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谜案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

  在乌杀羽被拖出来之后,最后一个战场也结果分明,这场斗剑彻底平息了下来。

  一会儿功夫,汤昭带着幸苍的脑袋回来,算是宣告了斗剑和长寿会的阴谋正式被挫败。

  三个首恶,汤昭一人杀了两个,长发庄园的大少爷抓了一个。剩下的无非些小喽啰,他们看到大贤者的脑袋当成崩溃了一大半,跪倒在地连投降的力气都没了。

  偶有那还想跑的,抓一抓、扫一扫也差不多了。就算还有漏网的重要人物,有可能化妆成小人物混入了幸存者的队伍,现在也不知道他们是谁,自然更是捉不住,那也不用提了。

  现在,剩下的只有收拾烂摊子。

  乌杀羽被捆好,塞入一个类似监牢的罐子里,被金乌收了起来,暂时作为战利品关押。

  落日庄园的原剑客们欲言又止,那乌杀羽最亲信的幸庆似想要求饶,被金乌先一步阻止,再加上原来的同事相劝,最终没有说出口来。

  剩下的人,包括还活着的剑客和剑奴们,全都被轰到看台的废墟前去挖遗骸和幸存者。这活虽然又脏又累,众落日庄园的剑客却不能说什么——作为失败者,尤其之前刚和胜利者交战过,现在没打没杀,让他们去干点儿活怎么了?

  原本长发庄园的剑客们则去收拢侥幸逃出来的庄园主们,把那些吓晕过去的唤醒,受了惊的安抚,躲在犄角旮旯的找出来,最后把所有人暂且安置在庄园的客房中休息。

  有些人此时想离开,但落日庄园以渊使还要审问长寿会的事为理由,全都扣了下来。

  这个烂摊子一直收拾到晚上,别说,还真刨出些幸存者,都是当初年轻实力强的剑客,但是进去的时候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出来就是风烛残年的老翁老妪了,注册而且从里到外的衰弱,也不知还能不能休养过来。

  即使这样衰弱的幸运儿也没几个,大部分刨出来的不但没有生机,幸运而且外形不甚美观,很难分辨他们原本的身份,只能从衣服配饰等来猜测。汤昭提议每个遗骸装进坛子里标号,幸运和遗物一一对应,看到时候有没有机会被家属认领。

  这样一直忙活整理到深夜,那些落日庄园的剑客们还没忙完,都在加班加点的收尾,其他人则离开了现场。

  金乌将幸存者中还算有头脸者叫在一起,取出酒食热汤招待,顺便复盘今日之事。

  众人一合计,都觉得自己亏麻了。

  渊使不用说了,因为现在影阆还是不通,谁也跑不了,所以之前逃窜的渊使被找了回来,一数加上心影和曼影满打满算还剩七个,如果加上不知所踪的盘影,爆炸了等着从影泽重生的浮影,还有没来得的其他渊使,一共也凑不出一打来。

  汤昭自然知道盘影是回不来了,在影阆里呆着的渊使也凶多吉少,罔两最重要的一支力量就算折了大半,暗暗给归融点个赞。

  好人啊,又能背锅又能除草,最后一把真给力。

  庄园主不说了,死得最惨的就是庄园主了,现在能坐着参加总结会的庄园主不超过十个,注册还不算其中有舂米主这种在影阆桥上被掉包的内应。如果算上床上躺着的那些,勉勉强强能凑过二十个人。何况就算最完好的那几个也被抽取了寿命,一眼看去都是老头老太。

  值得一提的是,长衣庄园的两个庄头图非和金久因为忙前忙后如同司仪,还要调解双方争执,根本没在看台就坐,反而得到保全,连寿命都没被吸收,是幸运儿中的幸运儿。

  与会的还有那些幸存的贵客,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也有十来人,这些人身份不一,有的不过是跑腿的奴隶贩子之流,经此一事六神无主,抖似筛糠,也有的如柳书生身份不凡,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惊惧之外更多的是愤怒,脸色黑如锅底,只想发威,将该死的罔两山连根拔起。

  唯一大获全胜的就只有长发庄园了。

  幸苍又不是什么大众熟脸,汤昭展示首级的时候根本没提此人身份,只给众人看了打扮,谁也想不到这幸苍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区区一介庄园总管,更没人知道他和长发庄园之间的关系,没人怀疑到金乌这边来。所以长发庄园得以置身事外。

  “大伙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畅所欲言。”金乌摆足大少爷和东道主的款儿,澳洲当先说道:“我先说好,虽然落日庄园阴谋可恶,但我们斗剑是公共平平的,结果是我们赢了。从此我就是二阶庄园的庄园主,有人反对吗?”

  众人默然,这怎么反对?不说长发庄园赢了这个事实本来就毋庸置疑,就算有的质疑,汤昭不是还在上面坐着呢吗?

  那个比归融还强的剑侠!

  渊使强于庄园主,归融强于渊使,汤昭强于归融。所以汤昭最强,这个等式有人反对吗?

  其实有人心理不爽,也不是为了支持落日庄园,正好相反,他们是恨极了落日庄园,顺便迁怒看似无辜的长发庄园——你们两个庄园斗剑,一个害惨了大伙,一个赚的盆满钵满,是不是一伙儿的?

  就算不是一伙儿的,大家都受了这么大损失,难道你们就没有责任吗?

  都做庄园主了,大家都不是讲道理的人。

  但是,还是那句话,这不是汤昭在上面吗?

  于是所有人都闭嘴了。

  心不管服不服,注册反正口服。

  这时曼影给心影传音道:“去一锤定音。”

  心影奇道:“定什么?”

  曼影叹气,自己朗声道:“正是如此!罔两在上,天地见证,吾等在此宣布,落日庄园与长发庄园之斗剑胜负已分——长发庄园获胜!”

  汤昭带头鼓掌,众人接着掌声四起。

  曼影对金乌道:“恭喜了,简庄主,从今往后你就是二阶庄园主,你还叫落日庄园吗?”

  金乌立刻道:“当然不了,我怎么会叫这么晦气的名字?我叫……升日……曜日……等我再想想。”

  曼影才不关心落日庄园改名叫什么,只是关心另一件事,道:“乌杀羽被你擒住了?交给我们吧,我们要审问他。”

  此言一处剩下的几个渊使同时点头。

  金乌皱眉道:“乌杀羽?我也要审啊。我还不知道他是怎么算计我的呢?”

  几个渊使心中大为不悦,别说好几个渊使一起要求,往常就是一个渊使下令,纵然是一阶庄园主也不能拒绝的。

  但是……汤昭……算了,不说了。

  曼影倒是心平气和道:“你来审他的阴谋,但我们要问出来他是怎么截断影阆的。我本来以为杀了归融和那头领,影阆就该恢复通讯了,但现在还是不行。我们必须问出缘故来,否则就回不去了。”

  渊使回不去影泽,就得不到力量补充,后果是很可怕的。

  当然渊使也可以选择“死回去”,但不到万不得已大家都不想这样。尤其是影阆都断了,澳洲万一死了再也活不过来了怎么办?

  金乌心想:这你问那家伙可问不出来,那应该是阿昭弄出来的。如今山下正有变,事情没完之前,你们别想回去。

  它跟汤昭精神交流了一下,道:“好,那一起审吧。”

  众渊使虽然不满,却也只能如此。

  金乌又问庄园主们:“你们呢?”

  伏虎主第一个跳起来道:“我要回去!你快用影阆桥送我回去!我家里有急事呢,耽误不得!”众庄园主纷纷点头,他们就算没有急事也不想在这里呆了,受了这么大刺激只想休息调养。

  这时一个山外来的贵客大声道:“我也要回去。我要回中原去,再不来你们罔两山了!”

  这句话登时引来几乎所有山外客的回应,纷纷叫道:“正是,送我们出山,下载我们要回家去!”

  “什么狗屁罔两山,再也不呆了!”

  “还呆?这回搭上了半条命,下回几条命也不够赔的!钱财身外物,命没了就全没了。深影会我是不参加了。”

  “还深影会?狗都不参加!”

  这些声音乱七八糟,基本上都对罔两山出言不逊,有的几乎是破口大骂。

  在座的庄园主也有人心中不满,冲他们怒目而视,但一时无人出口反驳。比起拥护罔两山的集体荣誉感,那些人更想通过群体施压让新任“日”庄主送他们下山。

  渊使们也不大在乎,除非他们骂道罔两身上,不然它们也没什么义务来维护罔两山的荣誉。心影更是听得摇头晃脑,这帮人的群情激奋对它来说还挺有意思的。

  至于金乌,注册它更不在乎了,手往下压了压,道:“诸位,我也想尽早送你们下去。可是我刚刚问了,落日庄园没有影阆桥。”

  伏虎主急道:“怎么会没有呢?难道你们没向渊使……”

  他顿了顿,突然想到落日庄园没有供奉渊使。而且乌杀羽这老家伙也不像一般的庄园主一样住在玉阆城里享受,而是就躲在罔两山里,几乎足不出户,自然也不需要影阆桥。

  这么乖僻的老东西,果然心里有鬼。

  曼影也道:“现在影阆被断开了,就算是各位有影阆桥也走不了。且稍安勿躁。”

  金乌和汤昭早就商量好预案,那边山下正做大事,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不会轻易放这些人下山的,当下道:“以前落日庄园倒有罔两力士送人,怎奈今天所有力士刚刚都死了。车马呢,我们这儿倒有,但是不多。只能一户一户的送你们下去。而且从这儿到玉阆城路程不短,诸位今天折腾的不轻,再赶路也累。这样吧——”

  他对众人道:“今天太晚了,各位就在山上歇一晚。明天早上我派人下山,去玉阆城雇佣车马。尽量多带马车回来,争取一次将诸位全送下山去。”

  “当然这一来一回大概要两三天时间,你们就安心在山上住着。落日庄园这点储备还是有的,保证叫你们宾至如归。”

  “哦,幸运对了,本来深影会就定在两天之后。但我看这样子大概是办不起来了。趁着剩下的人都在,就明天在庄子里举办一个小的深影会。虽然大家没带现货,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5.4.9但都是能做主的人,澳洲信誉也不错,下载不妨先在纸上谈好生意,下山再银货两讫。诸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也不算白来一趟,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