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利刃出鞘 >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1.3.8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1.3.8

  不知道是不是省城这次严查行动的力度太狠了,在马良和秦老会面后的第三天,省城一个小有名气的家族竟然是主动把束人送到了地下城,并表示以后再不会招揽束人为恶。

  这着实是有些出乎马良的预料,他们都还没有对省城的家族势力动手呢,竟然就有家族主动来投诚了。

  就算不是大家族,这个苗头也是极好的。

  马良连忙把这个消息告知燕青山,图库燕青山听后也很高兴,“咱们接下来就全力针对地下城,争取把声势搞得再浩荡一些。到时候攫取线索之后,图库咱们就可以尝试着对三大家族施压,力争肃清省城黑暗。”

  这话听起来很顺耳,可真要行动起来却是非常难。

  三大家族随便挑一个出来都足够让省城抖一抖,去触碰三大家族的利益蛋糕乃至是在人家头上动土谈何容易。

  接下来的几日,虽然也有一些束人前来投诚,但是明显可以感觉到前来的束人越来越少。

  胡玉强有些无奈的说道:“看来剩下的全是难啃的骨头了,罗睺大哥你怕是还得亲自登门才行。”

  “不急,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1.3.8改天我要回一趟云海,等我处理好了云海的事情再上来和他们慢慢斗。”马良一脸无所谓,亲自登门也好,坐等人家上门也好,总之他要让省城的束人认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不能滥用自身实力。

  对于前来投诚的人,马良根本没有为难他们,V1.3.8反而是帮助他们压制身上的气味,甚至是直接安排工作。

  对于那些已有家室有工作的人,下载马良还给他们提供了必要的援助。

  只要大家安分守己,马良决然不会苛刻他们。

  当然,若是执迷不悟的,马良肯定不会轻易放过,V1.3.8这便是他来到省城的目的。

  由于新余村的茶苗马上要开始培育了,马良不得不先回一趟新余村,将古茶树的树叶开展新一轮培育。

  等这一批茶苗培育出来,新余村的几百亩土地就可以全部种上古茶。

  以古茶目前的长势,明年清明的时候,第一批古茶就可以上市了!

  “小马哥,你最近是不是在省城对付束人?”余梁找到马良,这些天他一直在看新闻,他隐隐觉得省城的形势变化与马良有关。

  虽然马良一直没在他面前详细提过束人的相关事宜,可余梁早就暗中了解过。

  在他看来,V1.3.8只有马良能够在省城闹出那么大动静。

  马良没有隐瞒,直接点头承认,“不过这事儿你不能告诉你师娘,她知道了肯定会担心的。”

  “你以为师娘是傻子啊,她怕是早就知道了。”余梁早就领教过凌晶晶的聪慧,V1.3.8在他看来,马良没啥事儿能够瞒得了凌晶晶。

  马良一想也是,凌晶晶那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他在嘉陵干什么。

  余梁说道:“小马哥你自己一定要注意点,嘉陵可不比云海,扎根在嘉陵的大人物多了去了,咱就算是为人办事儿,自己也得提防着点。你招揽那么多束人,必然会有人针对你的。”

  余梁一点都不担心马良的实力,正版他担心的是马良被人设计利用,虽然这种可能性极小,但是当徒弟的哪能不关心自己的师父?

  马良笑着拍了拍余梁的肩膀,道:“你小子替我把新余村管理好就行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年我可能就不当这个村长了,到时候你可要挑起大梁来。”

  “师父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对了,你还是赶紧回去陪陪师娘吧,争取早点让我看看小师弟。”余梁揶揄道。

  马良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去去去,我看你小子才是该加把劲儿,让我早点抱徒孙。人家齐欢虽然结过婚,但各方面条件都不差,虽然比你大几岁,可女大三抱金砖,师父觉得行!”

  余梁的脸刷一下就红了,这个暴脾气的家伙竟然是害羞了,“师……师父你说啥呢,我和齐欢姐可没什么……”

  “行啦,你蒙得了别人,还蒙得了师父?”马良递给余梁一个眼神,道:“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只要在乎自己的内心就好。倘若你真心喜欢人家,就千万别负了人家,若是不喜欢,就不要耽误人家。”

  余梁听后重重地点点头,表示他记下了。

  马良笑着回到自己家中,给凌晶晶准备了一顿丰厚的晚餐。

  都说小别胜新婚,正版此话当真一点都不假。这天晚上凌晶晶那叫一个主动,直让马良差点下不了床。

  “惨了惨了,明天肯定又要被余梁笑话了。”马良揉了揉胀痛不已的老腰,暗想这要是分开的时间再久一点,凌晶晶还不得把自己生吃了?

  凌晶晶满脸红晕,眼波如丝,“谁让你丢下我这么久的,你必须得还账才行。”

  “现在账还完了,你可以让我休息下了吧?”马良苦笑不已,这种事儿也能记账么?

  凌晶晶递给马良一个十分魅惑的眼神,柔声道:“账是还完了,可还得收点利息不是?”

  马良两眼一黑,差点晕死过去。

  正当凌晶晶想要索取利息的时候,院子里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凌晶晶顿时一脸不悦,马良却是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谁敲门啊,我去看看!”

  敲门的人竟然是余梁,而且他身边还带着一个人,此人自然就是齐欢。

  “额,余梁你这么晚了来找我干啥?”马良挠了挠头,这大半夜的两人不在被窝里取暖,下载跑来他家里干啥?

  余梁拉了拉齐欢的小手儿,接着两人便双双跪倒在马良面前。

  “师父在上,请受徒儿和徒媳妇一拜!”

  余梁拱手行跪拜大礼,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1.3.8齐欢连忙跟着余梁一起行礼。

  披着睡衣走出来一探究竟的凌晶晶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余梁又带着齐欢向她行了一个跪拜大礼,“师娘在上,请受徒儿和徒媳妇一拜。”

  “快起来快起来!”凌晶晶连忙伸手将齐欢扶起,接着不满地对余梁说道:“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种礼节!”

  余梁憨憨地挠了挠头,他和马良一样自幼无父无母,正版如今找到了媳妇儿,当然要第一时间来向马良和凌晶晶行跪拜礼。

  马良抿嘴一笑,道:“行啦,下载大礼已成,赶紧回去洞房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