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幻梦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6.2.5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6.2.5

  温予易松开踩着心口的脚,让光头以为对方终于放过自己时,温予易的脚又以碾压的姿态,踩在他的脸上!“咔擦”一声。

  骨裂混合两颗断掉的牙齿从光头的嘴里咳出。

  温予易眼神满是杀意,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6.2.5拿出了手机,官网调出了一个监控视频,直接放至光头面前。

  “这个女孩认识吧?”

  视频实时监控显示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她躺在医院病床,鼻子里插着氧气管,面容憔悴苍白。

  看清视频,光头眼神一慌,嘶声道:“思思……别碰我的思思……”“看来你很在乎这个小女孩。”

  温予易森冷一笑,对那边吩咐,“拔掉她的氧气管。”

  那边的人听命,伸手就去拔氧气管。

  光头脸色大变:“住手!住手!不要伤害我的思思!顾馨儿已经被我杀了!你们杀了我吧!只求你放过我的女儿……”光头的话刚喊出来,官网温予易的双眸瞬间充血,弯腰一把拎起他的领口,神情迫人:“她死了,你和你女儿、你三代近亲,都要给她陪葬!你确定现在还不说实话么?”

  男人惊骇地看着温予易,突然嚎啕大哭。

  温予易冷眼看着,没有一丝心软。

  伤害顾馨儿的人,全都该死!乔绾绾被南城钳制着,心里头的慌张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她没想到,温予易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查清楚了一切,如果他继续用那个孩子威胁男人,男人一定会供出她来的!果然,澳洲下一瞬,温予易便已经没耐心和对方继续拖延下去了。

  每多一秒,顾馨儿就多一分危险。

  温予易面无表情的下达命令:“拔了吧。”

  命令下达一瞬间,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6.2.5监控画面里多了一只大掌,将小女孩氧气管拔掉了,小女孩整个人都在病床上抽搐了起来。

  “思思,思思!”

  男人完全怔住了,看到温予易真的这么绝之后,彻底慌了:“不要……放过思思,我招……我什么都招……”“她在哪?”

  “……烂尾楼这附近总有些不三不四的人流窜,我怕被人看到,就把顾馨儿绑在距离这里不远的一个地下室里……”温予易垂在腿侧的拳头猝然攥紧:“马上带我过去!”

  在去往地下室的路上,幸运温予易心里情绪翻涌。

  他很高兴能找到顾馨儿。

  可找到她以后,他又该怎么面对他?

  刚刚流掉孩子,又被人绑架,虽然没有质问这个绑匪指使者是谁,可乔绾绾出现在这,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地下室门口,温予易深呼吸一口气,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看上去和往常无异,才敢踹开门进去。

  他拳心隐隐颤抖,官网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人呢?”

  温予易彻底懵了。

  只见充满霉臭和阴暗的地下室内,连个活物都没有,更遑论顾馨儿?

  温予易满腔的期待和激动一下子被浇的冰凉,他浑身血液都凝固了一般,愤怒地质问绑匪。

  绑匪也愣住了。

  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

  怎么会没人?

  他手足无措的指着地下室一角:“不……不可能啊,我之前明明把她关在这里的,难道……难道是被人救走了?”

  绑匪已经彻底慌了神,温予易为了找顾馨儿,整个人都跟疯了一样。

  可他现在真的不知道顾馨儿在哪啊。

  对上温予易煞神般的眼神,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6.2.5男人扑通一声跪下,给他磕头:“不是我,结果温少,再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骗你啊……”“温少,太太被人带走了。”

  南城仔细检查了地下室,发现了地上带着血痕的铁链。

  温予易捡起那截铁链,神色阴晴未定,突然掐住了乔绾绾的脖子:“说,你把顾馨儿藏哪里去了?”

  绑匪有把柄在他手里,应该不敢说谎。

  那就只剩下……乔绾绾了!乔绾绾惊慌地摇了摇头,脸色逐渐憋得通红,还试图装傻:“温少,你……你在说什么呢?

  我怎么可能会藏馨儿?

  可能她自己逃走了,馨儿她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会没事的。”

  她今天来找绑匪就是想商量,把顾馨儿转移去国外。

  国外更安全点,温予易也鞭长莫及。

  可她都来不及跟绑匪一起转移顾馨儿,就被温予易的保镖查到了,换句话说,澳洲她今天也没来过地下室,是真的不知道顾馨儿怎么不翼而飞了!温予易加大力度,恨不得当场掐死乔绾绾。

  乔绾绾呼吸越发困难,官网双手无力地拍打着他的胳膊。

  她从温予易眼中看出了实实在在的杀意!温予易,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是真的想弄死她!乔绾绾头皮发麻,浑身冰冷,幸运连四肢都有些僵硬了。

  她从未这样害怕,从未距离死亡如此之近!就在她以为自己要被温予易掐死的时候,结果温予易突然甩开了她:“如果顾馨儿出了什么事情,我会让你给她陪葬。”

  乔绾绾被他猛地一推,跌倒在地,身上顿时多了几处明显的擦伤。

  她眼神闪烁了一下,连忙捂住了肚子:“温少,好疼,我的肚子好疼,快救救我们的孩子……”温予易还是很在乎孩子的,只要她拿孩子要挟温予易,他一定会回头的。

  果然,温予易顿住了步伐。

  乔绾绾心中一喜,连忙朝他伸出手来。

  谁知,听到的却是温予易冰冷的话语:“孩子没了最好,有这样一个恶毒的母亲,他也愧于做人!”

  乔绾绾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地看着温予易。

  她把孩子都搬出来了,温予易竟然毫不动容,他竟然连孩子都不在乎了吗…………港口码头。

  温予易收到消息,有人看到顾馨儿被一个酷似国际上知名的某通缉犯“蛇头”带走了。

  蛇头是个习惯将人当货物,卖往海外的贩子。

  温予易赶来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

  夜晚的海边,海风夹杂着腥咸的气味,引人作呕。

  “温总,我们查到带走太太的那艘邮轮叫珍珠号,是开往南非的,而且……”南城说到这里,顿了一下。

  温予易望着平静遥远的海面,拳心攥得紧紧的,生怕听到什么再坏的消息,屏住了呼吸:“而且什么?”

  顾馨儿,不要有事……千万不要出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