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体化神途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3.3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3.3

  “哦!孙师傅,你看这到这白虎馆的白三千舞剑,让你隐隐约约想到了谁啊?”崔长安在一旁好奇的问道。

  “萧敬忠!”孙师傅若有所思的说道。

  “萧敬忠?这个名字之前我好像听孙师傅你说起过,幸运哦!我想起来了,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3.3就是孙师傅你两个月之前和我说的那个,就是那个在上一届,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冠军赛中,最后获得优胜的那个萧敬忠吗?那孙师傅你为什么会联想到他呢?”崔长安有些疑惑的说道。

  “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隐隐约约感觉会想到他,玩法自从萧敬忠在上次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冠军赛获得优胜之后,他便从此不知所踪了,澳洲也许是我个人多虑了吧!”

  “哎!现在我们先不要管那些不确定的事情了,大小总之我们武英馆在这次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中,幸运真可谓是大出风头了,这下我看看还有谁会小瞧我们武英馆了!”陆馆主挺着个大肚子,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是啊!是啊!尤其是梁国皇都夜城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们,他们大多都心高气傲,自命不凡,已经产生了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幸运从而瞧不起我们这样乙级,丙级奴隶斗者竞技馆的人,那今天我们还不是打的他们一愣一愣的!”武英馆甲区的一名参考者十分自豪的说道。

  “是的啊!他们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觉得他们这些三家甲级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就是狗眼看人低,就是缺少社会的毒打,多吃几次亏就好了!就像今天阿布优势战胜了号称朱雀馆奴隶斗者竞技新人第二人的项威龙,崔仇战胜了号称朱雀馆奴隶斗者竞技新人第四人的爆裂双刀李旦,虽然是惨胜,但那毕竟也是胜了不是?还有那白虎馆的血蜘蛛白三千还不是照样输了!”另一个武英馆的参考者,意气风发的说道。

  “哈哈哈,是啊是啊!要是阿布和崔仇在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中,和这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遇到了,到时候阿布师兄和崔仇他们肯定也可以把这些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们,打的落花流水,大小屁滚尿流!”这名武英馆的参考者,十分肯定的说道。

  “陆馆主,你看既然现在我和阿布已经顺利通过了,今天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那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实现鸡腿自由啦!”一想起那香喷喷的鸡腿,崔长安不由得变得兴奋了起来。

  “鸡腿!啊!鸡腿在哪里?我现在就想吃鸡腿!”阿布一听到陆馆主说起鸡腿,嘴角就忍不住流下了口水。

  “哈哈哈,阿布陆馆主说的不是现在,现在可没有鸡腿,陆等晚上我们回到武英馆,这鸡腿就有了!”崔长安看着正在口水直流的阿布,忍不住笑着说道。

  “哦,这样啊!那等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吃十个鸡腿!不对,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吃二十个鸡腿!”阿布一边擦着口水,一边坚定的说道。

  “好好好,既然崔仇和阿布,你们两个已经顺利通过了,今天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那本官主自然是要言而有信的,等今天考试结束后回到武英馆后,我就吩咐四进院郑大娘,今天晚上给阿布和崔仇,实现鸡腿自由!”

  “馆主,还有我们,大小还有我们呢!今晚我也要实现鸡腿自由!”武英馆甲区的其他参考者连忙说道。

  “好好好,我也不过了,今晚回到武英馆,人人都是鸡腿自由!这样总行了吧?谁让我今天觉得特别高兴呢?”陆馆主一脸苦笑的说道。

  “哎呦喂!真是一群土鳖啊,在这里瞎嚷什么,只不过是碰巧赢了几场比赛罢了,真正的挑战还是要看两个月之后的,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到那个时候等你们能赢过几场再吹吧!”一名白虎馆的参考者在不远处,十分不屑的说道

  “我尼玛!真是给他们脸了是吧?陆馆主,我真的是忍不了了,不行!叔可忍,婶不可忍,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3.3我现在就要去削他!”崔长安听见这些白虎馆的人在讥讽他们,便准备撸起袖子跟他好好比划不划。

  “哎!算了,玩法算了,臭小子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澳洲拄着拐走个路都还是一瘸一拐的,就这样还要削谁呢啊?而且之前我也和你说过的,这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有明文规定,考试期间禁止私斗,幸运否则取消考试资格!你啊有的时候是要能够忍耐的!白虎馆这些东西,平时都是嚣张跋扈惯了,臭小子你要是真的觉得心里不服气,那就等你今天回去之后,从明天开始更加努力的练本事,以后在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赛场上,好好杀杀他们的锐气!”所师傅喝了一口酒,咂了咂嘴巴,毫不在意的说道。

  “咱们甲区还有几个人没考完啦!我看看!”

  “馆主,我还有一场比试。”

  “馆主,还有我,还有我,玩法我也还有一场!”

  “馆主,我还一场没打呢!”

  “好!咱们甲区的还有三个没考完!那我们就安心的等这三个家伙都完成今天的考试吧!”看的出来陆馆主此刻的心情依旧还是十分愉快的。

  接下来刘裁判还是在甲区的抽签台前,熟练的用双手从抽签盒中又抽出了两张纸条,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3.3打开纸条后,朗声说道:“这一场比试,由甲区第六十五号参考者,玩法对战一百一十七号参考者,大小请两位参考者上台。

  待刘裁判说完,很快就有两人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他们快步走到刘裁判面前抱拳行礼后,便将手中的纸条交给了刘裁判核验,在刘判核验完毕,确认两人的号码正确无误之后,便许可两人登上比试擂台。

  “甲区第七十四场比试由甲区六十五号参考者,对战甲区一百一十七号参考者!比试开始!”在刘裁判宣布比试开始之后,现场便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战鼓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