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球场风云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

  梁瑾并没等太久,看到手机上定位快到自己身边时,连忙朝外看去,结果就是看到秦湛一只手抱着一个娃。

  小丫头手上的伞东倒西歪,每个人脸上都有雨水,而儿子似乎是怕掉下去,死死抓着秦湛的衣领。

  不过,开始三人表情就有些不对了,秦湛紧绷着脸,走得慢,怕两个孩子会摔下去,两个孩子则是满脸的兴奋。

  看到三人走近,梁瑾连忙弯腰开了后座车门。

  秦湛把赵晨先放进车里,再接过小丫头手上的雨伞,才把小丫头也放进去,等孩子都爬进去,才带上车门,收了雨伞进了驾驶室。

  梁瑾瞥了眼孩子,两个孩子身边并没淋湿,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也就脸上头发上有些雨水,大概是头一次被大人这样抱着,两个小家伙满脸都是压制不住高兴。

  尤其是赵曦,兴奋的凑近前座,“妈妈,叔叔力气好大啊,居然把我们两个都抱起来了。”

  赵晨虽然也高兴,却是有些不满姐姐夸这男人,轻哼,“勉勉强强吧,爸爸要是抱我们,肯定也能抱起来我们!”

  秦湛用纸巾擦脸的手一顿,有些惊讶的看向梁瑾,“这意思是……”

  “爸爸没抱过我们这样走。”赵曦神情有些萎靡,她其实很羡慕那些小伙伴有爸妈陪着的,他们从小到大就很少看到妈妈,爸爸每次来奶奶家都不会抱他们。

  反正她就是喜欢这个抱她的叔叔,而且她也不怕摔着……

  秦湛有些惊讶,随即歉意的摸了摸两个孩子的脑袋,“下次不下雨,我带你们去玩。”

  本来就觉得梁瑾这前夫不行,不配当丈夫,现在更觉得他不配当一个父亲了。

  两个孩子眼睛一亮,有些想问他去哪里玩。

  梁瑾心头一跳,连忙阻止,“行了啊,你们两个别缠着叔叔,开始不好意思,房东,两个孩子不懂事,不用顺着他们。”

  秦湛挑眉,转身发动车子,开始“这个就当酬劳,你教我技术,刚好,这个周末有时间,我可以帮你带孩子,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如果你不愿意这样,我们就付钱学技术。”

  他其实只是觉得小丫头可爱,小胖子那是顺便带着去玩的。

  秦湛说到这份上,梁瑾也不忍心去抹去孩子们眼底的希翼,“那就周六上午出去玩啊,首富游乐园还是水族馆?”

  妈妈发了话,两个小家伙兴奋的手舞足蹈,姐弟俩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小孩才做选择,我们两个都要去!”

  上次还没玩够呢。

  梁瑾满是嫌弃,你们可不就是个小孩嘛……

  到了小区,纳神雨点小了,梁瑾把钥匙给了秦湛,让他把孩子带回去,自己则是去买菜。

  买菜回来,秦湛也不知道是不是把自己平板搬了出来,首富已经是坐在门口吃饭的桌前玩起了游戏。

  原本对秦湛一头意见的赵晨,此时恨不得整个人钻进电脑里。

  小丫头看到妈妈回来,兴奋道,“妈妈,叔叔在带我们nue杀全场!”

  nue杀全场?不玩游戏的梁瑾满头雾水,看了眼搁在门口的书包,她眉头一皱,“你们作业写完了吗?”

  “写完了。”两个小家伙异口同声,“作业不多,叔叔帮我们检查了。”

  “叔叔说了,写完了才可以玩游戏,我们还复习了呢。”

  梁瑾狐疑的瞥了眼手里的袋子,他们速度那么快?她买菜花了很长时间?

  “放心,不会带坏你的崽子们的。”秦湛玩笑道,瞥了眼赵晨的动作,抬手指了指。

  “从这边走,你们要把敌人的退路堵死,现在的形势是,从这里堵可以把人围杀,从这里可是让敌人葫芦娃救爷爷……”

  别看秦湛指挥着的是孩子,在梁瑾进屋准备做饭时,已经听到两个孩子兴奋的欢呼声,开始随即又响起了游戏对面的谩骂声。

  大概是这边也开了全部麦,赵晨天真无邪的声音传来过去,“叔叔,你们大人都是这样的吗?打不过小孩就会骂人?”

  那边寂静无声,片刻后,只听到传来一声“靠”。

  “再来再来。”赵晨丝毫不觉得自己让对面打自闭了,兴奋的手舞足蹈。

  秦湛起身,把位置让给两个孩子,让他们自己折腾。

  “需要帮忙吗?”秦湛冲厨房探头问道。

  梁瑾看了眼四周,也不知道安排他做什么,“你会做什么?”

  “会择菜。”秦湛眉头轻蹙,是不是他也应该学做饭了?总不能往后余生都叫外卖吧?

  想到这里,他套了鞋套进来,“我跟你学做饭?”

  “啊?”梁瑾惊讶的拿着菜刀转身,“要不,你还是别学了,做菜这个看天赋的。”

  秦湛避开她手里的菜刀,豪税“你教我,有没有天赋再说,快点。”

  梁瑾……

  原本以为秦湛就是来搞乱的,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结果出乎意料,他基本都是上手就会,刀花都耍的好。

  最后的最后,梁瑾看着他拿手机照菜谱炒菜,默默退了出来,让出了这个天地。

  没有秦湛带着,两个小家伙几局都是死,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9.4已经放弃游戏了,直接放电视看了。

  孩子没有沉迷游戏,梁瑾才放心,不然她得骂死秦湛。

  晚饭时候,两个孩子很给面子的赞不绝口,这顿饭吃的秦湛信心十足,打算以后偶尔下厨了。

  等秦湛回屋,赵晨凑近妈妈身边压低声音,“妈妈,我们夸了他,他会做饭了,以后他是不是不来我们家蹭饭了?”

  梁瑾收拾碗筷的手一顿,看向儿子,“你不喜欢这个叔叔?”

  她觉得儿子有些不对劲,他怎么能排斥别人呢,豪税今天是不喜欢秦湛,那明天呢?

  小家伙摇头,却是死活不肯再说了。

  赵曦爬到妈妈身边椅子上,压低声音,“他怕叔叔当我们新爸爸,在奶奶家,豪税他被那个丽姨欺负了,所以害怕。”

  小丫头条理清晰,虽然说的不是很连贯,但是想表达的意思,梁瑾听出来了。

  赵砷对孩子本来就不亲,纳神可别想指望他能约束那个文丽不欺负孩子……

  深吸了口气,梁瑾轻轻拍了拍两个孩子脑袋,“进去看看书。”

  快了,孩子抚养权她肯定会要过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