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剑影录 >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

  热水壶里装的是红枣茶,另加入了一些温养滋补的药材。

  用量极小,但长时间喝喝极易养身。

  这道药汤是陆凤璇自己调配的。

  上次她得知御迟胤的消息,一时惊惧之下动了胎气。

  又因怀的是三胎,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本来她的心情就压的重,难免情绪上略显压抑。

  而且医生也几次叮嘱她,孕晚期更需注意孩子的安危,孕妇本身切忌情绪大起大伏。

  经此一事,陆凤璇醒来之后没有颓废多久,便亲自着急调理自己的身体。

  她不能就这么倒下了。

  御迟胤不在身边,她就是小翊和啾啾的支柱,还有她肚子里的三个小家伙同样不能有闪失。

  她唯有坚强,再坚强一点。

  晏家对她的身体安全极其看重,下载一直让她在医院休养了几天,才准她回家过了个新年。

  新年一过,陆凤璇就偷偷地计划返回帝都。

  此事她没有对任何人说过,可是,还是被晏怀峥发现了痕迹,临走前被他拦了下来。

  她的心意已决,晏怀峥实在放心不下她一个人,一般无奈只好瞒下晏家人,偷偷陪着她一道过来了。

  陆凤璇喝了几口汤药,再自我调节呼吸舒缓了下来,苍白的小脸上也渐渐有所回温。

  她都已经怀孕六个多月了,然而她的身子依然瘦的跟竹竿一样。

  前阵子脸上还长了些肉,这半个月来,她的体重迅速消瘦下去,脸上的肉也没了,下巴尖细的像锥子。

  晏怀峥的目光随后落在她的肚子上,眉头紧锁,这心里总觉得压了块石头,沉甸甸的。

  “爸,我已经没事了。”

  一边说着,陆凤璇一边扭头看了眼窗外。

  “快到了,继兄我知道您和御家两老有过节,等下就不用陪我进去了。”

  晏怀峥一听这话,想也不想地回道:“不行,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我必须陪着你一起进去。”

  “……我是担心您夹在中间为难。”

  陆凤璇的性子有一点和御迟胤是一样的,下载她内心也十分护短。

  在公婆和晏怀峥的选择中,她更心疼亲近晏怀峥,自然不希望他在御家两老面前遭埋怨,天下变得卑微。

  “我和御家的恩怨早就过去了,不会有事的,爸能处理好。”晏怀峥这么说道。

  陆凤璇见他坚持,便也不再多说什么,轻轻嗯了一声。

  很快,他们的车子来到了御宅,停在大门口。

  庄园外的警卫走上前来,敲了两下车窗,天下想问一下他们是什么人。

  结果,车窗降下,一张熟悉的脸庞映入视线里,继兄警卫愣了愣,回过神后忙低下头:

  “原来是四少夫人,对不起,我例行检查,不小心冲撞了您……”

  “没关系,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把大门打开,让我的车进去。”

  冬日天冷,陆凤璇可不想下车去坐电瓶车进入主宅,索性就破一回例。

  警卫没有收到主宅那边的消息,自然还是认识陆凤璇这个少夫人的身份。

  她一吩咐,警卫就按下遥控,两扇雕花大门徐徐打开。

  他们的车子驶入庄园内,笔直朝主宅的方向而去。

  门口的警卫想了想,下载谨慎起见,通过对讲机向主宅汇报一声,通知四少夫人回来了。

  很快,这个消息传到了管家的耳中,紧接着,管家又覆到御老爷子的耳边,通知了此事。

  “她一个人来的?”御老爷子的独眼闪过一丝阴鸷。

  管家说道:“听说是开车,车内还有人,警卫没有询问清楚,下载就放了她进来。”

  “今天给他结算工资,让他走人。”御老爷子说道,不长眼睛的看门狗,留着何用。

  “是。”

  管家跟在御老爷子的后面转过身。

  走了几步,老爷子忽地停下来,回头朝护卫长下了死命令。

  “你们给我寸步不离的守在这里,除了我,任何人想要再进去探望他,不必手下留情!”

  他下的是封杀令。

  护卫长明白御老爷子的意思,颔首作答:“属下遵令。”

  主宅前面的小道。

  陆凤璇挺着个大肚子,看不到自己的两只脚,下了车后就走的极其缓慢。

  还没等她和晏怀峥靠近主宅,御老爷子就带着管家赶了过来,将他们拦在台阶之下。

  御老爷子阴森森的独眼打量了陆凤璇一眼,随后便看向她身边的晏怀峥,一般顿时流露出满脸的不喜。

  “晏市.长大驾光临,不知为何事而来。”御老爷子拄着拐仗,先发制人。

  晏怀峥皱眉:“御老先生,你这是何意?”

  他现在的身份是陆凤璇的父亲,御晏两家是姻亲。

  他陪着女儿过来探望,看御老的这番作派,似是要将他们父女拦在外面?

  陆凤璇也拧紧了眉,望着御老爷子说道:“父亲,阿胤哥哥出事,我想来看看……”

  “不必。”

  御老爷子抬起手,不客气地打断陆凤璇的话,眼中没有她,只看向晏怀峥下达逐客令。

  “御家近期不方便见客,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3.2.7晏市.长还是带着令媛回去吧,老夫白发人送黑发人,身体不爽利,就不多留二位了。”

  “管家,替我送客!”

  管家颔了首,走下台阶朝他们父女做了个请的手势。

  “我不走,父亲,我要见一下阿胤哥哥的“遗物”。”

  陆凤璇不仅不离开,反而抱着自己的大肚子,向前走了一步,直逼御老爷子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