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药师手册 >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1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1

  过了半小时后。

  林婉秋猛地抬起头慌慌忙忙的去刷牙洗漱了。

  只剩下路天麟一个人,双眼无神,坐在床上一脸贤者呆滞。

  他懵了。

  他在干什么?

  他干了什么?

  他一个前期小反派居然和林婉秋这个女主成了点头之交。

  救救他吧,谁来告诉他这不是真的?

  他感觉天都塌了!

  “系统!你他妈刚刚为什么不阻止我?”路天麟很是愤怒在心中咆哮着质问系统。

  检测中......检测完毕,宿主是一个身体和精神都处于绝对健康状态的超凡人类,拥有入微级的身体掌控力,请宿主不要甩锅给系统!

  “现在情况都这样了,我不甩锅给你那我怎么办?你看看,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1我现在都成什么人了?我以后还怎么面对叶枫?”路天麟又慌又气。

  系统决定不了宿主成为怎样的人,只有宿主自己能决定宿主成为怎样的人,不过不管宿主怎么决定,系统都会帮你的。

  “那你说说,林婉秋为什么会喜欢上我?而且看这喜欢的严重程度还不低。”路天麟稍微冷静了一些,问出了目前最关心的问题。

  系统是机械生命,斗罗不懂人类的情感,下载无法回答宿主这个问题。

  “好,既然你说你不懂情感,那你就帮我分析分析,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剧情再这样发展下去我还回个屁家啊!!!”

  回答宿主,当主线剧情发生严重偏移时,副本世界天道会出手进行干涉,如果宿主不喜欢女主林婉秋,一条可以静观其变等待天道收束力的到来。

  “我肯定不喜......我肯定喜欢啊,”路天麟第一时间想要否认,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1但转瞬意识到了这是在和系统交流,没有演戏的必要,斗罗于是便承认了。

  顿了一下,他又闷闷道:“但是我喜欢又没用,我再强还能对抗天道吗?”

  话一说出。

  系统沉默了。

  路天麟也不再言语。

  又过了一会儿。

  林婉秋穿着一件换洗过后的淡粉色宽松睡衣,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1披着头发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

  她打开了灯,先是俏脸晕红的白了路天麟一眼,开局然后拉开被子像小猫似的钻了进去,满是欢喜的躺在了他身边。

  “没事吧?”路天麟看着她这副娇憨神态心里不由有些异样,酸楚,斗罗羡慕,还夹杂着一丝嫉妒,说不出的情绪杂糅在一起,最终深吸了口气缓缓问道。

  “你还说!”林婉秋还沉浸在喜悦中并没有意识到路天麟的异样,只是强忍羞意将头深深的埋进了路天麟怀里,并伸出一根削葱玉指不断地戳着路天麟腰间的软肉,“我这样连续碰你半个小时,你看你有没有事?”

  这个坏家伙,怎么有脸问出这种问题的?

  作践她也就算了。

  迟迟不肯结束,斗罗害得她半张脸到现在还痛也就算了。

  最后竟然还硬按着她不让她走,让她打扫卫生。

  她都快羞愤死了好吗?

  不过羞愤之余她也确实有些怕了。

  因为这坏家伙表面上穿衣不显,实际上就跟头成年野牛一样。

  她是真的怕自己这瘦弱体格遭不住,半路上就晕过去。

  算了算了。

  今晚还是不招惹他了。

  好好养养身体等下次准备好了再说吧。

  反正现在他都让她打扫过卫生了,也和她变成点头之交的关系了,她就不信这坏家伙还敢推开她,还敢不喜欢她?

  他要真敢,她就住到他家里去天天哭给他看!

  看他心不心软?

  “额......”路天麟听了这话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再仔细一想,他确实过分了。

  嘴上说着怜惜人家姑娘可作践起来一点都不手软。

  哎,这大概就是男人“口是心非”的通病吧。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关灯搂我睡觉!”林婉秋躲在路天麟怀里不敢看他,但是嘴上却很有气势的大声说道。

  “哎,下载好吧。”

  路天麟又深深叹了口气,关了灯,搂住身边这个香香软软的姑娘,一条带着重重心事进入梦乡。

  ......

  路天麟搂着温香软玉的美人儿在温暖如春的顶楼大平层内进入梦乡的时候。

  帝豪会所外的停车广场。

  男主叶枫拄着拐杖屹立在寒风中,神情无比烦躁。

  “理查德,现在几点了?”

  身后推着轮椅的理查德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恭敬回答:“晚上十点三十七分了,下载战神大人,我们不如先回去吧?这个点林婉秋还不出来,开局我看她可能是要在这里过夜了。”

  “不!她对我接下来的计划很重要,我今天一定要等到她出来为止!”叶枫掷地有声的说道。

  他一向是个固执的人,一个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人。

  就在三个小时前,叶枫派他的线人潜伏到了淮海国际酒庄,并且成功的弄到了路天麟和林世杰那两个阴险小人在包间里密谈的监控视频。

  叶枫看过了这条视频,画面很清晰,开局连声音都有。

  画面中两个人的言语之间充满了对黑道女王林婉秋的仇恨之意,并且还设下了种种针对林婉秋的阴谋诡计,准备合谋一起做掉林婉秋。

  叶枫立刻意识到了这条监控视频的价值。

  于是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即使拄着拐杖坐着轮椅,他也要在第一时间让林婉秋认识到路天麟的真面目。

  继而诱使林家和路家决裂。

  如果他的计划能够成功实施,那么他不仅可以从林路两家的战场中分一杯羹,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林婉秋的信任,从而一步一步拿下这个千娇百媚的美人儿。

  这是一石二鸟的计划。

  他不想放弃。

  并且他已经在寒风中屹立了两个多小时了,沉没成本很高,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他也不甘心。

  虽然在这期间他一直对帝豪会所的工作人员求见林婉秋,而工作人员总是回复林婉秋没空见他,但他绝不会就此心灰意冷。

  他今天一定要等到林婉秋出来为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