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渊源录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9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9

  张想想醒的时候,宿舍只有她一个人,这很正常。

  室友们都是学霸,恨不得长在图书馆,除非有正事,否则这个时间点很少在宿舍出没。

  前一天下午,对床的妹子大包小包的往宿舍背了好多书,说是从旧书市上淘回来了不少好东西,把整个桌子都堆满了,地上也全都是。

  旧书气味不太好,张想想一边嘬着奶茶,一边看她在分门别类的安置她的宝贝:“陆琳,你得注意一下宿舍生态,等雅薇回来,她可能连人带书给你丢出去,到时候你可没地儿哭去。”孙雅薇是另外一个室友,有洁癖,401寝室目前四个床位只住了三个人。

  “我知道,我知道,”陆琳也有点窒息,但她觉得还能坚持,“我整好了就用行李箱收起来,周末拉回家,你可别跟她说,要不又得360度全方位立体式地唠叨我。”

  张想想“嘿嘿”两声,回忆起了唐僧附身的孙雅薇平时是怎么摧残陆琳耳膜的:“那我申请开门开窗,通风,这味儿有点冲,再闻下去,我可能要被抬着去校医院了。”说着就拧开了宿舍门的保险栓。

  “等等等等一下!!!”陆琳着急忙慌地拉住张想想,鬼鬼祟祟地又把门给轻轻关上,刻意压低声音,“我这里有禁书,别待会儿宿管阿姨过来,我来不及藏。”

  张想想脑子里闪过金瓶梅三个大字,一脸坏笑:“你这浓眉大眼的怎么也学会叛变革命了?看不出来啊,啧啧啧,你的辅导员知道她宝贝团支书天天看这些小黄书嘛?”

  陆琳扑上来捂住张想想的嘴:“瞎说啥呢,官方小声点,奶茶都堵不上你的嘴?”

  张想想咯咯的笑了起来,她当然是开玩笑的,宿舍就属陆琳又红又专,她才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更何况,金瓶梅21世纪算什么色情小说。

  陆琳从书堆的最里面掏出了个包了书皮的书:“是这本。”

  张想想接过来,书皮上写着《高数解题集》,纸页泛黄,也不知经了多少人的手。呃,学霸的世界,有点东西。

  她眼神嫌弃的看了陆琳一眼,就这就这?谢谢,我不想满绩,不需要,告辞。

  陆琳“啧”了一声,道:“书皮不重要,你看里面里面。”说着推了推眼镜,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自己的宝贝。

  “嘶——”书皮被张想想撕开。

  纯黑的封面上,写着大大的“鬼舍”两字,血红色,咋一看,挺像那么回事儿。

  这本书,张想想是知道的,应该说,w大的学生就没有不知道的。

  每个学校可能都有这样的传说。要不就是乱葬岗上建的校,要不就是图书馆有人跳过楼,每年新生一来,迎新会上所谓学长学姐就会一脸兴奋的讲述这些鬼故事,偶尔可能还会有版本更新,不过细节有误也不影响故事传承。

  w大的不太一样,流传最广的就是这个关于《鬼舍》的故事。

  《鬼舍》当然不是国家的禁书,只是学校禁的,大概是因为以现实为背景的吧。写书的是个好多届之前的学姐,住在老舍。老舍就是书里写的那栋鬼舍,学校历史比较悠久,这栋老舍甚至还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听说是一次晚归之后,学姐有了灵感写成的。写了之后就在学校的破烂打印室搞出来了,非常的不拘小节,里面还有错别字。本身只在学生间传阅的,没什么人当真,但是渐渐的,开始有人不敢住那栋楼了,说是真的有鬼。

  有人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说,大冬天在楼道里看到穿红睡衣的女生,不说话,只看着人笑,瘆得慌。又有人反驳说,明明是白睡袍的,头上还在流血……之后故事越传越玄乎,学校就把这批书都给查收了。

  张想想到现在还记得给她讲述这个故事的学长眉飞色舞、唾沫横飞的样子。虽然更像从小到大校园鬼故事的集合,她觉得学长可能本人也没看过,下载甚至是几杯矿泉水下肚,计划文思泉涌,现编的。

  反正她是真不信这些的,能亲眼看到的还能叫鬼嘛,别问,问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整个故事里,唯一让张想想觉得有点害怕的就是,这个学姐后来因为精神问题休学回去疗养了。

  到现在,学校里是半张纸都找不着,网上一搜也是404。

  因为本来就不找边际,学生流动性也大,大多不过拿这个当谈资。久而久之,后面这件事也就被忘诸脑后了。

  传说中的书,突然出现在眼前,张想想第一反应是,这是盗版,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9假的。

  陆琳仿佛看出了她的内心os,压低声音道:“这本是真的,当年全校清书的时候,一个学姐正好请假回家了,所以保存了下来,然后代代流传,计划我这可是花高价买的,刚在书摊那儿,我们搞的跟谍战似的。”

  张想想一个“哦”转了好几个弯。

  “别说姐妹不疼你哈,”陆琳挑眉,“我最近在死磕python,没时间看,先借你看看哈。”

  张想想发出了一阵爽朗而猥琐的笑。

  晚上熄灯以后,张想想钻进了自己的被窝,打开了光线昏暗的小台灯,开始挑灯夜读。

  别说,澳洲写的还真不错。张想想一边瑟瑟发抖,一边翻页,通宵熬红了眼,终于是看完了。

  早上晨曦透过窗打进宿舍,室友们都起床去上课了,张想想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翘课。这一觉就直接睡到了中午,现在。

  w市的冬天,虽然不是特别冷,但温度时不时猛降一波,这一学期她几乎都在感冒发烧中度过。好不容易感冒好了,鼻炎就犯,鼻炎有点减轻了,咽炎感觉又复发,好在她都习惯了。

  张想想打了个呵欠,笨拙地爬下床,她用水随意的抹了一下脸,套上外套,带上帽子和口罩,拖着病弱的残躯,磨磨蹭蹭的走出三舍。

  学校建成时间比较长,说不清是旧式建筑风情太盛,还是学校就抠抠索索舍不得重修一下。被地砖绊倒,下载真的是太常见了。

  张想想本就头昏昏沉沉的,出门还没走几步,就被绊到了。膝盖直接一个跪地,痛到怀疑人生。

  她压低了帽檐,果然戴帽子是个正确的决定。悻悻的爬起来,拍拍腿上的灰,突然看到脚边有一枚硬币。

  张想想捡了起来,细细端详。

  通体银色,颜色灰扑扑的。尺寸比一元硬币小一点,上面都是看不懂的字母,没有数字,可能是游戏币。

  张想想平时就喜欢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破烂,没做他想,就放进了自己兜里,权当磕到膝盖的报酬,然后继续往七舍走。

  两栋宿舍楼离得不远,七舍后面是小吃一条街,她经常来这里觅食,最里面那家的炒粉特别好吃。

  “老板,大份炒粉,加金针菇,火腿肠,肉丝,少辣。”张想想像往常一样报着自己老三样,眼睛都没从手机上移开。

  老板姓王,是个中年汉子,微秃,以前当过兵,退伍之后就在街上开了家小店,人特别热情,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9天南海北的学生不管从哪来,学的啥,都能聊上几句。

  可今天的老板不太一样,有点沉默。张想想的话,他甚至都没有应,就只是从货架上拿了根火腿肠,直接上砧板切去了。

  店里也很静,张想想不太习惯,明明窗口这边乌央乌央站满了人,可是除了菜刀和砧板碰撞的声音,大家都是一言不发。

  手机娱乐小组也刷不出新的帖子了。诶,这无聊的互联网啊,她抬起头,打算看老板炒粉打发时间。

  这一抬头,她血压瞬间飙起来了。

  老板刀下面切的是个啥!!!

  原本三指固定住火腿肠,他的手一直没有往火腿肠的末端移,澳洲菜刀切到手的时候,他一声没吭,甚至表情都没有变。

  张想想觉得,如果不是自己在做梦,这个世界一定疯球了。她故作镇定的掐了掐自己的手背,很疼。

  她听到自己的声音有点虚:“老……老板,你的手指。”整个砧板上都是血,张想想感觉很魔幻,周围难道除了自己没人注意到炒粉的这位不太对劲吗?

  老板抬头看了她一眼,突然露出了很诡异的笑。随后把断指放进了自己嘴里,开始咀嚼。

  啊啊啊啊啊恐怖片现场啊!!!张想想惊恐极了,可是周围人都是一脸平静的看着发生的一切,张想想越想越害怕,她奋力拨开人群,一路狂奔回了宿舍。

  阖上401的门,张想想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刚刚她所看到的一切,澳洲既失真,又真实到让她害怕。仿佛一觉醒来,世界完全变了。

  她不停的调整呼吸,脑内高速运转盘着逻辑。

  对,这是梦,下载一定是梦,只是比较真实的梦。

  小时候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如果半夜尿急,去的是楼下的洗手间,才是现实,如果是自己房间的的洗手间,一定就是在做梦,因为自己房间那个洗手间水管老化之后就不怎么用了,当做杂物间堆东西,梦里的自己却不知道。

  此刻的张想想完全忽略了,她是因为饿才出门,梦里应该感觉不到饿这件事,而且掐自己那一下也是有疼的反应的。只是当做自己睡前看恐怖小说,精神压力太大了。

  她麻溜的翻身上床,官方把自己埋进被子里,闭眼。

  对,只要醒过来就好。

  可是越紧张就越不能平静,整个宿舍,静到可以听到她自己的心跳。

  “其实,下载你已经睡足八个小时了,应该是睡不着的。”

  张想想呼吸一滞,计划只有自己的宿舍内,突然传来了一阵少年人清脆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