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上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7.9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7.9

  司机师傅所说的那些老家伙,澳洲显然就是公交车上坐着的这些老头老太太了,我听这话说的惊悚,连忙回头看看,只见车上的老头老太太都齐刷刷地看着我,眼神里头带着一种好奇的神色。

  我被他们看的后背发麻,浑身不自在,不由得怀疑道:“这些该不会都是一些陈年老鬼吧……”

  一想到他们有可能是鬼,我头皮一下子就麻了起来,这么多的鬼,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7.9就算是方茹出来帮我只怕也是凶多吉少的下场。我还从来没有跟十多个鬼一同坐过公交车,难不成今天要命丧此处了?

  想着想着,我忽然觉得脖子后面凉凉的,似乎有一双冰冷的手在抚摸我。

  我吓得一个激灵,差点蹦了起来,我也忘了马维祺曾经劝诫过我,有鬼在后面叫我的时候千万不能回头,我下意识的把头扭了过来,一下子看到了一张苍老的脸。

  那张脸看上去至少也有七十岁了,皮肤褶皱着,一双眼睛白茫茫的没有什么神采。

  我吓得啊的一声大叫,厉声问道:“你要干什么?”

  没想到我这一叫,我身后那张脸也吓得后退了一下子,然后我看到那张苍老的脸有点疑惑,竟然还流出了冷汗。

  我有点奇怪,鬼是不会流汗的啊,难不成这老家伙不是鬼?

  果然,只听那老家伙问道:“小伙子,你咋咋呼呼的叫唤啥呢?多亏老爷子我耳朵背,要是耳朵好一点,还不让你给震聋了?”

  旁边一个老头也点头说道:“是啊,我们几个有那么吓人吗?大晚上的,你难不成以为我们都是鬼?”

  说着,这十来个老人忽然开始阴测测地笑了起来,他们都是齐刷刷地看向我,笑得饱含深意。

  我心里头又是惊恐又是疑惑,难不成他们真的不是鬼?而是一群大活人?可是大活人为什么三更半夜的往郊区跑,澳洲而且还都这么阴森森的。

  司机师傅估计也是察觉了我的异样,他笑着说道:“我说,小伙子,你胆子也太小了吧,你是不是鬼故事看多了,上了辆车就觉得车上都是鬼?”

  我咽了口吐沫,说道:“不是,你这趟车实在是太邪门了,大晚上的怎么还往墓地这边跑啊?”

  司机笑道:“哎呦,10分析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跟你明说了吧,这些老先生都是我们公交公司的老员工了,他们的家属大部分都葬在这里,今天我正好有时间,就带着他们来这边扫墓,耽误的时间晚了,幸运这才走夜路,他们都是大活人,不信你摸摸,还有心跳呢,哈哈……”

  我半信半疑的看了看身后刚才那个摸我脖子的老头,只见他好像真的有呼吸有心跳,除了长得有点吓人,好像还真的不是鬼。

  我这才松了口气,说道:“早说嘛,幸运吓死我了,三更半夜的,你们这辆公交车可真够吓唬人的。”

  司机笑着骂道:“你这个白眼狼,我拉你上车,你还骂我们是鬼,早知道就不管你了……”

  我连忙道歉,又陪着车上的老头老太太们聊了一会天,终于是到了市里。

  好在虽然天黑透了,但是时间不算太晚,下车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多,城里头灯火通明,还算热闹。

  我也不敢耽搁,幸运就直接回到了公寓。司命和司命刚好都洗漱完毕准备睡觉,一看见我灰头土脸的回来了,俩忙询问今天的情况。

  我叹了口气,将今天知道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司命,司命听得云里雾里,到最后也没有相信张少佐他们张家竟然就是四九城下四大家族之一,更没有相信张少佐竟然是被自己的堂兄弟害死的。

  我也知道信息量太大了,没有多做解释,只是说明天找马维祺好好商讨一下这个问题,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澳洲我终于明白自己卷入的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复仇之中,而是一个更庞大更可怕的阴谋。

  司命听我讲完这件事情,基本上全都不困了,我们仨坐在客厅里头,有点手足无措。

  我呆呆的拿着手机,刷朋友圈,然而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手机屏幕里隐约反射出来了一个人的轮廓……

  我看了一眼,头皮就开始发麻,连忙扭头去看背后,但是背后什么都没有,澳洲并没有任何人站着。

  我有点奇怪,在回头来看,只见屏幕上隐隐约约的的确有个人的轮廓,正站在我的背后,我一个激灵,连忙锁了屏幕。

  一锁屏幕,手机就变得像镜子一样,漆黑的屏幕上果然有一个人影,就站在我的背后,沙发的后面。

  看样子是个女人,而且一张脸拉得很长,舌头露在外面,一双眼睛竟然全都是白色的,就那么死死的盯着我。

  我看的清清楚楚,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看错,我的背后就是有个人!

  我连忙再一次回头,下载然而这次回头之后,还是什么都没看见。

  我的背后,沙发的后面,一个人影都没有。

  司命看我忽然回了两次头看身后,似乎意识到了有什么问题,她连忙问我:“野兽,怎么了?为什么老回头?”

  我冷汗扑簌簌地流下来,低声说道:“不好了,我刚才在手机里面看见我背后站着个人,就是那个只有眼白的女人……”

  司命一听这话,10分析一下站了起来,她看了看我的背后,摇头说道:“没有啊野兽,没有人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司命也满脸惊愕地凑了过来,下载问道:“野兽,是不是这几天你太累了,产生幻觉了?”

  我连忙把手机递给司命,说道:“来,司命,下载你坐在我的位置上看看,看看手机里面是不是有一个人?”

  司命坐在了我刚才的位置上,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7.9惊恐的拿着手中的手机,往屏幕上一看,吓得“啊”的一声,花容失色,一下子站了起来。

  她惊悚的看着背后,拼命点头说道:“这里真的有一个人,她就盯着手机,就是她,幸运就是那个人!”

  司命吓得一下子就跑到了客厅的角落里,她连忙蹲下,浑身发抖,10分析不停的问:“怎么办?现在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