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域神机谱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

  “砰——”

  门被撞开,左俞看清楚了里面的场景。

  马国超把施宛儿压到了墙角,正伸手在扯着她衣服。

  施宛儿一只手抓着衣服,一只手在推着他,眼神惊魂未定,107码满脸泪水。

  左俞看见她这个样子,脑子“轰—”一下,上前一把拉开马国超,107码一拳打了过去!

  马国超丝毫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外面,而且还这么直接闯了进来,整个人都处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状态。

  再加上左俞这一拳用了十成的力气,他直接被打偏头去,整个人晃动了一下,还好及时伸出手扶住墙才没有倒下去。

  他摸了摸被打的地方,痛的“嘶”了一声,嘴里传来浓浓血腥味道。

  左俞把马国超拉开后,才发现施宛儿的衣服早已经被扯得不成样子,澳洲连忙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一把披在她的身上,揽着她的肩膀准备往外走。

  “站住!”

  马国超看见自己就这么被忽视了气急,大喊。

  “左俞你打了我就这么走了?”

  左俞顿下脚步,伸手把施宛儿护着身后,才转身看向马国超。

  看着他高高肿起的右脸,冷笑,下载“怎么?是需要我把另一边打对称吗?”

  “你!”马国超指着他出言威胁,“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么做的后果?小心我……”

  看着马国超下面帐篷还在高高支起,左俞冷哼一声,出言打断他,话里话外嘲意十足。

  “马导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马国超今天穿了一条浅色裤子,计划稍微有些什么变化都十分显眼。

  他有些尴尬地转过身体,嘴里还在放着狠话,“我警告你们出去不要乱说话,不然我让你们知道得罪我的后果是什么!”

  左俞鸟都不鸟他,直接揽着施宛儿往外走。

  大家看见他们走出来,而且施宛儿身上还披着左俞的衣服,脸色十分苍白难看……也都围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左俞敷衍的应了一声,直接走到刘铭面前请假。

  “刘制片,宛儿身体不舒服,我带她去医院,下午的拍摄我们请假。”

  刘明看着女明星脸色确实十分不好,也就没有怀疑其他,赶紧点头同意,让他们去医院。

  左俞朝他感谢地点点头,澳洲随后离开。

  这边马国超一个人在厕所解决了生理需求后洗手走出来,计划边走边甩手,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自己的好事儿被人打断,107码还被人打了一拳,下载他脸色十分阴沉。

  深呼吸,调整好自己气愤的心情准备走回拍摄现场。

  “马导。”

  突然被人从背后叫住,他听到声音,回头看见厕所旁边站着一个人。

  他站的角度十分刁钻,那个位置不仅隐蔽,而且还能够把厕所里面发生的事儿看得清清楚楚。

  马国超想到刚刚发生的一切极有可能被他看见了,脸上露出一丝惊慌。

  不过那个人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他勾起嘴角。

  “我刚刚碰巧拍了一张照片,应该是马导现在最需要的。”

  ……

  左俞带着施宛儿走出来后直接上了在外等着他的保姆车。

  他的经纪人正坐在车上玩着手机,突然看见门打开,走进来两个人吓得连忙坐直了!

  看清楚来人是谁后,澳洲才放下心。

  瞟了一眼时间,距离拍摄结束还有几个小时……怎么突然出来了,还带着一个人。

  而且看这样子,怎么衣衫不整的?

  不会是自己艺人做了什么吧!

  经纪人后知后觉突然想起了这是在哪里,而且他们俩没有戴口罩就这么光明正大明目张胆的走了出来!

  不会被守在附近的狗仔给拍到吧,我的乖乖!这又得是一个大新闻。

  上热搜榜的那种!

  毕竟托白雯雯的福,节目出了这么大事,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现在这个综艺有很多人盯着呢!

  可是半点都马虎不得的呀……

  看着经纪人满眼的疑问,左俞知道她想问什么,但是他现在没有心情跟经纪人解释这些,直接出声。

  “开车,去医院。”

  虽然经纪人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施宛儿的样子,确实是十分不舒服,也许只是同事之间互相帮助呢?

  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先把人送到医院去。

  万一真的在他们车上出了什么事,她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想到这里经纪人也出声,下载“丁师傅,开车!去医院!”

  车子发动,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施宛儿今天身体是真的不舒服,澳洲再加上刚刚又在厕所被马国超堵住还有些惊魂未定,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9.5也不愿言语,轻闭上眼睛把头歪向一边休息……

  车上三人,各怀心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