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歌者传奇 >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

  夏小凡离开后,一心向菜市场的方向走去。

  由于每次买菜都会去的地方,所以,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对这路线非常熟悉,几乎可以说,闭着眼睛都能找到。

  “这个小哥,给人家一些钱吧!没有钱,一些干粮也行!”

  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这对于废墟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刚开始,夏小凡会给对方一些钱,对方很快就会拿钱走人,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但之后,几乎是每天,都会在这里等待。

  这让夏小凡也没有办法,自己的资金还是由守护军团和国家发放的呢!

  本来就少,只有可怜的2000华夏币,自己还要花呢,不可能天天给这些乞丐钱吧!

  于是,后面夏小凡改给食物,对方收到食物,显然有些不开心,但也过的去。

  之后,夏小凡就不在给对方任何东西,中特这种饭来张口的行为,在这个废墟中不提倡,而且自己也不想在给对方任何东西了,毕竟自己成为魂者,目前很需要钱。

  主要是,冬小雪下令了,作为哥哥当然要遵守喽。

  于是,夏小凡装作不认识的样子,从乞丐身边走过,就连乞丐死死抓住他的裤脚,也没有理会,依旧向前方走去。

  哪里浑身脏兮兮的乞丐,依旧露出可怜的眼神看向夏小凡,双手还死死抓住夏小凡的裤脚,不放。

  这让夏小凡有些不耐烦了,用力一扯,对着乞丐说道。

  “你不要再奢求我能够给你任何好处,你现在需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去争去。”

  那名乞丐只是呆呆看着夏小凡,没有说话。

  夏小凡以为对方明白了,继续向菜市场走去。

  夏小凡离开后,那名乞丐吐了口水,说道。

  “什么嘛!不就是有个臭钱就那里装大爷,对人说教,我呸!”

  “大不了老子不在这里要了,换个地方。”

  说罢,乞丐收拾了一下自己身边的东西,向夏小凡家相反的方向走去。

  对方刚走不就,一群蒙着自己的面容的男子走了出来。

  “这小子出门了,我们跟上,找机会,杀了他。”

  身后的几人点了点头,向着夏小凡离开的方向,紧跟而去。

  而此时,夏小凡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跟踪了,依旧向着自己的目的地前进。

  路上,有站街的女郎,见到夏小凡还不忘招呼两声,但见夏小凡没有理会,一期于是又停了下来。

  当然,还有抢劫的,见谁家生意好,就去抢劫谁。

  这些都是废墟的常态,习以为常就好。

  如果你问为什么不搬去基地市中心去住,那我只能告诉你。

  在基地市中,除非你是魂者,或者你身价百万,王中王否则,你去了很难生活。

  这也是大多数人希望成为魂者的原因,因为只要成为魂者,就有翻身的机会。

  这就像是高考一样,一人金榜题名,全家跟着享福,这也是一个道理。

  就在马上来到菜市场的时候,夏小凡与一位穿着蓝色斗篷的男人擦肩而过。

  刚从他身边经过,夏小凡就感到他体内传来一股强大的力量,自己的命魂竟然在颤抖。

  很快,这名蓝衣男子就距离夏小凡越来越远,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夏小凡也没有在意,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9.7.6继续向菜市场走去。

  没过几分钟,就来到菜市场。

  菜市场也算是比较热闹的,毕竟是买食物的地方,王中王每天都有人关顾,但也有人看着眼红,就前来抢劫,中特这也是常见的事情。

  尽管生活非常困难,王中王但还是要过得去,这就是现实。

  正在卖蔬菜的大妈见到熟悉的面孔,面容惊喜,立刻招呼道。

  “哎,小凡,来买菜啊!”

  “你看看大妈这里的,一肖几乎都是自家种的灵菜,味道非常美味,要不要买来尝尝。”

  夏小凡真在思考该买什么呢?但听到大妈的话后,自己不想买,也要买上一些,毕竟人总要吃菜的。

  于是,走到菜摊前,开始挑选蔬菜。

  自己熟练地,拿起摊上的卷心菜观摩起来,发现不错,王中王就想要问价钱。

  这时,刚才还在买菜的客人突然都跑了,夏小凡有些疑惑。

  就在他想要问一下情况的时候,发现一个壮汉正领着一群挨家挨户收取保护费。

  如果谁没有交,直接将对方的菜摊给踢倒,将对方辛苦种的蔬菜,踩烂。

  “大哥,别踩了,我们都是小本生意,你要是全都踩烂了,中特我们生意怎么做啊!”

  摊主立刻拦在壮汉面前,一肖苦苦解释道。

  但大壮汉没有理会,直接手臂一挥,摊主直接顺势,撞在地上。

  “你没有钱交保护费,这就是你的下场。”

  “如果下次还没有交保护费,你以后就不用干了。”

  “见一次,给你打翻一次。”

  壮汉在将地上的菜踩得全都不剩的时候,继续向下一家摊位走去。

  而那位摊位的老板则是坐在那里痛苦,很显然,自己以后的生意,肯定很难做了。

  其他摊主见到眼前的惨状后,立刻将这几天的收入全都交到壮汉的手中。

  其中有些人想要离开,但被壮汉的手下立刻拦住。

  原来,壮汉早就想到,会有人趁乱逃跑,于是,一肖专门让自己的手下在哪里拦截,就是为了防止其他人逃跑。

  壮汉见自己手里的钱越来越多,中特身边的小弟立刻说道。

  “大哥,咱们这次可是大丰收啊!”

  “那当然,也不看看你大哥是谁。”

  壮汉依旧在收保护费,眼看马上就要来到大妈的摊位。

  大妈此时正在整理自己的钱财,一期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

  自己这几天挣得的钱,可以说全部都充当保护费了,自己的孩子又要挨饿了。

  “大妈?这些收保护费的就这么可怕吗?”

  夏小凡在摊位前问道。

  “这些人,每过一星期,都会来这里收取保护费,如果没有钱交,直接将你的摊位打烂,让你以后没有办法做生意。”

  “难道附近的执法局不管不问?”

  大妈叹了一口。

  “我们也希望执法局能够并公执法,但可惜,他们这些人已经同流合污了,让他们过来,只会增加保护费的收入。”

  “哎,这就是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现实啊!”

  “小凡啊!你先离开吧!今天大妈就不营业了。”

  “早点回去,别被这些人给劫了,毕竟别能够有钱也不容易。”

  但夏小凡却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而是面带微笑,脸上充满了自信。

  “放心吧!我保证,这些人以后不会来打扰你。”

  大妈无奈地摇了摇头,“傻孩子。”

  看来自己又要为这个孩子多交一些钱了,毕竟现在年轻人还在长身体,没有都来这里买菜,帮他一把也是应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