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堡秘闻:历史的追溯者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9.7.2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9.7.2

  挂了玉简后,他在床上翻来覆去一整夜,天快亮时,在线他站在冰天雪地中冲了个冷水澡,随口留了句口信给白虎君,召来炽渊烈凰就离开了长白。

  人间正是严冬,他冒着风雪,不停地赶路。如同每一次归来那样,他几乎是马不停蹄,第一时间闯入寝殿找她。

  他的胸膛贴着她的后背,唇不想离开她,裙子被他一层一层地推了上去,他的手也覆盖上她。

  晚晚只觉得腿上一凉,难道他就想在这里?

  神识探到不远处的人声,于是开口:“不行……”

  话还没说完,鼻子一痒,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小小的动作制止了他,他回过神来,看到自己肩头尚未融化的雪,想到她刚生完孩子不久,于是恹恹地放下手中的衣裙。

  忍住心中翻腾的欲望,迟夙将她横抱起来往殿内走去。

  晚晚以为他想回床上,便勾住了他的脖子,谁知他竟抱着她来到暖炉边。

  迟夙把晚晚放在椅子上坐好,便退后两步,三下五除二脱了半湿的外袍。

  晚晚看他:“你干嘛?”

  “我身上有雪。”他一边脱一边往浴殿中走,“你刚生产完不久,身体弱不能受寒,等我一下,我洗个澡。”

  殿内水声响起,片刻后,他光着脚,身上随意披了一件白色长袍走了出来,坐在她身边擦头发。

  他的长发还在滴水,热气熏得他脸色微红,连唇色也格外鲜艳,眼尾挂着一抹慵懒。

  晚晚看得有点呆住,突然对上他的目光,幸运掩饰性地眨眨眼,站起来,拿了一块柔软的棉巾帮他擦头发: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迟夙抬眸看她:“还不是因为你。”

  “我怎么了?”

  “你说你想我想的都快疯了。”

  “开玩笑而已。”晚晚笑着看他:“你怎么这么好骗?”

  迟夙仰头看她,桃花一般的眸子浅浅弯着,冲她一眨眼。

  “是啊,我最好骗了,所以姐姐,你千万别欺负我啊。”

  他的声音如含糖一般,带着一丝邪邪的坏,温热的吐息和好闻的体香让她心尖颤颤。

  晚晚揉了揉耳朵,脸开始发烫,努力一本正经:“胡说,在线我怎么会欺负你……”

  眼神却忍不住往他那盛世美颜上瞟。

  他头发有些湿漉漉的,几滴水顺着他的发梢滴落,顺着线条流畅的下颚滑过冷淡的喉结,再随着吞咽的弧度,慢慢地往下滚,没入了他衣领深处。

  他的皮肤是那种冷白色,此时刚从热水里出来,染了一层淡淡的粉,整个人看起来禁欲又漂亮。

  晚晚的喉咙有点干,三个月没见,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9.7.2他似乎变得更加秀色可餐起来。

  窗外风雪交加,室内暖意融融。

  “孩子们都睡了?”

  他用法力将长发烘干,轻盈如雪的长发散在身后,晚晚抽出头上的发带帮他松松绑了起来。

  他不好好系衣带,领口大敞着,衣下风光若隐若现,在线不仅胸前的道侣之契,连他有几块腹肌都被晚晚数了遍。

  晚晚回神:“睡了。”

  迟夙有些遗憾:“那明日再看他们吧,我们先睡。”

  晚晚低下头,有些害羞。

  他站起来,微微俯身看她:“晚晚,你还记得你之前答应过我什么吗?”

  晚晚低头否认:“不记得。”

  又开始耍赖。

  迟夙笑了一声,“晚晚,你答应我那么多次,难道以后每次都要耍赖吗?”

  晚晚无语地看他,她也不想耍赖啊,谁让他刚才……

  明明是那样纯然无害的脸,偏偏眸中的欲色深得吓人,像要吃了她。

  晚晚有点后悔,为什么要答应他那种没头没脑的要求?按照她以往的经验,上了他的贼船哪有这么容易下来?

  “我……我只是还没恢复好而已。”

  迟夙点头,没再说什么,幸运伸手将变成鹌鹑的她抱起来,回到了两个人的大床上。

  迟夙帮她褪去披风,揽着她的肩膀,将她按进自己的怀中,澳洲就在晚晚以为他该做点什么时,只听他说:

  “姐姐,睡吧。”

  晚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就睡了?

  明明刚才回来时还如狼似虎的,这会儿怎么就这么乖巧了?

  晚晚翻来覆去,开始摊煎饼。

  迟夙倒是雷打不动,仰面躺着,澳洲呼吸均匀。

  他闭着眼睛,眼尾下垂,在线蜿蜒出一条好看的弧度,银色的睫毛根根分明,肤色冷白,更显五官清丽柔和。

  晚晚盯着他看了半晌,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昨晚他在她耳畔的轻,喘,计划于是,她忍不住上前,碰了碰他的唇。

  迟夙睁眼看她,将她抓了个正着。

  长睫挑起,眸中勾起一抹笑意:“姐姐还要么?”

  晚晚撑着身子,怒气冲冲地瞪了他一眼,这坏蛋,诚心捉弄她。

  “要!”

  “为什么不要?”

  晚晚翻身趴在他身上,一双漂亮的杏眼亮晶晶的:“你知道外面是怎么传你跟贺玄的吗?”

  “……”

  迟夙脸色顿时阴了下来。

  晚晚笑意盈盈:“你不会湾了吧?”

  迟夙轻哼一声:“这个……刚才,姐姐不是清楚了么?”

  晚晚嗔怒:“少来!”

  他点点头:“嗯,那不要了……”

  晚晚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小样儿,计划还跟我玩欲擒故纵呢?”

  他乖乖配合着她的动作,一张脸人畜无害,眼神单纯,语气认真:

  “没有,明明是你失信在前的。”

  失信,其实也不算失信吧?

  如果有个好的借口的话。

  她玩心大起,捏着他的脸,看着他的皮肤被她的手指捏出红印:“所以就是生气了?”

  他语气淡然:“没有。”

  “还说没有。我都闻到了。”

  她低下头,呼吸喷在他脸上,咬住他的唇,使劲儿亲他。

  他渐渐地呼吸急促,情不自禁地回应她。

  浅粉毛绒的兔耳从银发间钻了出来,立得笔直。

  晚晚看了他一眼。

  很好,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温热的吻缓缓往下游走,锁骨处突然被咬了一口,伴随着湿润的亲吻。

  耳畔的吐息声更重。

  晚晚顿时得意起来,又亲了亲。

  她问:“最后问你一遍,要不要?”

  “要……”

  他声音已经哑到含丝了,尾音颤颤勾人。

  晚晚继续。

  胸口起伏加重,抱着她的手禁不住用力,紧紧地掐着她的腰,再开口时,嗓子已经彻底哑了:“姐姐……”

  他咬着牙,控制着自己:“你不是说,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9.7.2不可以吗?”

  “骗你的,可以了。”晚晚亲亲他的脸,手探下去揉他毛绒绒的尾巴,“今晚好好奖励你好不好?”

  迟夙喉结滚动了几下,一个“好”字尚未来得及说出,就被她以吻封缄所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