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湘西密林记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1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1

  林小冬才回到星舰上不到半天,安卓中央星上就传来了一则劲爆的消息。

  ——路醒把在皇宫门前抗议的一百零四名贵族全杀了。

  根据唯一幸存下来的连伯爵口述,禁卫军奉这个疯子的命令,见人就开枪,根本不分青红皂白直接下了死手,宫门前血流成河尸横遍野,就连他的亲妹妹也死在了那里。

  男人双目赤红,痛苦不堪地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自己一定会为妹妹报仇,让路醒血债血偿!

  “这……这群贵族是在干嘛?这个时候起内讧?”就连副官都无法理解路醒的脑回路,“他们不要命啦?”

  顾熙沉默地看着星图上标记的中央星位置,身为母虫的宿主,他当然能感应到路醒脑中正因为血腥杀戮和肆意释放而兴奋的脑虫,只不过对方的精神力比一般人要强上很多,他不能随便操控。

  “不用管他们,”顾熙道,“虽然这群自私自利的家伙迟早会自我灭亡,幸运但在他们拖着无辜人一起下地狱之前,我们必须要先下手为强。”

  他给了路醒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

  要么交出歼星炮控制权主动退位,要么就等着大军压境被迫下台。顾熙相信但凡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该如何选择,但路醒这个人,从最初他就看不透,所以他还是决定保持警惕,暂时观望观望。

  回到房间的时候,小人鱼正坐在星舰的舷窗旁,目光出神地凝望着窗外的星辰大海。

  顾熙心下一动,走到他旁边。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

  男人的目光有些刻意地在林小冬耳垂上的那枚玫瑰耳钉上停留了一瞬,随即强迫自己移开视线,淡淡道:“等这边的事情结束了,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嗯?”林小冬很感兴趣地转头,“是什么?”

  “保密。”

  小人鱼不开心地嘟起嘴巴:“切,神秘兮兮的。”

  顾熙笑了笑,在他身边坐下:“跟我讲讲吧,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林小冬斜着眼睛瞥了他一眼:“讲可以,但你确定不会生气?”

  “我是那种人?”

  我看就是。

  抱着怀疑的心态,林小冬斟酌了一下措辞,把路醒在星网上邀请他、带他到玫瑰园参观再到去皇宫参加晚宴的事情都简略讲了一遍。当然,中间省略了很多他觉得不必要的细节。

  结果就是……

  “我没生气,”顾熙坐在座位上,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重复道,“真没有。”

  小人鱼扒着他的肩膀,睁大眼睛看了他半天,男人的表情僵硬,连眉毛都没动一下,但还是口口声声坚持着“自己没生气”。

  “啧啧啧,”林小冬在心里感叹,“善妒的男人真可怕。”

  他还没说路醒给自己梳过头发呢,这要让顾熙知道了,那不得整个核弹原地爆炸。

  系统:“…………”

  “别生气啦。”小人鱼讨好地凑到顾熙面前,想要亲亲他的唇,却被某个嫉妒心发作的老男人冷着脸躲了过去。

  可林小冬要是那么好相与的,他就不是林小冬了。

  小人鱼一不做二不休,又主动贴近了一些,温暖的胸脯贴在顾熙冰冷的制服纽扣上,硌人的感觉让他皱了皱眉,低着头,伸手一颗一颗解开男人制服的扣子。柔顺的长发划过皮肤,带来一阵似有若无的痒意。

  但整个过程中,林小冬的表情都保持着一种质朴的天真状态。他似乎是在很认真地研究着接下来的步骤,甚至还故意解扣子解到一半就不知所措地停了下来,有些焦躁地拍打了两下尾巴,简直像极了一只正在发/情期中,却只会在难受时使劲儿蹭主人脚踝的猫猫。

  顾熙靠在椅背上,原本一丝不苟的笔挺军装被解开了大半扣子,就连里面的衬衫也被弄乱了,露出修长的脖颈和分明的锁骨,给人一种禁/欲中混合着诱/惑的视觉冲击。但即使到了这个地步,他却仍没有任何动作。除了将自己的大手按在怀中人鱼柔软的腰窝上,幸运身上的温度烫的吓人以外,男人的呼吸依然保持着均匀的频率,甚至连胸膛中心跳声都依然保持着军人般的沉稳而坚定。

  见林小冬不再继续,他惩罚性地捏了捏小人鱼的腰,眸色深沉地问道:“怎么了?”

  小人鱼呆呆地望着面前神情隐忍的男人,像是在思考一件很严肃的问题。

  犹豫了一会儿,他小声道:“有个大蘑菇唉。”

  顾熙的眉心一跳。

  一股混合着暴戾和滔天欲/望的冲动席卷而来,仿佛有一个声音在耳畔不断催促着他去暴力占有,让小人鱼白皙雪腻的皮肤泛起诱/人的红,让他只能软绵绵地躺在自己怀里小声啜泣……男人颤抖着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勉强把一些过激的想法压在心底。

  这样会伤到他的,他想。

  但无论如何,今天顾熙是不可能放过林小冬了。

  他俯下身,两人额头相抵,迎面而来的炽热的鼻息让小人鱼飞快地眨起了眼睛,眼神有些躲闪。但顾熙却一把捏住了他的下巴,不给他任何逃避的机会。

  男人沉声道:“这是你自找的。”

  历时一百多天,林小冬终于如愿以偿。

  第二天清晨,他跟一条死鱼似的躺在床上,一脸饕足地对系统说:“啊,还是原来的包装,原来的尺寸,原来的味道~”

  系统:“闭嘴吧,求您了。”

  这车轱辘都要压到他脸上了!

  林小冬又哼唧了一声,翻过身发现顾熙居然还睡在旁边,他有些奇怪,平时这个时间顾熙早就精力充沛地起床工作去了,更别提现在还是战争时间。

  难不成是上了年纪?

  他深思了一番,系统实在看不下去,主动出声道:“母虫以精神力为生,它会放大人内心的欲望和偏执感情,你最好小心一点。”

  “什么意思,”林小冬道,“你是说顾熙的执念是我,他会把我怎么样?”

  “不知道,”系统回答,“但别忘了上个世界最后他干了什么事,在母虫的影响下,这个世界的顾熙只会做的更加过分。”

  哦哦哦,小黑/屋play要来了吗!

  林小冬立马兴奋起来,但很快他又萎/了:以自己现在在星舰上哪儿都不能去的处境,和被关小黑/屋又有什么区别?

  “别忘了你的副业。”系统提醒道。

  对啊!

  要不是系统提醒,林小冬还真忘了自己还有个网络歌手的副业。

  见顾熙还没醒,他干脆打开后台看了一下,瞬间被挤爆信箱的无数条未读消息给刷了屏——而且是真·刷屏,林小冬只要一眨眼,一秒钟前才收到的消息就被更新的提示给压在了下面。

  距离上一次直播已经过去了几十天,但即使是在大清早,也有无数人拼命给他发消息,有恳求林小冬再次直播的,还有的已经对直播不抱任何希望了,只希望林小冬就算不直播的话哪怕多发几首歌上传到主页也行,可以说是十分卑微了。

  更有甚者,为了再次听到人鱼的歌声,什么爹地妈咪喊的那叫一个顺口,林小冬眼睁睁看着自己无痛收获了几百个儿子女儿,还有无数被他清澈软萌少年音吸引来的老公老婆们——

  “你在看什么?”

  身后突然传来男人还带着一丝沙哑的困倦嗓音。

  在被母虫寄生后,顾熙已经很久都没睡过一个踏实的觉了,大概是母虫对人鱼有着天生的畏惧,昨天晚上他抱着小人鱼入睡的时候它没有任何异动,安静的就像是根本不存在一样。

  小人鱼吓了一跳。

  他下意识关掉了光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眼神漂移道:“没,没什么。”

  顾熙的眼神恢复了清明,他平静地盯着林小冬,小人鱼一开始还强撑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结果才半分钟就顶不住了,乖乖把光脑递给了他。

  “喏,尾巴给你摸摸,”小人鱼眼巴巴地望着他,手机软件“我可没干坏事哦。”

  这小傻子,干了错事心虚都写在脸上,幸运一心虚就来这招。

  但偏偏顾熙就吃他这套,百试百灵。

  男人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地接过他手中的光脑,边翻阅着网友的评论边摸着那条光滑又漂亮的银白色大尾巴,把小人鱼撸得舒坦得不行,还从喉咙里不停发出猫咪一样呼噜噜的声音。

  没办法,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1人鱼尾巴上的神经太密集了,其实他也不想这样的。

  十分钟后。

  “看完了?”

  “看完了。”

  顾熙的表情如常,但捏着光脑的手却因为过于用力而发白,澳洲光脑的钢化组装外壳甚至在他的惊人握力下开始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

  林小冬看得眼睛都直了。

  这是什么怪力!?

  “我又没干什么坏事,”小人鱼嘴一瘪,委委屈屈地说,“虽然人类中一小部分人很坏,但其中也有无辜的普通人和好人,这不是你告诉过我吗?我就想帮帮他们呀。”

  “我知道,”顾熙松开手,揉了揉太阳穴,“这是我的问题。”

  他没办法忍受,手机软件只要一想到直播时林小冬被那么多人注视着,评头论足着,哪怕是单纯地喜爱着……光是这样,安卓顾熙就有一种恨不得毁灭所有人的冲动。

  他知道这种想法是偏激的,母虫从脑虫那里吸收大量精神力成长,其中免不了夹带一些宿主的情感,可能单个很少,但汇集在一起,就是足以把一个人硬生生逼疯的情绪洪流。

  为了抵抗这些情绪,顾熙必须时刻保持着坚定的意志和理智。

  但在某些方面,他的思维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些影响。

  “……我先去工作了。”

  最终,顾熙选择了暂时逃避这个问题。

  林小冬望着男人匆匆离去的背影,认同地点了点头:“你说的没错,统,他确实很不对劲。”

  他本以为顾熙离开后自己又要在房间里无聊一整天了,但距离男人离开才过了不到两个小时,手机软件徐风就主动找上了门。

  “刚才开了个会,”年轻的副官笑嘻嘻地靠在门口,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写着“我不正经”,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快要当爹的人了,“怎么样,安卓漂亮小宝贝,愿不愿意为我们唱首歌?”

  林小冬瞥了他一眼:“你谁呀?”

  谁是你小宝贝,露露答应了吗?

  见小人鱼扭过身子,用尾巴对着自己,徐风忙道:“我错了我错了,说正事。中央星的情况你也知道了,虽然那些贵族活该有今天,但百姓是无辜的。所以今天早上开会的时候我们几个向顾中将建议,希望你能进行一场全星际公开直播,用歌声安抚民众的情绪。”

  林小冬诧异道:“顾熙同意了?”

  “我们几个好不容易才劝说中将同意的,但他说必须要问过你的意见。”徐风想起今早会议室里顾熙黑着一张脸的样子,澳洲还忍不住唏嘘道,“你没看他那表情,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1忒吓人了。”

  但他很快又严肃起神情,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1补充道:“不过我也能理解中将的心情。小冬,我知道人类亏欠了你很多,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的。”

  林小冬没说话。

  小人鱼只是低着头,盯着自己的尾巴,从徐风的角度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心里焦急,但还是努力用平静的口吻道:“小冬,我以我个人的名义,恳求你拯救我的同胞们,拜托了!”

  男人说罢,便朝他深深鞠了一躬。

  良久,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徐风的眼中渐渐浮起一层绝望。他闭了闭眼睛,喉结滚动了一下:“我明白了,对不起,是我打扰了。”

  也是,人类不仅灭亡了人鱼族,澳洲甚至还丝毫不知反省,变本加厉地投放垃圾,肆无忌惮地侵/占人鱼星上最后的净土……就算这一切都是贵族所为,但终究是人类自己造的孽

  面对仇人的种族陷入危机,林小冬怎么可能会答应。

  他直起身子,神色黯淡地准备离开,却听到身后传来小人鱼轻轻的声音:

  “你确定,全人类都会听到我的声音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