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谍影重重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

  除此以外,张持还特意问了些有关结界叠加的事。

  这才从管家口中得知,原来这结界并非楚玉所创,她也是从别人那儿学来的。

  管家提到了一个叫弥侠的人。

  当问到鬼族四大家是否还有其他传人时,管家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结果再次提到了这个人。

  “有,四大家族仍有传承,主事的就是弥侠。”

  弥侠,澳洲男,魑家的现任家主兼鬼族唯一的科学狂人。

  红衣纸女孩、结界叠加都是他发明后教给楚玉用来自保的。

  张持听后眼睛一亮,立即追问道:“那个既可以定位又能引发剧烈爆炸的木棍是不是也是弥侠发明的?”

  老管家眼神呆滞的摇了摇头,“没见过,也没听过。”

  张持心中“啧”了一声,觉得这弥侠似乎对楚玉这边的人也并非全然信任,似乎还是有所保留的嘛。

  直至此刻,那个一直藏匿在鬼族里的神秘大佬的信息终于算是被挖出来了。

  清楚知道了对手究竟是谁后,再也不用两眼一抹黑了。

  只是忘川之下这么大,没人知道这几个魔头究竟藏身在哪儿。

  一个许瑶,身后是土蝼妖族军团。

  一个楚玉,结果哪哪都有她的影子,澳洲那烦人的丝线让人防不胜防。

  现在又出来一个弥侠,发明了一堆骇人听闻的神秘武器,连上头都被惊到了。

  一想到这人已经成功策划过多起人间惨案,张持等人无不咬牙切齿。

  甚至连素来嘻嘻哈哈的范谣都微微低头,大半的脸蒙在阴影里,看不清神色。

  “既然对手这么强劲,看样子咱们天师协会也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要不通知本周六下午开年会吧,毕竟下礼拜就要过年了。”

  杨嚣想了想,果断同意。

  “这事我来弄,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忘川还是得拜托你这边盯着,我总觉得他们应该还会有大招。

  是时候在地府培养一些我们自己的人了,你老这么做甩手掌柜早晚得出事。”

  范谣瘪瘪嘴,丝毫不敢反驳,毕竟杨嚣说的都是事实。

  这才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认命的说道:“哎,会的会的,我已经在培养罗华跟苏小伟了。”

  杨嚣斜了他一眼,“就两个?远远不够好么?”

  范谣:“你不也就只有张持一个吗?”

  杨嚣:“……”

  以往天师协会的年会都是欢声笑语杯酒言欢,可这一次,完了,历史芭比q了。

  各大门派家族的人悉数道场,历史连李灿这种只是登记在案却万年游离在外的道家掌门都来了。

  没办法,鬼族和土蝼妖族的事已经传遍了整个天师界。

  以前再怎么不对付的家族,现在为了保命也得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报团取暖。

  杨嚣不是矫情的人,懒得废话,一上台就说道:“这半年发生了太多事,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

  傀儡术重现江湖牵扯出个楚玉,幸运绥城小白楼里出了一堆我们天师界的叛徒。

  之后何家前家主遇害又挖出了许瑶这个反人类分子和万恶的土蝼妖族。

  还有司命的自毁仙格、沈家村怪谈、癸舖教人养小鬼、丰寨贩卖女妖。

  最离谱的就是这次在学生群体中爆发的盗版离魂术全都跟楚玉有着莫大的关系。

  而且在此次特别行动中,我们还有了新发现。

  针对楚玉那边已经拥有的秘密武器,我们也总结了一些破解之法。张持,你上来给大伙说说。”

  张持明白这是师父存心给他机会露脸呢,于是ipad一拿就上去讲ppt了。

  也别怪天师协会的老头老太们不接地气,幸运毕竟整天都忙着刷任务赚钱养家呢,啥新媒体公开课,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见都没见过。

  于是一众大佬凑着脑袋齐刷刷的盯着那四米多宽的两百寸大幕布,认认真真学习了起来。

  张持原本就能说会道,看过的书又足够多,引经据典下硬是把一堂枯燥的公开课说得别开生面极为生动。

  关键是大佬们全都听明白了,徒子徒孙们也都get到了深意,意识到了这一系列事件的严重性。

  尤其是看到汶川地震竟然是那诡异的木拐杖所造成的时候,幸运霎时全都沸腾了。

  一股股复仇怒火从胸中燃起,牙齿也咬得吱吱作响。

  而且在了解到上头都还没能研究出这鬼玩意的破解之法后,更是群情激动。

  谁能想到在人类完全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澳洲曾经落魄的鬼族竟然已经猥琐发育到了如此强大的地步。

  不过好在破解叠加结界跟红衣纸女孩的法子已然寻到,该学会的也都学会了。

  这时,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张持终于开始了他的第二趴表演,新品发布会兼商贸会。

  从润唇膏到法阵手套,从各种组合规格的混元霹雳弹到离魂术的正版教学资料。

  现货很快就被卖空了,甚至还收了不少定金。

  这些物美价廉的“作弊工具”尤其受到各门各派各大家族徒子徒孙们的喜爱。

  其中梵净山的众位师姐们最为给力,仗着人多势众,直接一箱箱大肆采购。

  不过前后半小时,张持立刻就赚得盆满钵满,都快笑不动了。

  各位大佬心下也觉得张家这小子能处,不藏私,肯分享,人好还善良。

  于是乎,家有适龄女儿孙女外孙女的都闲不住了,纷纷蠢蠢欲动起来。

  结果刚想凑上去抢人,就看到张持飞速往一小姑娘身边凑了过去。

  两人笑得特别开心,似乎早就认识的样子。

  “那是哪家闺女啊?”

  “听说是地仙盟的。”

  “狐狸?”

  “嗯,这一辈唯一的九尾。”

  “哎,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6.4.9没戏了,罢了罢了。”

  钟燕黎坐在师太身后,结果见了这一幕也只当没看见。

  此刻她的脑子里全是那离魂术的修炼方法,听说张持只用了三天就练成了,不由得起了胜负心。

  甚至连稍后的晚宴都有点不想参加了。

  曹薇却还跟个傻白甜一样,不知不觉就拱了把火。

  “阿黎,你怎么不去找张持玩?昨天不是还在念叨要让找这小子陪你一起去看车吗?”

  钟燕黎还以为曹师姐是存心在耍她呢,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对师太说道:“师父,吃饭什么的我没兴趣,想先回宾馆了。”

  师太自然不允,劝道:“天师协会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男人,澳洲何必只盯着姓张的看。

  我觉得季乐那小子就不错,跟你们家也算是门当户对……”

  钟燕黎一听这名字就嫌弃,“他连我都打不过!“

  师太立马反怼道:“张持那小子就打得过你?”

  钟燕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