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舰长:星际之旅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

  不知不觉。楼清月跟萧沐已经在长管城逗留了两个月有余。

  这两个月来,长管城从之前的人烟稀少已经发展到了能吸引其他百姓也选择在这里居住。

  百姓们如今也都开始种地开垦,期内就等着秋天到来收获庄家。日子过的也开始有盼头起来。

  元楼的产业就更不用说了。天祥客栈如今已经成了长管城最瞩目的存在。

  甚至阳城里也有许多人都会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吃一顿天祥客栈的美食。

  医馆如今也已经开放起来。私塾就更不用说了。

  即便长管城的百姓们目前没有钱,但是楼清月已经将分期付款这种东西运用在了这里。

  因此,不少百姓都已经开始自己的创业,也可以做一些小本买卖了。

  “娘,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墨止在这里也待了许久了,真心待不下去了。“再这么拖下去,必开我都担心阿宝会不愿意嫁给我了。”

  “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楼清月一袭红衣有一种说不出的妩媚感。“还是说对阿宝没有信心?”

  “都有。”墨止也只要在娘亲面前才会实话实说。“毕竟阿宝最一开始心悦之人不是我,而是二弟。”

  “说起来也不算是心悦吧。”楼清月也说不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只不过是儿时的玩伴。”

  “但是那会儿娘亲可是准备把阿宝许配给二弟的。”

  “那不是因为不知道有你的存在吗?”楼清月这句话说的格外的霸气。“若是知道我有两个儿子,那肯定是要给你留一个啊。”

  “……这是一个当娘亲该说的话吗?”墨止真的搞不懂自家娘亲在想什么。“是认为自家的儿子日后都会找不到娘子?”

  “悬。”楼清月挽起嘴角淡淡一笑。“若不是你遇见了我跟你爹,怕是你这辈子都要继续云游四海,期中指不定最后打光棍,孤独终老呢。”

  “娘,我没那么没用好不好?”墨止发现自己被娘小看了,这心里面多多少少的还是有些在意。“即便儿子在云游四海的时候也有不少的女子对儿子芳心暗许。只不过儿子志在四方,四肖不想拘泥于情爱之间,这才没有提前给您带回来儿媳妇。”

  “真的假的?”

  “自然是真的了。”墨止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你都不知道江南有多少女子为我跳河,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还有些女子为我咣咣撞大墙,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但我都没心软。还是决定追求心中所想。”

  “噢?”楼清月发现墨止还是自己的儿子。其他的都不像。唯独吹牛逼不打草稿这一点是真的很像。“那你现在为什么又收心了呢?为什么又愿意拘泥于情爱之中了呢?”

  “这不是遇见阿宝了吗?”墨止提起阿宝的时候眼神不由自主的温和了下来。“我在看到阿宝的第一眼,就觉得她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一见钟情?”

  “可不是么。”墨止一拍大腿,就是这个意思。“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非她不娶。”

  “那你可否做好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准备?”虽然萧齐珏做不到这种专一,但是楼清月还是希望墨止可以。“若是做不到从一而终的话,你可不要耽误阿宝了。”

  “儿子只要有阿宝就成,必开其余的人儿子连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的。”墨止笑嘻嘻的说道:“所以这不是的等着娘回去之后给儿子准备婚礼吗?”

  “成啊。”楼清月大大方方的答应下来。“不就是想要婚礼,给你准备就是了。只不过,四肖到时候我可是要作为阿宝的娘家人出席,可不是你的娘亲。”

  “为什么啊?”

  “因为不能让阿宝觉得无依无靠。”楼清月对阿宝真的是很用心,甚至是在拿她当自己的孩子看待一样。“当初我在流放馆将阿宝带回来的时候,期内她便已经是孤儿了。若是就这样嫁给你了,期内没有高堂在上,我担心她会难过。”

  “那儿子的高堂谁来坐?”

  “自然是你外公了。”楼清月早都已经想好了所有的一切。“你外公作为你的高堂,期中我则是跟你爹作为阿宝的高堂。”

  “这样也好。”墨止想了想这样也挺好的。“还是娘考虑的周到,若不是娘提醒儿子的话,四肖儿子还想不到这一点呢。”

  “知道就好。”楼清月端起茶水杯,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这段时日我也想了许多。待给你成完婚以后,便带着你妹妹回山谷去隐居。”

  “隐居?”墨止忽然之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只是不知道心中的猜测是不是对的。“娘当初急急忙忙的将元楼这个摊子交给我,是不是就是因为懒得管理?”

  “这都被你给猜到了。不愧是我儿子。”楼清月赞赏不已的看着墨止,很是满意。“我同你爹早就想要过那种闲云野鹤的生活了。刚好现如今你跟你弟弟两个人,一个掌管官场,必开一个掌管黑道。日后你妹妹怕是要掌管医学。你们三个人一人一条路,我跟你爹都已经给铺好了。那我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也是。”墨止一时之间倒是找不出什么话来反驳自家娘亲。甚至还觉得说娘亲说的是对的。

  “儿孙自有儿孙福。”楼清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说出这么老气横秋的话。明明在这个朝代自己只不过才三十出头而已。“既然已经为你们铺好路了,总不好日后还要我管着你们吧?”

  “那你跟爹爹还会回来吗?”墨止总觉得依着自家娘亲的性格,回了山谷就不回来了。“二弟家生孩子的时候娘亲可是回来过一次的。日后若是阿宝生孩子了,娘亲若是不回来岂不是偏心。”

  “日后的事情日后再说吧。”楼清月暂时还不想考虑那么多。“对了,你同阿宝去说,期内明日我们便启程回大玥国主城。”

  “明日吗?”墨止倒是没想到娘亲准备的这么的突然。“既然明日便走为何不早说?”

  “还不是你跟我扯一些有的没的。”楼清月美眸流转,蛮远的看着他。“快回去准备吧,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4.2.1省的到时候准备的不充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