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凡人 >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

  两面宿傩缓缓地向她走近,那双深邃的暗红眼眸,情意绵绵地注视着她。

  他们周围的景象完全消失,世界只余下无尽的空白。而在这茫无涯际的空白里——

  仅有他们二人。

  两面宿傩的气息越发地侵略入她的空间里,他低沉的嗓音持续在她耳畔响起,带有不容拒绝的口吻

  “可以吗?”

  那张印有奇特刺青纹路的脸,下载离她愈来愈近。

  两面宿傩慢慢低头俯身,向她的唇缓缓靠近。降谷雪的眼睛里充盈着迷蒙的空白……

  紧接着,心脏猛然跳动了下。

  降谷雪缓缓地睁开眼睛,刺眼的光线透过眼帘照射进来,她的面前还有两道阴影。

  “小雪,你醒啦。”

  在朦胧不清的视线里,降谷雪看见说话的人拥有一头短金发,听声音应该是七海建人。

  他的声音非常好辨认。

  降谷雪思考着回忆了下,她好像是给七海建人用反转术式,最后身体的咒力有点供应不上了……

  她张了张口,有些说不出话来。

  这里依然是涩谷地铁站。

  降谷雪倚靠在墙边,身体坐着的是楼梯底部的位置。之前隐约感受到的激烈战斗已经结束了。

  两面宿傩近乎半跪在旁边,他两手握着她的手。

  恍惚间,有某种令人舒适的暖流,从他们两个相接触的地方,源源不断地进入她的身体。

  那是他的咒力吗?或许是反转术式?

  不管怎么说,降谷雪感觉身体的状况比刚才好了很多。

  在与两面宿傩对视大约两三秒过后,分析软件降谷雪僵硬而生涩地将脑袋转到另一旁去。

  她看向旁边那人“七海,你没事吧?”

  两面宿傩觉得有点奇怪,他感觉她刚才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同寻常,但他在这方面显然毫无经验。

  然而她醒来时第一眼看的确实是自己。

  确信了这一点之后,他倒不是很介意她开口先问的是那名金发咒术师的情况。

  七海建人带着满身的伤痕对她果断摇头“没有,我很好。”

  降谷雪盯着他的身体犹豫片刻。

  他身上那些斩击,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明显就是宿傩干的。

  好不容易才治好的。

  又伤成这样了……

  两面宿傩闷声提醒道“不可以再用咒术了,你的咒力得不到补充,用完了很危险。”

  降谷雪看了看七海建人,又看了看两面宿傩。

  两面宿傩轻轻叹了口气,捧着她手指的双手松开,澳洲十分无奈道“既然如此,我来吧。”

  降谷雪有些茫然,她好像什么也没说吧?

  也没有在暗示他什么。真的。

  两面宿傩用反转术式治愈了七海建人。短短时间内,金发咒术师身上的那些斩击痕迹尽数消失。

  此时此刻,V3.3.3七海建人的内心,并不是很淡定。

  万万没想到传说中的诅咒之王成了他的情敌,万万没想到这个强无敌的情敌打了他之后还给他治疗。

  这种事情说出去……

  当代的咒术界都没人会相信吧?

  七海建人的表面却完全不动声色,他在旁边扶着降谷雪,问道“你身体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尤其是……灵魂?”

  降谷雪知道他这句话的含义,她之前替他挡下真人的无为转变,他在担心她。

  “没有,我没事。”降谷雪向他展颜微笑道,“真人教过我要保持住灵魂的形状。”

  说完这句话,她微微低下头。

  其实她的笑意有些牵强。更多的是在向七海建人传达「我没事」的意图。

  两面宿傩显然感受到她情绪的变化。

  他倾身缓缓抚过她头顶的发丝,嗓音微沉道“任何人都有可能背叛你……”

  “只有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在他温情的话语背后,那双被眼睫遮住的眸色之中,静悄悄地潜藏着幽深沉静的杀意。

  两面宿傩看不惯那只人形咒灵很久很久了。

  从千年前见到的时候,他就不喜欢他。

  降谷雪闻言无意识地看向某个方向,前不久,他刚从那里离开。她缓缓说“真人没有背叛我。”

  她的声音极轻微,听起来有些缺乏自信。

  两面宿傩沉声道“不管过去一千年,还是一万年,V3.3.3我永远都会千方百计地来找你。”

  “无条件,站在你的一方。”

  降谷雪缓缓抬起头,她的眼神看起来像一只受惊的小鹿,却忽然得到了温情的慰藉。

  七海建人看两面宿傩的眼神越来越奇怪。

  谁能想到,他居然这么会说情话??

  降谷雪盯着两面宿傩半天,忽然间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那个……宿傩?”

  “嗯?”他的嗓音沉沉。

  “话说,虎杖同学呢?”

  降谷雪盯着虎杖悠仁的那张脸,上面已经布满了标志着「宿傩占有身体」的黑色咒印。

  面对这个发人深省的疑问,两面宿傩毫不犹豫地直接解释道“他把身体借给我了。”

  “因为要尽快去解封狱门疆。”

  两面宿傩一本正经地说完,七海建人又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这家伙的脸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这明显是抢夺了虎杖同学的身体啊。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没想到降谷雪还真的相信了,她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那狱门疆,澳洲到手了吗?”

  两面宿傩觉得自己也不算在说谎,确实有一部分事实是如此,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只是有所隐瞒罢了。他摇头道

  “我感应到你在这边,就先来找你了。”

  降谷雪没作怀疑。

  她从物品栏里取出一件白色女式和服,递给两面宿傩道“把衣服穿上。”

  其实她也想给七海建人一件的。他的上衣也在与漏瑚作战的过程中,被火焰烧毁了。

  降谷雪十分抱歉地对七海建人道“对不起啊七海,没有你的是因为——”

  “宿傩穿女装穿惯了。”

  原本暗自得意、笑得像个孩子的两面宿傩,听到这句话之后,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我们走吧,分析软件狱门疆还是要夺回来。”

  在他们说话之际,降谷雪忽然听见一阵紧急的系统提示音,红色警报频繁在耳畔响起——

  [检测到“伏黑惠”附近有异常咒力波动。

  “等一下。”

  降谷雪忽然停住脚步,抬头看向两面宿傩与七海建人。她的眼眸里,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神情逐渐严肃起来。

  她之前看过伏黑惠的相关情报,他是「十种影法术」的持有者,而这种术式需要对式神进行调伏。

  在那些式神当中,有一位极为强悍的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那是历代十种影法术师,都未曾成功调伏的……

  而现在,澳洲远处弥散开来的咒力波动,正是伏黑惠开启了魔虚罗的调伏仪式。

  在当前的情况下开启这种仪式,明显不是真的为了“调伏”,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而是意欲将附近的人一起拉入这场「判决生死」的调伏仪式。

  也就是说——

  他打算利用魔虚罗的调伏仪式,跟敌人同归于尽。

  捋清了思路过后,下载降谷雪原本打算去地下五层的脚步瞬间停滞住。她调转方向,准备去伏黑惠那边支援。

  能让他启动这一同归于尽的打法,一定是遇到了非常强横的敌人……

  况且魔虚罗的力量无人知晓,说不准连漏瑚、花御、陀艮他们也不是其对手。

  一旦开启仪式,除非将其降服——

  否则伏黑惠与周围的人必然会有生命危险。

  降谷雪的精神再次高度紧张起来,甚至在奔跑的过程中忽然一阵晕眩,险些摔倒下去。

  七海建人离得较近,他刚要扶住她。

  两面宿傩的速度比他更快。

  “你待在这里,我去。”两面宿傩对降谷雪说完,迅速看向七海建人,命令道,“你照顾好她。”

  “如果胆敢让她有半分损伤……”

  降谷雪道“好了宿傩,不要威胁七海了,他会照顾好我的。伏黑惠那边……”

  两面宿傩“我知道,分析软件他开了调伏仪式。”

  降谷雪“欸——?”你怎么知道的?

  “在这里等着,我去把那只式神解决了就回来找你。”两面宿傩动作极快,毫不拖泥带水,说话间已经走远了。

  降谷雪看着他瞬间消失的背影,心想他既然这么说的话,想必也能感应到那股强悍咒力吧。

  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

  曾经有一任同样拥有「十种影法术」的禅院家主,在御前比武中,开启了这个式神的调伏仪式——

  结果与当时拥有「六眼」的五条家主兼无下限术师。

  同归于尽。

  由此禅院家与五条家的关系开始势同水火……

  魔虚罗的战斗能力如此强悍,连当年的两大家主联手也未能将其调伏。降谷雪不由得担心起两面宿傩。

  他现如今的实力,足够匹敌那样强大的式神吗?

  没记错的话……

  他现在才收回了三四根手指而已?

  “十五根。”七海建人站在一旁忽然道,“宿傩现如今拥有十五根手指的实力。”

  降谷雪惊讶抬头。

  七海建人解释道“他刚才在战斗的时候自己透露出来的,说是有人一次性献给他十根。”

  降谷雪眨眨眼,意有所指“那悠仁同学?”

  七海建人点头承认了她的猜测“是的,虎杖同学的身体已经被他控制了。他刚才没对你说出实情。”

  降谷雪刚被他扶着要坐下去的身体,瞬间又站了起来。

  七海建人的手一直放在降谷雪的左右,方便她借此稳定身体的平衡“不过我看他……”

  “好像是真的挺关心你的。”

  七海建人有些言不由衷地说道。

  降谷雪思绪万千地重新坐回去。她坐在地铁站内的楼梯底部,用指尖揉了揉太阳穴。

  她缓一下,缓一下就去找他们……

  降谷雪忽然问旁边的人“七海,你有负面情绪吗?”

  七海建人被问得发懵,他不解地看着降谷雪。

  降谷雪缓缓伸出纤细白皙的手,她盯着自己半透明化的身体说

  “我感觉你身上有负面情绪流入我的身体。哦对了,因为我现在是咒灵……”

  咒灵的身体由人类的负面情绪——也就是咒力所构成。

  七海建人沉默片刻,答“有。”

  降谷雪倒没再说什么了,这种负面情绪流入她的身体,其实是蛮不错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感应到咒术师的情绪——通常来说只有普通人会生成咒灵。

  但是,她的身体毕竟在缓缓恢复当中了。

  七海建人忍不住问道“小雪,你现在是由哪种情绪诞生的咒灵?”

  降谷雪看他半天,嗫嚅“人对人之间的……”

  “嫉妒。”这个词更轻了。

  七海建人注视着她的时候更加沉默了。

  好了,现在他嫉妒两面宿傩已经完全暴露在小雪的感知内了。

  还是随时都能感知到的那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