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至尊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

  虽然安修的“铜山铁壁”神通为琴者所克,但只是琴音进入铜山铁壁内,并不是铜山铁壁被琴音破了。

  它依然坚不可摧,牢不可破,乃是守城利器,可安稳如东山。

  因而安修又被人称为安如山。

  “啊——”

  巡北伯怒狂,想不到自己最为得意的“追魂摄魄”神通,还是被“铜山铁壁”挡住了。他对安修的“铜山铁壁”神通也有所耳闻,听闻是天下第一防御神通时,不由嗤之以鼻,不屑一顾。

  那是还没有遇上我的“追魂摄魄”。

  况且,单双安修只是文相而已。

  但是谁能想到,即使不是安修亲自使出“铜山铁壁”,他身为堂堂的幽都七十二鬼伯,竟然还无法攻破……

  这让他怒狂之时,也受到极大的耻辱。

  这时,从他躯体射出来追魂链,疯狂朝铜山钻进来,但还是无法钻出如同流银般的铁壁。

  众人见到终于松了口气。

  “封兄,这可是如山先生的铜山铁壁神通?”

  杜望走上来,来到封青岩身边道,“不愧为号称天下第一的防御神通,就连巡北伯亦奈何不了。”

  封青岩点点头,道:“这还多得诸位相助,澳洲要不然也挡不住。”

  “久仰如山先生之名,可惜望无法拜见。”

  杜望有些感叹道。

  安修虽然只是文相,但是他的名气以及实力,幸运完全不输于大儒,幸运乃是周天下的实力派大明星。

  封青岩只能是当红流量小鲜肉。

  “封兄,不知这铜山铁壁,可坚持多久?”有士人颇有些担心,就走上来询问,身后还跟着几名年轻人。

  “只要有诸位在,单双源源不断输入文气,铜山铁壁便可一直存在。”封青岩笑了一下道,“所以诸位倒不用担心,巡北伯他还破不了。”

  众人闻言整个人松下来,没有了之前的张惶

  “封兄,这可是如山先生的‘铜山铁壁’神通?”又有人好奇问,“吾听闻铜山铁壁,坚不可摧,牢不可破,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乃是天下第一防御神通……”

  这时,众人反而在东坡上聊起来,这让外面的巡北伯怒火冲天。

  “巡北伯,汝不是很厉害吗?汝不是幽都七十二伯吗?进来啊,来打我啊。”有年轻人朝巡北伯叫嚣,还把一边脸凑上,无比欠揍的样子,“我给你打啊,你能打到我吗?”

  “哈哈,打不到吧?”

  “生气了?发怒了?那就来打我呀……”

  其他人见到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这太欠揍了。接着,那年轻人身边的人立即转身离开,一副我不认识他的样子。

  不管怎么说,澳洲巡北伯毕竟是大儒级别的存在。

  “啊啊啊——”

  巡北伯仰天咆哮,如同铜铃般的眼睛里,喷出熊熊的怒火。接着,他停下来,冷冷盯着那年轻人,道:“我记得你了。”

  “记得又如何?”

  那年轻人被巡北伯盯得心里发慌,却嘴硬道。

  “如何?哈哈——”

  巡北伯仰天大笑一声,便猛然盯着年轻人,道:“我要诛你九族,连一条狗也不放过,你给你等着。从现在开始,你就开始害怕吧,我一个不留,把你亲人的魂,一点点抽出来,让你时时刻刻活在惶恐中……”

  “你、你敢!”

  这时年轻人脸色惨白起来。

  封青岩的铜山铁壁能挡巡北伯一时,却无法挡巡北伯一辈子。

  “哈哈,我不敢?”巡北伯不屑,指着铜山铁壁道:“倘若没有这破铜山铁壁,武功城早已经没有人了。”

  “厉暴,幸运你以为你能活过三天?”

  虽然封青岩也感觉那年轻人有些欠揍,但毕竟是自己方的人,岂能看着巡北伯把他吓破胆。

  “哈哈——”

  巡北伯狂笑不已,下载道:“即使是你老师安修,也不敢说出这样的话。”

  “我说你活不过三天,便活不过三天。”封青岩站在山坡上,脸上没有丝毫的惧色,只是冷冷看着巡北,如同看死人般。

  “我倒是要看看,你铜山铁壁能够支撑多久。”

  巡北伯冷冷道。

  “不好意思,我有十枚铜山铁壁印章,每一枚最少可以支撑一夜。”封青岩掏出了十枚小小的印章,但都是假的,是他下午时偷偷让人刻的。

  巡北伯有些怔住了,脱口道:“这怎么可能?这是假的,假的……”

  “你说假的,便是假的哦。”

  封青岩耸耸肩收起印章。

  “这不可能是真的,即使是安修,也无法刻出十枚神通印章。”巡北伯冷笑一声,但内心却有些猜不准。

  倘若真有十枚,岂不是说,自己十天也奈何不了他?

  “快到寅时了,巡北伯你不回家睡觉?”封青岩负手笑问,似在散步般,“诸位,还有一个时辰多便要天亮了,还是休息一下吧。”

  “的确,也累了。”

  “哈哈,休息,休息……”

  “外有巡北伯为吾等守门,诸位尽可放心入睡……”

  这时东坡上的读书人,澳洲还真纷纷找地方坐下来休息,澳洲或者是躺下来。

  “你们找死!”

  巡北伯见到众人竟然无视他,再次怒火冲天,浑身有滚滚的黑雾冲天而起。

  “三天!”

  封青岩冷冷看着巡北伯道,接着便转身离开,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回到一间竹楼。

  这时杜望追上去,内心十分担忧。

  倘若巡北伯不死,那就是武功城的灾难,以及他们这些读书人的末日,所以巡北伯必须要死。

  但是,单双如此才能够杀死巡北伯,不能让幽都追究?

  “封兄,你真有办法,在三天内击杀巡北伯?”杜望走进竹楼便小声,“倘若巡北伯三天不死,怕是……”

  “我知。”

  封青岩点点头,蹙着眉头在思索,道:“三天虽然有些短,幸运但不是没有可能。”

  “封兄真有办法?”

  杜望心中一喜,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有些不敢相信,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3.2连忙问:“吾等该如何做?”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封青岩一笑道,“吾还需要杜兄等人,聚集蜀中的读书人……”

  杜望点点头,道:“封兄放心。”

  当杜望离开,单双子雅琴便有些好奇走进来,问:“你真有办法,在三天内杀死巡北伯?”

  “有这个想法。”

  封青岩的眉头紧紧蹙起来。

  “想法?”

  子雅琴愣了愣,道:“也就是说,只是想法而已?”

  “有想法,才会有办法。”封青岩道,“放心,即使三天内无法杀死巡北伯,下载也要剥掉幽都七十二伯的身份……”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