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神传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8.4.5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8.4.5

  和万家里社委会沟通过后,两人就开始巡视万家里。

  巡逻的主要任务就是检查每栋楼下的灵符是否有破损失效的,整个万家里全部确认完成后再登记好上传数据道给总部和社委会。

  流程倒是很简单,玩法先目测确认灵符外观是否完好,如果外观破损那就不用说,下载肯定是坏了。如果外观完好需再走近用便携灵力检测仪进行检查。

  这项工作非常繁琐,需要一栋楼一栋楼的检查。但万家里是他们的巡视区内重点区域,不像师大和周围的商业街可以一周检查一次,幸运这里每天都需要检查灵符状态,这万家里又大,道路杂乱房屋众多,所以全部检查完需要很久。

  郭友德倒也挺负责,玩法给陈亦安看了他自己画的万家里地图,然后带着陈亦安开始每个楼栋逐一检查。

  ……

  “郭哥,玩法我会一门侦察法术,也许用得上,我能试试么?”陈亦安主动请缨道。

  跟郭友德排查了几栋楼后他也慢慢搞清楚了,这检查挺简单,下载那个便携灵力检测仪只是探查下灵符是否还有灵力,有灵力就是正常的。这个自己新学的破木金犬之术也可以做到啊,效率还要高许多。

  郭友德也不是什么迂腐的人,听后只是想了想便道:“那行,你来试试介几栋的,我看看效果如何。“

  陈亦安的破木金犬之术只是刚入门,施法很慢,光结印就花了好一会儿,中间还错了两次,好在这只是门辅助性法术,慢点没事。

  而且,他瞟了郭友德一眼,还没人看到。郭友德还在继续检查这几栋,以便待会跟陈亦安的法术探查结果对照。

  这次终于成功了,结印完成法术成功运转后,世界在陈亦安眼中变成了黑白两色,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8.4.5他的视角好像变高了又好似还在原地,那感觉像是玩3D游戏。只是眼前的一切都像调低了分辨率,渐渐变模糊,但能清晰看到附近的楼栋大厅有着悠悠的绿色灵光。

  往楼上望去,果然视线也能穿过模糊的建筑看到那些房间的位置有灵符。果然能行!陈亦安有些兴奋,学有所用的感觉很不错。

  在破木金犬的灵视状态里他能一定程度忽视建筑的阻隔,看的很远。他干脆集中精神,以自己的位置为起点查看前方每栋楼大厅的灵符状态。

  “第一排左起第一栋正常!”

  “第一排左起第二栋正常!”

  “第一排左起第三栋失效!”

  ……

  房子排列的很乱,他只能大概按方位在心中排个序。

  “第五排连在一起的三栋正常!”

  “第五排右侧第一家失效!”

  ……

  看样子这小子的法术也不怎么管用,灵不灵的不知道,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8.4.5至少这个速度就不行啊,还不如一个一个查呢。

  郭友德已经把最近的几栋都查了一圈,回来时见陈亦安还在原地灵视,他嘴角翘起故作关心地问道:“怎么?介几栋你还没看完呢?”

  “嗯,我也没想到可以看这么远,都看完了。”陈亦安这才回过神来,澳洲缓缓退出破木金犬的灵视状态,长吁了口气继续道:剩下一共六十八栋楼,其中有七栋灵符应该是出问题了,没有灵气反应,分别是我们面前的第一排左起第三栋失效、第三排左起第五栋……其中有几栋是连在一起的,只有一张灵符,分别是……”

  “嘛,你说嘛?你都检查完了?”郭友德先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见陈亦安没有看玩笑的意思,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8.4.5他瞪大了眼睛,连家乡话都冒出来了。

  “嗯,我怕出错所以检查了几次,郭哥你要不对一下看准不准。”陈亦安点头认真答道。

  郭友德一听也是,赶紧拿出自己的记录开始对照,越是对照他眼睛越亮,都对啊!

  他倒吸口气,继而狠狠地一拍大腿。

  “都对啦!你小子真罢了(liao重读)!”

  陈亦安听得一头雾水,满脸疑惑。

  “嘿嘿,就是说你小子真厉害啊,下载这招法术太有用啦,能给咱两省好多功夫。”郭友德笑嘻嘻的冲过来搂住陈亦安。这回真是捡了个宝,每次查灵符最费时间,现在有了这小子以后就省事啦,队里那几个要是知道不得羡慕死。

  “谢谢郭哥,澳洲不过咱们要不要再多找几栋对照下?”陈亦安也有点高兴,学有所用的感觉总是不错的,不过这招破木金犬他毕竟也是第一次用来看灵符状态,澳洲还是有点不放心。

  “行啊,走着。”郭友德看上去比他还有信心。

  ……

  抽查了几栋,果然全都正确,这下两人检查后彻底放心。

  “以后有你这招就省事了。”郭友德拿出手机说道:“你等我上传下信息。”

  “上传了咱们就不管了么?需不需要再去找社委会?”陈亦安试探性的问道。

  郭友德双手插兜,幸运吹着口哨往前走着,玩法这秋风吹的人很是惬意啊。

  “不用,社委会的人在群里能看到,她们会去提醒的。”郭友德动作很麻利,三两下就把数据都上传了,接着叹了口气:“不过那几家我知道,都是要钱不要命的,说了也没用。”

  “对了,郭哥,我刚看这栋楼上有个位置时觉得有点奇怪。”陈亦安迟疑了一下,指着右前方的一栋楼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