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蔚蓝星际旅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

  “听着,听我说,这女人对你是有敌意的,四六很强烈的敌意!”

  “毕竟她愚蠢的以为自己是一定能够复苏的,而你则是破坏了她唯一复苏的机会!”

  “在她的想法里,你毁掉的,并不是她几十年苟活的寿命,而是她的命!”

  “所以,她是你的敌人,而我是你的父亲!”

  余三水用力的挥舞着拳头,为自己争辩道。

  余生始终保持沉默,并没有因为余三水的话而让自己的思维受到任何影响,更简单点来说,就是

  余三水的话,被他自动过滤了,完全没听见。

  “我...并无...敌意...”

  女人虚弱的声音再次响起,她像是和余三水杠上了一样,香港只要是余三水说的内容,她总是第一时间反驳。

  “呵呵!”

  “如果不是你现在只能被囚禁于这座棺材内,恐怕你早在第一时间,就一把掐死余生了吧!”

  “不过是发现自己无能为力后,香港为自己做出的争辩罢了!”

  余三水冷笑,毫不犹豫的回怼道。

  下一秒。

  水晶棺上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纹,而且裂纹还在以极快的速度不断扩张!

  整个过程不过维持了三秒钟左右,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水晶棺便直接炸裂,化作细小的碎块,更多的则是沦为粉末,消散在半空之中。

  女人紧闭的双眼悄然睁开,随后猛的坐起,冰冷的目光与余三水隔空对视。

  余三水怔在原地,嘴角微微抽搐。

  奇怪的是,余生的表现,和余三水大体上竟然...同步。

  都是愣住,然后...很难受的样子。

  只不过余三水盯着的,是水晶棺内的女人,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而余生盯着的,是水晶棺。

  “你是在拿自己的寿命来打我的脸么?”

  “没有了水晶棺,正版你最多只能再活一天!”

  余三水显得有些不可思议,或者说,他完全没想到,女人脾气竟然爆到了这种程度,说干他就干他!

  哪怕打完他的脸,免费资料转身就死,正版也在所不惜。

  最主要的是,他们之间,似乎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吾...不...怕死。”

  女人缓缓开口,只是她似乎还没有适应人族目前的语言,所以说起话来磕磕绊绊,再加上十分虚弱,导致她每说一句话,四六都需要仔细分辨很久,才能明白她都说了什么。

  没有再回应余三水,女人缓缓扭过头,正版看向余生,微微歪着头,观察了余生许久,香港才缓缓说道:“你...很在意...这...个?”

  说话间,女人伸手指了指地面残存的几块水晶棺碎片。

  余生轻轻点头。

  “抱...歉...”

  “我才理解...你当初...描...的是..这个。”

  女人再次说道,只不过相比于和余三水沟通时的冰冷,她在看向余生的时候,四六目光却变得柔和许多。

  “我们...可以单独...聊聊么?”

  女人略微思索,看着余生说道,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随后两人又一起扭过头,将目光落在余三水的身上。

  仿佛他的存在,现在有点多余了。

  余三水一脸震惊:“我靠,我辛辛苦苦把人给你骗...不是,把人给你叫过来,现在你们见面了,就要把我踢开?”

  “良心呢?”

  “况且有什么话是我不方便听的呢?”

  “我就算硬赖在这里,你们也没办法吧!”

  余三水明显不想走,免费资料站在原地动都不动,一副无赖的样子。

  “关于...”

  “天族...的...传...”

  女人一脸认真的解释道。

  只不过她的话还没有说完,余三水就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停!!!不要继续说下去了!我还没活够!再见!”

  他猛的打断了女人的解释,身影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说走就走,几乎没有任何犹豫。

  伴随着他的离去,这片空间终于变得安静下来,仿佛一切都回归到了正常的节奏。

  “你是天族?”

  “而且,免费资料会死?”

  余生看着远处的女人,香港轻声问道。

  女人轻轻点头:“嗯。”

  “是因为我拿走了你的玉佩,才导致了你目前的状态么?”

  余生再次问道。

  “不用因此愧疚。”

  “就算玉佩还在,对我而言,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1.5也不过是多沉睡一段时间,免费资料最后死去而已。”

  “我从未妄想过自己真的可以复苏。”

  女人微微摇头。

  随着不断开口,她的声音变得逐渐流畅起来,对人族的语言也开始熟悉。

  1秒记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