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传说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

  凌寒枭对她凶巴巴的小模样毫无抵抗力。

  大手不由分说地伸过去握住她,下载两人的身影并肩而立,站在光影里,下载好一对俊男靓女。

  “三哥和顾笑陪你聊一会儿,我去一下母亲那里。”御迟胤趁势说道。

  他原本是不放心留下她一个人,现在有人陪她,他就得抽空过去一趟了。

  交待顾笑寸步不离地留下守着她,随手,御迟胤无视掉凌寒枭似笑非笑投来的目光,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绕过病床,大步朝门口而去。

  男人的身影消失在病房门后。

  他一走,顾笑自然而然地坐到病床边,询问一下陆凤璇的伤势,就拿刀子为她削起苹果。

  别看顾笑年纪轻轻的,比陆凤璇还小了两岁,可是她照顾起病人,真的是很有一套。

  十分熟练。

  而且她和陆凤璇熟悉,两人聊起感兴趣的话题就没完没了,直接把身后的凌寒枭忘到了脑后。

  凌寒枭坐在顾笑身后的椅子上,偶尔抽一张纸巾,递一下水杯,英俊温和的脸上噙着淡笑。

  若是凑近细看,却能发现他那副掩在银色细框眼镜下的眼眸里全无笑意。

  “三哥,你要不要尝一下这个苹果,很甜,笑笑,你喂三哥也吃一块。”陆凤璇很好心地提醒。

  凌寒枭闻言挑了挑眉,目光淡淡的转向顾笑,下载似期待。

  “陆姐姐,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他不吃苹果,你吃就好。”

  顾笑的脸皮薄,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哪里做得出当着陆凤璇的面喂他吃水果的亲密事,想也不想的就回绝掉了。

  说这话时,她全程没有回头去看凌寒枭,正版因此,V2.7.7却没发现男人脸上的笑意掩了掩。

  陆凤璇吃着水果,在心里默默为顾笑同情一秒钟。

  希望等下她不会被“收拾”得太惨。

  继续闲聊,话题随意且自在。

  聊了十分钟左右,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2.7.7陆凤璇忍不住掩唇打了个哈欠,她有些犯困了。

  这时,凌寒枭温和出声:“笑笑,我们该走了,V2.7.7让弟妹休息吧。”

  “可是御先生还没回来……”顾笑心里有些不放心。

  “我发了消息给他,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凌寒枭看向陆凤璇,“何况,这里是医院,大白天的,弟妹也不用害怕。”

  “唔,我没害怕。”陆凤璇感受到了一股“威胁”。

  她向来很懂得眼色,扭头冲顾笑笑道:

  “我是困了,就不送你和三哥了,路上慢点开车,有机会聚聚。”

  “好,陆姐姐你好好休息,下载这几天我放假,图库我明天再过来陪你聊天。”

  额……

  那你的现任男朋友只怕要把我当成情敌了。

  “不用不用,图库我有老公孩子呢,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老往医院跑算怎么回事,放假的话,V2.7.7多出去玩啊,陪陪你男朋友。”

  陆凤璇说完朝凌寒枭看去,三哥,不用客气道谢了。

  凌寒枭淡笑的颔颔首,“好好休息,正版有什么需要尽管给我打电话。”

  “放心,我不会跟三哥客气的。”陆凤璇回应,双方心照不宣。

  顾笑还想说话,就被凌寒枭一把扣住手腕,不由分说地拉着她离开了。

  “陆姐姐,我们先走了,拜拜……”

  顾笑的声音到了门口就没了,正版男人的长臂伸过来,轻松搂住她娇小的身子,带入电梯。

  车子就停在医院门口,一辆黑色的宾陆慕尚。

  “上车。”

  凌寒枭拉开车门,顾笑上车,他关上车门后,从另一边上车。

  车里,顾笑正熟练地拉过安全带系上,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突然伸过来,正版捏住她的下巴。

  “寒枭哥……唔唔!!”

  顾笑的唇被堵上,V2.7.7男人轻车熟路地撬开她的齿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