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唐英雄传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

  秦唯现在的日子不好过。

  他和姚丽私下里交往,半点风声都没有露出来。以师生恋不被世人允许为由,成功哄骗姚丽和他勾搭了三年多时间。

  刚开始感觉是两个孤独的灵魂终于找到伴侣,但渐渐他觉得没什么意思。姚丽在京都势单力薄,什么根基都没有,对他的事业没有任何帮助,正好借着毕业分配的机会把她甩掉。

  姚丽折腾了一阵,最终还是没能留在京都,被分配到鄂省家乡的物资局,正合秦唯的意,他嘴上说着分手、遗憾、抱歉的话,三码身体却享受着她最后的痴缠。

  可是随着毕业派遣证最后日期的到来,姚丽那股疯劲越来越厉害,恨不得天天腻歪在床上,他有点受不住了。又不是铁打的身子,哪个顶得住这抵死缠绵?

  她舍不得与秦唯分离,一边哭一边抱着他的腰,哼哼唧唧地说着情话,什么就此一别再无相见之日,一定要把未来的恩爱都浓缩在这几天里;什么哪怕不能永远在一起,也要让你一辈子都记得我……

  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却哭得稀里哗啦;上一秒还肌肤相亲,下一秒一口就咬在他胸口,说要留个记号——谁想天天跟这么个神经病在一起?

  于是,秦唯躲开,回到京都农业大学的宿舍楼。

  以前他只要一回到家,厉椒就会嘘寒问暖,端茶倒水,让丹丹和双双绕着他转,热闹而舒坦。

  可今天他一回到家,看到门口一把锁挂着,厨房里冷锅冷灶,煤炉一看就是几天都没有生过火,只有暖气片还在尽职地工作中,让屋子还残余着一丝暖意。

  这就很奇怪了。厉椒一天到晚盼着他回家,就算回娘家也不敢待得太久,现在竟然几天不着家,也不怕他生气?

  秦唯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哼了一声,走到门边摆的小柜,伸手拿起开水瓶想倒杯水喝,却发现开水瓶是空的。

  “搞什么名堂!”秦唯烦躁地将水瓶重重放回柜子。

  他很不习惯这种被冷落的感觉。厉椒虽说长得一般,学历低,只是个印刷厂的工人,生的又是女儿,但她温柔、老实、勤快,还有一对在大学当教授的父母,做老婆还是蛮合适的。

  他把家当旅馆,小姐还要求这个旅馆配一个贴心的服务员。他可以不回家住,但家人得时时候命——就是这么自私。

  “笃!笃!笃笃!”急促的敲门声把他惊醒,正好人就站在门边,顺手便把门打开来。

  门一开,三期一张漂亮精致的瓜子脸映入眼帘。

  姚丽?秦唯呆在当场,半天反应不过来。她,她怎么知道自己家在这里?她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看到发呆的秦唯,姚丽一张脸愤怒到扭曲,鼻翼翕张,银牙紧咬,正要开口说话,却被秦唯一把拖进屋里。

  “砰!”门在身后关上。

  姚丽双手猛地向前一推,愤怒让她生出无穷的力量,秦唯是读书人,平时疏于运动,一下子被她推得踉跄后退,后背撞在客厅的饭桌上,白小姐痛得惨呼一声:“唉哟,你干嘛?”

  姚丽穿一件红色大衣,映得一张脸红红的,她眼中闪着极度疯狂的厉光,看着像一团火:“你骗我!你骗我!你竟然是结了婚的人,你竟然有老婆有孩子!”

  一想到今天收到的神秘纸条,小姐指引她一路找到这里,姚丽五内俱焚。

  怎么会这样呢?秦唯如此清雅、潇洒的人物,竟然是个已婚男。枉他对自己海誓山盟、甜言蜜语,竟然全都是假的!难怪他不让自己白天找他,难怪他不让自己在路上和他打招呼,原来都是为了掩饰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

  秦唯强装镇静,反问:“你怎么知道的?”

  姚丽狂燥地再一次扑过去,嘴里尖声叫道:“你管我怎么知道的!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秦唯向左一偏,躲过姚丽的攻击,反手一推,一巴掌就将姚丽打得摔到了地上。

  尾椎骨剧烈的疼痛袭来,姚丽呆呆地坐在地上,抬头望向秦唯,眼泪哗啦啦地流了出来。

  秦唯冷冷道:“我骗你什么了?分明是你骗我在先!你不是也和当地农民结婚,生了一个女儿?”

  姚丽没想到自己的底细被他了解得这么清楚,眼泪被吓得不敢再流,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我,我……我那是因为爱你!”

  秦唯喘着粗气坐回椅子,疲惫地挥了挥手:“姚丽,我们都是结过婚的人,就不要再说什么爱不爱了。开在欺骗土壤里的花朵,不可能结果。”

  姚丽忽然想起了什么:“不对!我骗了你是没错,但我为你离了婚,我现在是自由的。可是你呢,你还住在你妻子单位分配的房子里,你和我在一起快四年了,却一直没有离婚。”

  秦唯长叹一声,拉她起来,从口袋里取出一块手帕,温柔地帮她擦拭着眼泪。

  “姚丽,我和你不一样。你是女人,你的丈夫是农民,还有土地,离婚之后他带着女儿一样能活。可是我呢,我是男人,我对这个家有责任。

  你没有见过我的妻子,她没你漂亮、没你有文化、没你的风情与才情、更没你善解人意、能干勇敢,而且她生完孩子之后完全成了个管家婆,整天围着孩子转,又肥又丑。如果我离开她,她怎么活呢?”

  姚丽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半跪着扑到秦唯身边,抱住他的腰,哀哀痛哭:“我不管,我不管!我为你的付出难道不多吗?我离开你,也活不成,一想到没有了爱情的滋润,一个人孤单单到陌生的城市生活,我心如死灰啊……”

  秦唯只能暗自庆幸厉椒不在家,不然看到这个场景没办法解释。他抚着姚丽的头顶,忍着嫌弃柔声安慰她:“你放心,就算你到了天涯海角,我也会来找你。我答应你,只要放寒假、放暑假,我就过来找你,好不好?”

  原本秦唯是要和姚丽彻底分手的,但现在看她情绪激动,只得先许下空头支票,哄着她回县城上班了再说。

  光脚不怕穿鞋的,他有工作、有单位、有社会地位、有家庭,姚丽除了一张毕业派遣单、一张本科文凭,什么都没有。万一姚丽发了疯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告到京都经贸大学,别说被单位开除,光是身边人的唾沫星子喷过来,他就顶不住。

  姚丽本就爱他,三码听到他的许诺,渐渐安下心来,哀求道:“我不能这样无名无份地跟着你,求你了,和她离婚吧。我给你生个大胖儿子,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起吟诗作画谈经济人生,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幸福地过一辈子,好不好?”

  秦唯是农村人,心里一直有个儿子梦,姚丽说的风花雪月全没听到,倒是“生个大胖儿子”这六个字让他心动了。厉椒生了两个女儿,原本想着休息两年再生,结果计划生育政策一下来,他就傻了眼。再生那就是超生,违反政策可是要开除公职的。

  但是,离婚之后把孩子都给厉椒,自己再生一个,说不定可以。

  想到这里,他渐渐动了心,凑过嘴唇,贴在她耳边,轻轻一笑:“那好,我们现在就生个儿子……”

  室内渐渐飘散着暧昧的气息。

  门外站着的厉椒听到这里,心如刀割。她哆嗦着拿出钥匙,好不容易才插入锁孔,却半天也使不上劲旋转打开。

  厉浩在一旁听得心头火起,伸出手一把转开钥匙,猛地推开大门。

  “咣铛——”铁门撞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在楼道引发回响,隔壁邻居听到这个声音,忍不住探出头来,往楼梯间里观望。

  “是厉椒家,怎么这大的动静?”

  “厉椒家先生是大学老师,一家人平时都挺安静的,这是怎么了?”

  “快看快看,厉椒家门口围了好多人!出了什么事?”

  厉浩一马当先冲进屋,正看到秦唯衬衫扣子被解开,与姚丽纠缠在一起,气得大吼一声:“竖子!无耻!”

  秦唯万万没有想到被抓了个正着,吓得面无人色,一把将姚丽推开,语无伦次:“不是我,我不是,我没有……”

  林满慧眼疾手快,上前瞄准他那鼓囊囊的要害位置就是一脚。

  “啊——”凄厉的惨叫声瞬间传遍整栋宿舍楼,听得众人寒毛都竖了起来。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这是入室抢劫吗?快快快!快报警!”

  “不行,我得去看看,厉椒是个好人,可不能出什么事。”

  一时之间,楼道间传来“噔噔噔”的脚步声,七、八个手执拖把、铁钎、火钳……各种武器的男人从屋里冲出来,全都涌向住在一楼的厉椒家。

  冲到门口一看,好家伙!厉教授面沉如水,厉椒捂着嘴泪流满面,秦唯抱着裤裆满地打滚,还有一个衣衫不整、口红花了一脸的女人。

  ——这个画面,不由得让人遐思。

  痛,火辣辣的痛!

  眼前少女一笑两个小酒涡,明明只是轻轻一脚,秦唯却感觉完全承受不住。

  要害处有什么东西在迅速流失,仿佛有两根冰冷透骨的手指,一寸一寸地撕扯着皮肉,一缕一缕地强迫与身体分离。

  一股发自心底的恐惧感让秦唯惨叫起来:“叫医生,叫医生,我受伤了!”

  根本没有人相信,谁也没有打他、揍他,只不过小姑娘气不过踢了一下,他就满地打滚,太他妈假了。

  为了转移众人的目光,三期为了遮盖他出轨的事实,演得也太像了点,啧啧啧,也是够拼的。

  林满慧目光冰冷,水系异能逆转,这一次却是为了伤人。刚才在门外听到的内容让她愤怒,厉椒姐这么好的女孩你不珍惜,还想和别人生大胖儿子?

  我呸!我让你生,生个棒槌!别说儿子,连女儿你都休想再生一个。

  估摸着惩罚差不多到位,林满慧住了手。

  极度的恐惧与疼痛交织的秦唯瞬间回了魂,身体几乎虚脱,手脚颤抖,满脸煞白。他这才发现自己衬衫扣子解开了三颗,胸口还印着口红唇彩,皮带解开一半,整个人在地里翻滚了半天,狼狈至极。

  门口站着一堆人,指指点点、窃窃私语,声声入耳。

  “我的天呐,这是秦老师吗?”

  “偷人偷到学校宿舍来了?太不要脸了!”

  “大过年的,也真是饥不择食,有辱斯文。”

  “道德败坏!有伤风化,这样的人也配教书育人?”

  “一点师德都没有,厉椒真可怜,三期怎么就找了这么个没廉耻的东西?”

  丢脸丢大了!

  一向注重形象的秦唯,羞臊难当,慌忙从地上爬起来,整理好着装,脑袋低垂,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他是农村人,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处处表现,又拍好了领导的马屁,这才留校当了老师。可是他本科毕业,没有继续读研,缺乏规范的科研训练,始终入不了科研大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学术成果,停留在讲师这一阶段十几年,再无尺进。

  越是水平不行,他越是注重形象、努力经营自己的名声。他外形出众,厉椒也舍得打扮他,走出去谁不知道秦唯老师儒雅潇洒、博学多才、风度翩翩?

  今天却是他的劫数到了,至暗时刻。

  不仅被人捉奸在房,还被人看到自己痛得满地打滚、衣冠不整……听到众人的议论,秦唯恨不得死在当场。

  偏偏还死不成。如钝刀子割肉一般,还不如一刀下去,干净利索。

  姚丽尖叫一声捂着脸想要走,却被邻居们揪住:“这个女的不能让她走了!是哪个单位的?奸夫淫妇一个都别想跑。”

  大红衣的长款大衣沾满泥灰,远看去便似一张被无数人践踏过的红地毯,三码艳丽却肮脏。姚丽茫然四顾,忽然一眼看到林满慧,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冲到她面前,苦苦哀求。

  “你是林景严的妹妹对不对?求你帮我说句话,我只是个学生,我不知道秦老师有妻子的,我也是受害者。求求你们,让我走吧,我再也不会来了,我保证绝不会再来。”

  似乎每一次都会遇上姚丽狼狈的时候,林满慧转到厉浩身后:“你的事我管不了。”

  厉椒看着这一幕闹剧,心如刀绞,但痛彻心扉之后,原本对秦唯的那一丝期待亦荡然无存。

  “你是叫姚丽吧?京都经贸大学77级学生。你拿到了毕业生派遣证,为什么还不去报到?是想留在京都与秦老师双宿双飞么?”

  到底是读书人,脸皮薄,被对方妻子抓个正形,姚丽被吓破了胆,哪里还敢多说什么?她抬起头看向厉椒,声音有些嘶哑:“不不不,我不敢了,我今天就走,离开京都,去单位报到。”

  门口有人喊:“这个女人乱搞男女关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厉椒你别心软,不要让她走了。”

  两个女人四目相对,时间仿佛停滞。

  厉椒面容和善,胖胖的脸蛋,眼中带着一丝悲悯。姚丽头发披散,白小姐唇角口红蹭到脸颊,眼神惊恐、慌张,满满都是祈求。

  厉椒长叹一声,原本恨得牙痒痒,只要一想到秦唯竟然和别的女人滚床单,她就恨。秦唯一脸的正人君子模样,不肯与自己亲近,却在外面另有女人?

  可是真正看到姚丽,那脏污的红大衣却给厉椒一种奇怪的感觉。眼前女人虽然精致漂亮,但她对秦唯苦求不得,为秦唯离婚、哀求他离婚、要为他生儿子,甘愿当了四年的地下情人……

  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满脑子只有秦唯、赌上自己的前途命运,这样的女人,既可怜又可恨。搞臭她名声又怎样呢?让她无处容身又如何呢?都是女人,都深受求而不得之苦,厉椒心软了。

  姚丽得到短暂的欢娱,小姐厉椒得到婚姻与孩子,可是……谁也没有得到秦唯的爱。

  “你走吧。”厉椒的声音很轻。

  见厉椒放过自己,姚丽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冲厉椒深深鞠了一个躬,感激地说道:“谢谢你。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再来,你放心。”

  这么善良的女人,让姚丽羞愧。

  她这一生总是遇到善良的人,钱多福、厉椒,他们都是好人。被她抛弃的钱多福没有伤害她,和她离了婚;被她抢夺丈夫的厉椒没有伤害她,让她离开。

  如果钱多福死不离婚,把她户口本扣住、把她锁在屋里不准上大学呢?如果厉椒告到学校、告到新单位,让她失去一切呢?

  想到这里,姚丽只觉得后背一阵寒意涌上来,浑身上下都在哆嗦,低下头匆匆离开。这一回,邻居们没有阻拦她,只用嫌恶的目光看向她,让开一条路来。

  众人那嫌恶的目光,灼热得似乎要在她身上烫出几个洞来。姚丽抬手遮住脸,不敢停留片刻。

  秦唯的下身传来一阵火烧火燎的疼痛,一扯一扯地撕裂感又袭了过来。他痛得站不住脚,只得扶着桌子慢慢坐下,双腿紧紧夹住,努力平息这份痛感。

  厉椒安静地看着他,半天没有说话。

  厉浩走上前来,抬起右手,狠狠地一巴掌过去。

  “啪!”一声脆响,秦唯半边脸瞬间红了起来,印上几道指痕。

  秦唯不敢反抗,乖乖地受了老丈人这一耳光。

  厉浩冷笑一声:“我是男人,我对这个家有责任?你刚才说出的这一句话,我听着替你臊得慌!你的责任是什么?外面情人不断,家中妻子不换?

  亏得我们以为你是在学校忙着做科研、写论文呢,让厉椒一边上班一边洗衣、买菜、做饭、带孩子,结果倒是给你腾出时间来谈恋爱了。

  难怪你这讲师当了十几年也没评上副教授,原来是把精力都花在了哄骗妻子、勾搭女人上,心术不正,无能无用,就你这样的,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也配称为男人?!”

  厉浩的话,似乎鞭子一样狠狠地抽打着秦唯的灵魂。没有科研成果、当了十几年讲师一直评不上职称,是秦唯心中的痛。以前大家都顾忌他的自尊心,不敢当面说出来,现在却被厉浩此刻毫不容情地揭穿,他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

  “我也想做研究,可是我入不了门!我也努力了,我真的尽力了!您有什么资格骂我?没有人了解我内心的痛苦,你们都不了解。哪怕厉椒做到了一个完美的妻子,也无法填补我内心的空虚与苦闷。”

  不待他说完,同楼栋的一位中年教师站在人群中大声骂道:“厉教授骂得对,小姐你根本就没有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出不了成果、评不上职称那就是活该!”

  旁边人也纷纷点头。

  “对啊,老老实实教书当一个好老师也不丢脸嘛,他这话说的,好像他评不上职称所以才会出轨一样。”

  “我呸!真是强盗逻辑,出了事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却责怪别人。”

  “家和万事兴嘛,他不好好经营婚姻,也难怪事业不行。”

  “苦闷个屁!我看他就是闲的。吃得饱、穿得好,老婆把家里家外打理得周周到到,他什么心都不操,饱暖思淫欲呢,哼!”

  厉浩的指责、中年教师的喝斥、左邻右舍的议论,一句一句地钻进秦唯的耳朵里,他的精神几近崩溃,三码再也维持不住以往的儒雅风度,抱着脑袋吼叫起来。

  “你们懂什么?你们懂什么?你们不懂我的苦,就不要来对我指指点点。我出轨,我错了,我认!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维持着这个家,我也尽力了。”

  厉浩失望透顶,后退两步,看着厉椒道:“娇娇,这样的人……没救了。你们俩,离婚吧。”

  离婚?秦唯猛地抬头,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厉椒。

  “不不不,我不离婚。我和厉椒结婚七、八年,有两个可爱的女儿,离婚做什么?”从头到尾,他就没有想过要离婚。与姚丽只不过是玩玩而已,解决一下身体的欲望而已,她哪里配当自己的妻子?

  他老家农村,在京都无亲无故。长得好看一点又怎样?大学老师又怎样?没有科研经费的讲师,工资收入和普通工人没啥区别。

  离了婚,吃什么?难道天天吃食堂吗?厉椒做得一手好饭菜,每次回到家吃她做的饭就是一种人生享受。

  离了婚,住哪里?难道天天住学校单身宿舍?他和厉椒现在住的房子是以前厉浩夫妻分配的专家楼,白小姐两室一厅、亮堂周正,这在京都可是极好的住房条件。

  离了婚,穿什么?难道要自己买衣服、自己买鞋子?厉椒有父母的经济资助,把他的四季衣裳安排得妥妥贴贴,搭配得时尚又得体。

  厉椒虽然长得一般、学历一般,但她是京都户口,又有教授父母撑腰,这样的妻子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秦唯心知肚明。

  以前之所以嚣张,之所以敢出轨,不过就是仗着厉椒爱他罢了。

  万万没有想到,出轨的事情竟然会败露。万万没有想到,厉教授竟然会支持女儿离婚。不是女人都害怕离婚吗?不是说知识分子家庭都要面子吗?不是说唾沫星子淹死人吗?

  秦唯忍住下身传来的阵阵疼痛,冲到厉椒面前,抓住她的胳膊哀求道:“厉椒,我错了,是我错了。我向你保证,以后一定回归家庭,好好爱你,好好爱护我们的孩子。你原谅我,原谅我好吗?我不离婚!我坚决不离婚!”

  厉椒像梦游的人被惊醒一般,慢慢低下头,定定地看向秦唯抓住自己胳膊的手。三年了,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与自己身体接触,竟然是哀求自己不要离婚?真是讽刺!

  满慧说得对,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6.4.7这就是冷暴力。

  冰冷、残忍、高高在上,一次又一次拒绝自己的亲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崩溃,微笑着说出全世界最残酷的话:我没有兴趣。

  他让厉椒觉得自己是肮脏的,自己想和他亲密是不要脸,他就是那天上不沾半点尘埃的神,触碰他都是一种亵渎。

  结果呢?被打下神坛之后才发现,他不过就是只臭虫。

  厉椒忽然笑了起来,笑容里带着一丝残忍:“不离婚?那你跪下来求我,祈求我原谅我,忏悔你思想的肮脏,反省你行为的龌龊吧。”

  秦唯犹豫了一下,左右看看,白着脸轻声道:“给我留点面子,行不行?”

  厉椒的声音忽然变得高亢:“面子?你在外面找女人的时候,想过给我留半分面子了吗?”

  秦唯看她面容坚定,有些忐忑。嗫嚅了半天,忸忸怩怩地跪了下去,态度敷衍地磕了个头,说的话也含糊不清:“对不起……”

  厉椒转过脸,看向眼中透出浓浓关怀与担忧的父亲,耳边忽然响起父亲对自己说的话:我们是爱你的。

  有一股暖流自脚底升起,只要父母是爱我的,只要我厉椒不是孤单的,我就不必再将青春与情感浪费在这一段糟糕之极的婚姻之中。

  冷暴力、出轨,这样的婚姻如果还不及时止损,那自己就真的是个傻子。

  厉椒的嘴角渐渐浮起一个笑容,仿佛雪地盛开的一朵红梅,小巧玲珑,却是洁白世界唯一的艳丽色彩。

  秦唯看到她终于笑了,心中终于放下心来,攀着她的腿便要站起来:“厉椒,你原谅我了吧?我们以后好好过,我一定会爱……”

  话音未落,厉椒抬腿就是一踢!

  “啊——”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再次传来。无人同情秦唯,每个人都翘起大拇指,大声赞叹:“打得好!”

  “呸!”厉椒冷冷地看向捂着裤裆处惨叫的秦唯,狠狠地啐了他一口。

  “和你好好过?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你这样的斯文败类,做出那样的丑事来还有脸求我原谅?离婚!这是我的屋子,你给我滚出去——”

  所有人都欢呼起来,为厉椒的勇敢与决绝。

  “好!到底是我们农业大学的子弟,就是实在!”

  “厉教授教育得好,这样的男人就该离婚。”

  “让他滚,一根丝都别带走。”

  “跟他领导告状,把这个没有师德的东西从教师队伍里开除!”

  秦唯痛得几乎要晕过去,痛得死去活来,抬眼看向周边的人,觉得个个都像捉鬼的钟馗一样凶神恶煞。

  完了,家庭、名声、前程、事业……什么都完了。

  这个时候,秦唯才真正后悔。贪心不足啊,一边享受厉椒带来的安稳生活,一边享受姚丽带来的精神与身体的双重欢乐,从来不曾想过——

  所有命运的馈赠,早已暗中标好了价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