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的碎片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

  第二天,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开始。

  姜婉前往阶梯教室,沦陷第一排的座位上已经有好几个学生、以及音乐老师坐着了。

  越明时也坐着,而且他的位置特别高调。

  高调就高调在别人都坐在一起,他左右两边都空了一个座位。

  姜婉:“……”

  她叹了口气,上前两步,撑着第一排的桌子直接翻进去,落在越明时旁边的座位上。

  越明时惊诧地瞪大眼睛,匆忙之间只来得及伸手挡了一下姜婉飞舞的裙摆。

  “我穿安全裤了。”姜婉镇定地说。

  越明时没有说话,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要敲开她的天灵盖看看里面装了什么。

  姜婉不以为意地翻下椅子坐好,翻阅面前的打分表:“和前几年差不多……登场名单在哪里?我看看。”

  越明时黑着脸把名单递过来,姜婉反手还了他一颗糖:“这个口味甜度很淡,你吃吃看?”

  “……”越明时动作粗暴地剥掉糖纸,听见后排不知道谁在小声抱怨“姜婉对越明时的奖励标准太低了,这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双标!”。

  越明时:“……”是你们这群人的嫉妒阈值太低,谢谢。

  “啊,这首歌很老了吧。”姜婉旁边的女生指着名单上的一首歌曲,“我感觉这歌都比我年纪大……这选曲也太复古了点。”

  姜婉看了一眼:“《童话》?我没有听过。”

  对方震惊:“怎么可能?听过你就想起来了,正好还有几分钟才开始,我找给你听!”

  她火速上网翻出《童话》的mv点开。

  坐在后排的乌云也探头加入:“我也看过mv,一秒我妈很喜欢这歌,以前天天在电视上单曲循环……不过剧情很狗血就是了。”

  他唱少数民族歌曲是一把好手,有着足以让任何人加深刻板印象的宽广音域,一度拿下过十佳歌手的第二名,不过今年没有参赛,而是作为评委加入。

  “什么剧情?”姜婉随口问。

  王如从第一排的桌子前面经过,下载也加入观看队伍:“我记得是两个人好不容易相爱,女方却得了绝症。”

  “救活了吗?”

  “没有吧我记得,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流了好多血,白血病?”

  “看特征更像是血友病哦,血流得停都停不下来。”“再说你一个体育委员来这里干吗?”

  “当然是当苦力帮忙搬东西啊你以为呢?!”

  他们争吵了一小会儿,才开始安静看mv。

  曾经广为传唱的歌当然有其优点所在,就是剧情确实怪狗血的。

  当mv里面的男女主角突然开始舌头互甩时,高中生们之间的气氛就一秒钟变得尴尬了起来。

  越明时立刻跟任何一个封建家长似的去捂姜婉的眼睛,被后者拉住了手腕。

  ——因为紧接着,画面里的女主角就开始狂流鼻血,将暧昧镜头打断了。

  然后是王如迟疑的声音:“乌云,你流鼻血了……”

  “卧槽,白血病?!”

  “都说了那是血友病……”

  乌云捂住鼻子,鼻血还在滴滴答答往他的指缝里流,他大惊失色:“怎么办!”

  王如疯狂摆手后退:“我绝对不会和你互甩舌头!”

  “谁要跟你啵嘴啊!”乌云倏地站起身,“谁有纸巾?”

  “不要仰头,举起手来。”姜婉叹了口气,“先捏一下鼻梁止血,等越明时拿止血的东西回来。”

  乌云:“报告,我没有手捏鼻梁!”

  “王如?”姜婉回头找人。

  王如一脸嫌弃:“为什么是我?”

  姜婉思考:“怎么说,感觉你们俩一直穿同一条裤子的感觉,共用两个鼻孔也行吧?”

  “谁要跟他共用鼻孔……同一条裤子也不穿!!”这么说着,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王如还是拧眉上前,姜之鱼略带嫌弃地用兰花指掐住了乌云的鼻梁。

  泉外每栋楼每一层都安放着急救箱,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越明时很快带着药物返回。

  乌云期期艾艾道:“我……我自己来,一秒不麻烦学长了。感觉学长来的话会从鼻孔直接捅穿我前额叶的样子。”

  “额叶切除手术吗?那你以后可能会变得无欲无求哦。”

  “变成脑子坏掉的可能性更高好吧?!”

  “这个嘛……”姜婉说,下载“现在也不能说没坏掉吧?”

  乌云:“我很正常!!”

  闹哄哄的止血过程中,一旁的高三学姐托着下巴,施施然地说:“这个鲜血满地的样子和刚才mv是挺像的。”

  姜婉旁边的那个女生又开始播放《童话》。

  王如和乌云同时倒退一步以示嫌弃。

  姜婉回头道:“好了,曹老师,我们准备开始吧。”

  曹老师没有回应。

  众人疑惑地朝坐在最靠外的座位看去,曹老师安详地晕倒了在自己的座位里。

  “不会是……”

  “血友病?!”

  “曹——老——师——”

  “啊,一秒”姜婉想起来了,“曹老师晕血。”

  ……

  因为意外延迟了十分钟后,十佳歌手大赛海选终于正式开始。

  姜婉已经当过两年评委,已经是无论出现什么样的选手、选曲、和表演都可以不笑场的程度,是一台毫无感情的打分机器。

  不过坐在旁边的越明时更毫无感情,是表演选手心理素质差一点都会直接表演失误的程度。

  “这个没问题吗?”社团部的学姐悄悄从后排找姜婉说悄悄话。

  “没问题啊,先累积一点应对压力的经验,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2.6.8后面上台不容易出差错。”姜婉有理有据地说。

  学姐一言难尽地看着她:“但这只是海选啦……有没有办法让越明时稍微……不那么凶一点?”

  对方的表情过于诚挚,姜婉沉思了一下。

  学姐又很上道地塞了一大块巧克力给姜婉。

  “我知道了。”姜婉竖起大拇指。

  她回头去找越明时:“我刚刚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越明时扫她一眼:“什么。”

  “今天超市限量卖关东煮,但我要在这里打分。”姜婉深沉道。

  越明时:“……”

  两人对视几秒钟,越明时发出一个不满的断音,起身出去了。

  正要入场的参赛选手被越明时的表情吓了一跳。

  姜婉掰开巧克力,淡定道:“好,这位同学,请开始你的表演。”

  上台的选手战战兢兢:“我演唱的曲目是……《童话》。”

  所有评委不管是正在吃东西的、正在低头写上一个选手评分的、还是正在摸鱼的,全部倏地一下抬头盯住了这名可怜的选手。

  选手肉眼可见地更紧张了:“请请问有有有什么问问题吗?”

  大家又忍不住都回头去看刚才和mv里女主角一样、差点血流成河的乌云。

  乌云下意识捂住自己的鼻子,谨慎地掏出刚才借来的纸巾,卷起来塞住了自己的两边鼻孔,深沉道:“我准备好了。”

  姜婉:“……”准备好什么,姜之鱼感动到眼泪从鼻孔里出来?

  也许是因为过于紧张,这位选手最终发挥失常,破音一次严重跑调三次,下载最终含泪下台离开,与下一轮无缘。

  姜婉翻看表演者名单,发现接下来一名选手居然还算是半个熟人,只不过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姜婉附近了。

  ——周闻星,曾经被带着“装逼系统”的穿越者占据了身体的受害者之一,高一九班的学生。

  姜婉移动视线去看周闻星的演唱曲目,目光在那几个字上面停滞了一会儿,转头问身边的人:“这首歌是我想的那首吗?”

  对方也不太确定:“……应该,是吧?我只知道一首是这个名字的歌。周闻星我不认识,但看名字好像是……男生?”

  姜婉也想不确定一下,可是周闻星已经领了麦克风上台,他又穿了一身黑色的长袍,走动之间只能看见袍子底下露出的球鞋和脚踝。

  这件长袍就十分眼熟。

  姜婉掰了一大块巧克力含进嘴里,觉得自己很快就会需要多一点多巴胺。

  “老师好,评委们好,我是来自高一九班的周闻星,一秒”周闻星自我介绍,耳根带着点羞赧的红色,“我演唱的曲目是《痒》。”

  接下来,周闻星深吸一口气,抓住长袍的衣襟。

  姜婉:“……”等一下,等等?

  周闻星“唰”地扯掉了身上的黑袍,黑布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高高扬起,像是一面飞翔的旗帜。

  这一幕还是相当帅气的。

  ……如果周闻星袍子底下穿的不是女装的话。

  阶梯教室里外同时爆发出了尖叫的声音,叫人分不清到底是激动还是恐惧。

  姜婉原以为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不会为任何奇葩表演动容的评委,没想到还是为周闻星破功了。

  她面无表情地嚼着嘴里的巧克力,听周闻星深情地说:“我能说一说自己的心路历程吗?”

  姜婉:“……”不用你说也能猜到。

  评委们互相交换几个眼神,最后其中一人清清喉咙:“海选没有设置这个环节,对其他选手也不公平,如果有pre的话,可以等你进入下一轮之后再发表。”

  她朝旁边控制音频的同学举手示意,伴奏音乐响了起来,就是那首名曲。

  周闻星也没有太失望,镇定开唱:“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几句歌词过后,姜婉身旁的评委深沉道:“他唱得还挺妩媚的。”

  姜婉并不想知道。

  “而且现在反串唱歌的也不少嘛。”评委又说,“我感觉这个能过,说不定能到决赛。”

  姜婉:“……”那这个学校就彻底完了。

  周闻星一边入戏地扭腰勾手指唱“来呀~快活呀~”、而全场都被感染着和他一起唱的时候,姜婉托着下巴开始在内心思考一个之前未曾设想过的问题。

  穿越者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他们的性格会给原身留下这么大的影响吗?

  让一个害羞腼腆的男生就此变成了女装大佬?

  不,沦陷详细来说,是能毫不羞耻地穿水手服唱“来呀~爱情呀~”的女装大佬?

  ……这比让人社会性死亡还要过分十六倍吧!!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姜之鱼更新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