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莫测:冰山下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4.5.6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4.5.6

  苏哲明淡淡地扫了她一眼,口吻平淡:“盛云,我们离婚吧。我可以给你一笔钱,让你重振叶家,够你再开个公司。我真的不想继续了,我累。”

  “你就算和我离婚,下载你也别想和叶盛欢在一起。你没看到她老公是谁吗?南宫浔!你觉得南宫浔会允许你抢他的女人?况且苏哲明,你别痴心妄想,我连给你畅想的机会都不会给的!”叶盛云红着眼眶,歇斯底里。

  “我们这样子,我痛苦,你也痛苦,何必呢?”苏哲明似乎是真的累了,预测他疲惫地躺在床上,盖住眼眶。

  叶盛云心里特别难受:“我一直都喜欢你,你和叶盛欢在一起,我说什么了?你决定和我在一起,我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哲明,我是爱你的。那个孩子是我不小心的,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4.5.6对不起。”

  “我爸妈都知道你和纪嘉瑞的那些事情,不管你有没有流产,他们都已经不认可你了。”苏哲明缓缓起身。

  叶盛云擦了眼泪:“那是以前,我一定要打败叶盛欢,才那样做的。你心里介意,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4.5.6我跟你道歉。”

  “我不介意,因为我不爱你,盛云。我与你离婚,不是因为孩子,不是因为别人,而是因为我不爱你,澳洲我痛苦。”

  “我不会离婚的。”叶盛云拎着包离开,苏哲明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叶盛云回到车上,回想着以前的一切。

  她从小就不喜欢这个同父异母的姐姐,直到叶盛欢的母亲去世,她才进了叶家的大门。

  那时候戴琴有身孕,却没有保住,惹得叶国涛将气全部撒在叶盛欢身上。

  那时候的她,心里特别开心。戴琴也一直告诉她,幸运她才算是叶家的女儿,叶盛欢本该与她妈一同滚出叶家的。

  谁知道叶盛欢靠着自己,在娱乐圈打出了一片天地呢。

  叶盛云觉得,只要叶盛欢离开了叶家,幸运随便她做什么,都与他们无关。

  叶盛欢表面上从不抹黑叶家,澳洲背地里却做了许多让她气愤的事情。

  这些事情,全是当时还是叶盛欢闺蜜的苏艺沁,告诉她的。

  叶盛云那时候就与苏艺沁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下载苏艺沁没有资源,叶盛云就想方设法地帮助好闺蜜。

  直到她与纪嘉瑞有了一夜,纪嘉瑞痛快的与她合作,给了苏艺沁不少好处。

  后来,苏哲明找到她,说要和她结婚。她开心地答应了,与纪嘉瑞撇清了关系,预测纪嘉瑞也给了她股东的身份。

  那一年,他们成功拉下叶盛欢,捧红了苏艺沁。

  与苏哲明大婚那晚,她感觉到了什么叫幸福。和自己爱的人结婚,下载才叫幸福。

  其实他们本来可以很好的,下载当一对相敬如宾的夫妻。

  可是叶盛云孩子没了,从此苏哲明像是变了个人。他与她坦诚,幸运他不爱她。

  怎么可以离婚呢?叶盛云怎么可能和他离婚呢?

  怎么样才能修补这一切,这一切全怪叶盛欢不是吗?她好好地离开叶家就行了,干嘛还要回来?

  叶盛云心里气急了,猛地发动车子,朝家里驶去。

  明晚的音乐节我们再见,叶盛欢!

  ……

  床头灯被打开,南宫浔伸手拿着一边的浴袍,随意地裹住自己。

  叶盛欢全身像是散架一般,预测她微微抽泣,侧着身躺在床中央,双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南宫浔冲了个澡,拿了块温毛巾给她清理了一下。

  叶盛欢渐渐缓过来,坐起身套上了睡裙,想要起身。

  “我给你擦一擦好了,别去了。”南宫浔扶着她,感到她浑身无力,心情却很好。

  叶盛欢不愿意:“出汗了不舒服。”

  南宫浔搀扶着她去浴室,体贴地关上了门。

  他在她洗澡的空隙时间换了个床单,靠在床头点了支烟,脑子空想,感觉身心舒畅。

  南宫浔叼着烟,随手打开她下午的成果,一张一张地滑动ipad的屏幕,不时地吐出烟青色的烟圈,偶尔夹着烟抖下烟灰。

  叶盛欢晚上洗过头了,刚才洗澡的时候发梢沾了水。她擦着头发,走到衣柜前拿了件内衣穿上,换了个奶白色的睡裙。

  叶盛欢躺上床,懒洋洋地伏在他的肩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下颌线看。

  南宫浔的下颌线条完美,鼻梁十分高挺,眉宇间透露着一丝漫不经心与慵懒之意。抽着烟的他有些痞里痞气,俨然像那些餍足后暴露本性的坏男人。

  “南宫浔。”她轻声开口,“你这时候像个坏男人。”

  南宫浔不动声色地笑了一声,满是兴味地把玩她的手:“我怎么坏了?我对你不好吗?”

  叶盛欢却探手拿过他手指的那支烟,想要抽一口,一下子被他夺回。

  “敢在我面前抽烟,皮痒了?”南宫浔把香烟暗灭在烟灰缸,语气有些指责。

  此时的叶盛欢长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嘴唇殷红,双颊依旧泛着红色,目光闪烁的她此时特别妩媚动人。

  “那你为什么抽事后烟?”叶盛欢咬了他的虎口。

  南宫浔轻笑出声,他把玩她的发尾:“烟瘾上来了,就想来一根。抽根烟放松一下,冥想几分钟。”

  “哦,这样,我还以为你不满意呢。”叶盛欢随意地点着ipad上的游戏。

  “我是不满足,你要是愿意我们再来几次。”南宫浔按住她的手指,小心地捏着。

  叶盛欢:“……不要。”

  “明早几点去工作室?”南宫浔转移了话题。

  叶盛欢答道:“十一点钟,张嫂来了我再走,正好下午五六点和他们一起出发。”

  “可以的,可惜我明晚有应酬,没办法去看你的演出。”南宫浔似乎是真的很惋惜。

  叶盛欢想了想:“你要是想看,可以看直播啊。看不了直播,还有重播。”

  南宫浔不以为然:“没关系,我要是想听,你随时唱给我听好了。”

  “你想的美。”叶盛欢戳戳他的肩膀,预测非常高傲地回应。

  “女王大人连这点小请求都不愿意满足我?”

  叶盛欢要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逗笑了,她假装很嫌弃地回应:“待我心情好再说吧。”

  两人又互相打趣了一会,才关灯睡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