸条上说,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他们要找的人在下左坊七巷,所以众人没有犹豫数着巷子找目的地。

  然而这些土匪才到七巷尽头,都还没看到清门在哪里,突然一间房子窜起冲天火光,下载接着有女人高喊:“救命啊,有土匪!”

  这些个土匪都还没进门呢,官网里面的人就已经在呼救了。

  他们终于明白纸条是陷阱,预测下意识地转头往外跑。

  不过火光和呼救声引来了外头的官兵,预测于是巷子里的战争一触即发。

  与此同时,对面下右坊也突然出现许多黑衣人,那些黑衣人二话不说也跟外头的守卫打了起来。

  一时间下左坊下右坊乱作一团。

  老百姓生怕被波及,全都躲在家里不出去,不过他们不出去不代表坏人不进来。

  于是这里更乱了。

  此时家里着火的李文狸和白君君借着火光冲天偷偷溜到了邻居家,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又从邻居家窜了出去。

  外头土匪和城里守卫厮杀正盛,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哪里有空管偷偷溜走的百姓。

  两人就这样无声地来到下右坊,下载趁乱带闻人娉婷和礼宇文鸾飞离开。

  他们白天已经跟老人家做好了告别,预测如今白君君一来,二人立刻跟上走了。

  老人家只小心叮嘱他们保重,而后又是叹息又是不舍地回了房间。

  四人才到门口,官网一个黑衣人跳进来将四套黑衣递给他们。

  四人迅速换上,白君君拉着闻人娉婷,李文狸护着宇文鸾飞,就这样混在黑衣人队伍离开。

  他们这些在外巷的溜得干脆,只剩七巷深处的人在苦苦挣扎。

  守卫们不知这是两拨人马,只当他们是一伙的,下载虽然其中一波溜走了,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8.9.6但只要将剩下的抓住,澳洲自然能问出他们的老巢在哪。

  所以众人全都奋起攻击巷子里的土匪。

  就这样,在土匪的掩护下,下载李文狸顺利地带着宇文鸾飞夫妇离开。

  众人一路杀出去,很快就跟宇文祁汇合,大部队一碰头,李文狸直接把宇文鸾飞丢给宇文祁照顾,自己则将宇文祁的佩刀拿过来,在前头开路。

  众目睽睽之下,李文狸也不敢放肆的使用风刃,只在挥刀时加了些许风系异能。

  不过仅仅是一点就足够震慑全场!狐狸所到之处必定人仰马翻哀鸿遍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