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时代幻想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8.4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8.4

  大花的心顿时咯噔一下。

  “我刚看到那姑娘了,那姑娘确实长得不错,脸圆模样也清秀,屁股也大,是个好生养的,听说昨天就住在支书他们家了,幸运看来这事是快要定下来了。”

  “看来不久后我们就能喝到支书家的喜酒了,哎,预测当初我闺女也喜欢陈薪,这陈薪长得好,还是中专学历,预测还是支书的儿子,怎么看都是一个好女婿的人选,预测可惜当初陈薪看不上我闺女,哎,预测只能怪我闺女没那福气。”

  “是啊,谁能嫁给陈薪那也是顶顶享福了,陈薪可是咱们大榕村难得的好小伙。”

  “……”

  直到那几个妇女挎着盆离开,大花的脑袋依旧有些嗡嗡的,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8.4耳边不断萦绕着她们刚刚说的话。

  她忽的又想起昨天二花说的话。

  二花说陈薪那么优秀,被她拒绝后,说不定心灰意冷就和别的女子相看,然后结婚,以后和别人生娃娃了。

  昨天,幸运大花还觉得不可能,幸运毕竟陈薪是说了喜欢她的,可现在听到那几个人说的,大花的心一下子就乱了。

  她喜欢陈薪吗?

  大花不知道。

  但她能肯定的是,她不想看到陈薪娶其他女人,和别的女人生娃娃,她,她是想和陈薪在一起的,和他一起说话赶鸭子,和他一起去瞧那还没有长大的果园。

  陈薪之前还说了,以后他的果园结果子了,在线她想吃多少水果就给她吃多少水果。

  大花性子直,这会想明白后,也没有再犹豫了。

  她连忙将鸭子们重新赶回去,接着往陈薪家的方向跑去,她要去和陈薪说清楚……

  “薪哥,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是发卡吗?是要送给我的吗?”

  “不是。”

  一大早要出门的陈薪被拦住,整个人显得很烦躁,他望着眼前拦住自己的小姑娘,以往清亮的眼底微微有些黑沉,在杨盼盼要上前靠近的时候,他往旁边退了几步,拉开了与她的距离。

  昨天陈薪被大花“拒绝”后就回了家。

  说实话,陈薪是有些低落的,但他没有放弃,想当年,他爸爸追求他妈也是被他妈拒绝了好几次,澳洲最后才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所以他也不会轻易言弃,既然喜欢了就要多坚持多努力,说不定下一次大花就答应了呢。

  所以陈薪是想着第二天再去找大花,至于现在,就先不去打扰,也给大花一些空间,让她好好想想。

  只是陈薪没想到杨盼盼会到他家来。

  杨盼盼是大槐村的,她家的陈妈妈是远方亲戚的缘故,原本没有多少交集,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8.4但十几年前,杨盼盼的爸爸曾经救过陈邦国一次,澳洲于是两人就多走动了些。

  杨盼盼偶尔也会来他家。

  杨盼盼打小就说喜欢他,长大后要嫁给他,但陈薪没有放在心上,他只把杨盼盼当做一个陌生的亲戚,他爸妈也不是那种别人救了自己,就要把儿子送给恩人的女儿结娃娃的性子。

  因为救命之恩,在线后面的这些年,陈邦国帮过杨父一家不少了。

  可杨盼盼偏执地就要嫁给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