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影神秘使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1.6.9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1.6.9

  “傻柱,你这是自己找死!”

  二大爷眼睛一亮,他终于发现了何雨柱说话的漏洞。

  “这点我可以证明,今儿学校搞活动,招待外地来京城交流学习的教师同志,需要的食物比较多。

  柱子,你在东直门买菜的说法站不住脚。”

  旁边一直不吭声的三大爷闫埠贵肯定了这个说法,下载他是学校的教师,说出的话很有公信力。

  台下也有人开口赞同刘海中的说法,花开他们两个在菜市场碰见过,知道是这么个事情。

  这下子众人看着何雨柱的眼神就读变了,他在撒谎!

  为什么要撒谎?

  肯定是在掩盖自己偷鸡的事实!

  许大茂家的老母鸡就是他偷的。

  已经有些人在后悔,自己瞎了眼了刚才,还替偷鸡贼说话。

  何雨柱却是双手插兜,嘴里流露出嘲弄的笑容,

  “二大爷,不要用你的业余来挑战我的专业,今儿菜市场确实是早就空了。

  但你买不到,不代表我买不到。”

  “你信不信,就是三更半夜的菜市场,我都能给你买出一头牛来。”

  二大爷气急,瞧不起人不是,脱口而出:“凭什么?”

  “二大爷人跟人的区别,有时候比猪和人的区别还大,我是个厨师,您品,您细品。”

  何雨柱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话,他也不是个喜欢自吹自擂的人。

  何雨水终于派上了用场,“二大爷,我哥是厂里的大厨,跟菜市场的人都混熟了,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1.6.9平时他们有好东西都会给我哥留一份的。”

  台下的人恍然大悟。

  确实,何雨柱在南锣鼓巷这一片也是颇有名气的厨师了,下载他买的到菜也是正常的。

  二大爷脸色火辣辣的,他感觉四合院里的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没有那么尊敬了。

  何雨柱的一句话道出了一个众人忽略已久的事实,那就是他这位院子里人人尊敬的二大爷,除了这个话事人身份,在厂里啥都不是,地位甚至还比不过傻柱。

  亲娘咧,这是动摇根基的大事啊。

  一种突然而来的恐惧让他急眼,对着何雨柱怒喷,“口说无凭,你有什么证据?”

  “证据?”

  何雨柱刚想把自己端着的鸡汤盖子揭开,忽的改变了想法,转而看向秦淮如,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1.6.9

  “我买鸡回来的时候,秦淮如也看见了,星际她能给我作证。”

  在何雨柱内心里,他无意跟四合院里的一干人纠缠,在这个物资缺乏的年代,生存才是第一大事,

  攀事业线尽量让自己一家吃的饱吃的好才是该努力且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他只想快刀斩乱麻,告诉大家自己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任人欺负算计的傻柱,大家好好的做邻居就罢了。

  他也不想撕破脸皮,毕竟院子就那么大,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之城搞僵了不太好。

  是以,他宁愿给秦淮如一个机会,如果她能把握,以后就做一普通邻居吧,以前的账就算了。

  众人的目光看向秦淮如。

  秦淮如咬了咬嘴唇,看向何雨柱,发现他的眼神却是那么的自信高远,却又没有一点儿以前的爱慕垂涎,不由心中一痛,

  傻柱,这是你逼我的。

  面对二大爷的追问,秦淮如做出一副为难的样子,

  “我回来的时候确实见到傻柱在斩鸡肉,但是我不能肯定那是不是从菜市场买的。所以,”

  她的目光转向何雨柱,眼神中露出报复的快意,

  “所以柱子,嫂子不能给你做证了!”

  轰!

  秦淮如的表态无异于投下一颗原子弹,在院子里掀起了轩然大播。

  众人惊诧莫名,太阳下雨了么今天?

  院子里二十多户人家,一百来口人,哪个都知道秦淮如和傻柱好的蜜里调油,

  可能都上过床了。

  按理说傻柱出事秦淮如肯定是第一个声援的,没道理现在傻柱都向她求助了,秦淮如却落井下石。

  不该呀。

  难不成两人之间闹了矛盾?

  台下一伙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八卦之火,星际心跟猫抓了似的。

  只有知情的一大爷叹息一声,傻柱你该,人秦淮如哪里对不住你,你却那样对她,心里对你没怨气才怪。

  说到底,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

  “秦淮如,你良心都被狗吃了……”

  何雨水却站了起来,下载愤怒的看着秦淮如,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哥哥对秦淮如那么好,结果她却反手一刀,恩将仇报。

  这种被最亲的人背叛的滋味让她几乎失去了理智,就要扑过去跟秦淮如理论,星际幸亏被眼疾手快的何雨柱拉扯住。

  “这就是你选择的路么,也好,以后休怪不得我。”

  何雨柱哪里看不出秦淮如眼中一闪即逝的快意,内心中最后一点儿对秦淮如的同情也烟消云散。

  在这一刻他认清楚了秦淮如的本质——一个极端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的女人。

  她爱傻柱么?

  多少有点。

  但是,她的爱是把傻柱放在为她家吸血,之城为她家做贡献的基础上,

  所以她可以心安理得的享受傻柱的供养,也可以坐看子女对傻柱的压榨,她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一旦傻柱要挣脱这种逻辑,她就会去破坏,譬如破坏傻柱和冉秋叶的相亲,娄晓娥回来后,她又威逼傻柱在自己和她之间做出选择。

  还有这次,不肯给何雨柱作证。

  她只觉得全天下都要围着她转,谁没这样做,错的不是她,是这个世界。

  二大爷兴奋极了,终于抓到了傻柱的痛脚,他感觉自己的威严又回来了,手猛地一拍桌子,

  “傻柱,秦淮如都不肯替你讲话,你还有什么话说?”

  许大茂差点幸福的流泪,和傻柱作对这么多年,他终于看到胜利的曙光,看到他即将倒霉的样子。

  大仇得报的快慰甚至战胜了丢失老母鸡的怒火,许大茂闻言立刻插嘴,

  “二大爷,不能轻饶了他,得送他进局子,星际咱们院年年都拿先进院子的称号,这在厂里都是挂了名的,这荣誉绝对不能被他坏喽。”

  刘海中正要点头,就被一大爷抢了先,怒其不争的扫了何雨柱一眼,咳嗽一声看向刘海中和闫埠贵,

  “许大茂说的对,咱们院子多少年积攒的荣誉绝对不能坏了,所以送柱子进局子就不必了,要不然今年的锦旗咱们别想要。”

  刘海中很是不满,认为易中海是在包庇何雨柱,正要接话,被闫埠贵抢了,

  “一大爷说的没错,家丑不可外扬,传出去咱们院里出了一个偷鸡贼,还进了局子,大家伙出门都抬不起头。”

  “那也不能这么算了,要不然以后谁都敢伸手。”刘海中看到两人有息事宁人的打算,顿时急了。

  他今儿要是不把何雨柱打压下去,还让他耀武扬威,他二大爷的面子往哪搁,花开要知道今儿召开全院大会一起批斗傻柱都是他一手操持的。

  他刘海中不要面子的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