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中的航者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

  孙蕙看到乔微进来,赶紧将原本的泪水擦了干净,问道:“阿微回来了,有没有吃饭?我现在给你做?”说完就要起身去给乔微做饭。

  乔微将身上的书包递给孙蕙,笑道:“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吃过饭了,现在还不饿,这里面是我的证书和奥赛金牌,5下载还有奖金,您要不要看看?”

  孙蕙看着面前的女儿,努力让自己露出笑容来,“好好好,我一会儿就看……”

  还没等孙蕙说完话,就被旁边的张母打断了,5下载“你就是阿微吧,我和你爸爸听说你得了奥赛金牌回来,特地定了锦绣大酒店的包房给你庆功呢。”

  孙蕙听到张母的话,拿着乔微书包的手一紧,再也不敢看乔微,低着头,泪水又不自觉地从眼中流出。她就是不明白了,从小养大的女儿,怎么就不是自己的了?

  阿微那是她的骄傲,她活下去的信念啊,怎么就不是自己女儿了。

  乔微冷眼看着直接称呼自己父母的张父张母,上前握住孙蕙的手,对张母冷声道:“我的父亲如今还在监狱里,若是有人自称我父亲,恐怕我这边要给报警,给监狱说一声有人越狱了。”

  张母听到乔微这话脸色有些难看,张父脸色也不好,看着乔微的目光没了原本的喜爱,多了些审视和不喜。在他们看来,澳洲乔微虽然成绩好,但一点也不乖巧,这点和张浅月比差远了。

  “你这孩子,李勇不是你的亲生父亲,愿我们没和你说清楚。”张母很快反应过来,脸上再次露出笑容,亲切道:“你当初生下来的时候护士报错了,你才是我们的亲生女儿。”

  “这话好笑。”乔微本来想在今天和孙蕙分享喜悦和成绩,她不想和张母继续耗下去,“这年头随便一个人跑到我这里认亲难道我都要认吗?”

  “我这里不欢迎两位,您二位请回吧。”乔微直接送客。

  张母还要再说话,张父这时站了起来,打断张母动作,只道:“我们养女已经和你母亲做了亲子鉴定,是亲生母女无疑。如今你回来了,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和你母亲也不怪你,但这亲子鉴定还是要做的。”

  乔微看了一眼孙蕙,提起张浅月时孙蕙明显有感情波动,这是人之常情,孙蕙是慈母,知道张浅月的存在,有感情也是正常。

  张父看着乔微不说话,继续道:“我知道你现在接受不了被报错的事情,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总有权力知道自己亲生女儿是谁,你就当可怜天下父母心吧。”比起张母,张父显然更懂得动之以情的道理。

  系统:“你亲生父亲不简单啊。”

  “他要是简单,也不可能有张家,更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家业。”乔微道,张父的段位比张母高多了,能掌管偌大家业的人不可能是傻子,别的不说,这说话的本事一定是有的。

  乔微对张父卖惨没有感觉,但孙蕙却有些触动。

  看到孙蕙神情有变,张父又赶紧道:“我们这点做父母的心想必孙女士能够体谅。孙女士帮我们劝劝阿微吧,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多一对父母也是多两个人疼她不是吗?阿微接下来上大学要花的钱更多,以阿微的成绩肯定是要出国深造,留学费用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以孙女士你现在的情况不太可能支撑阿微留学,为了阿微的前途考虑,也要请孙女士让阿微跟我们做亲子鉴定。”

  孙蕙听到这话果然被触动,拉了拉乔微的手道:“阿微,还是做吧。”

  乔微看了眼张父,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拿捏人短处张父向来很擅长,对于孙蕙的要求乔微点了点头,“好。”她知道亲子鉴定早晚都得做,至于孙蕙其他的顾虑,她会等张父张母走后亲自和孙蕙讲明白。

  拿到亲子鉴定需要的东西,张父也没有非要留下,下载带着张母离开了。张父走后,孙蕙再也忍不住,直接倒在了沙发上,乔微和旁边的孙萍赶紧将孙蕙扶着坐下。

  乔微知道孙蕙的心思,她柔声和孙蕙道:“妈,如果我不是你的女儿,你会不要我吗?”语气中有些伤心和难过。

  孙蕙听到乔微的话,赶紧道:“怎么会?你是我的女儿,只要你还认我这个妈,你就一直是我女儿,我怎么会不要你?没有你,幸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和李勇的婚姻让孙蕙早继失去了对生活的期望,下载如果不是女儿,孙蕙可能连活都活不下去。

  “对我来说,您永远都是我妈妈,我要和您永远在一起,不管在血缘上我是谁的女儿。”乔微握住孙蕙的手,声音轻柔,说到最后撒娇道:“我只怕您有了亲生女儿,心中有了隔阂,就不愿意要我了。”

  “怎么会?”孙蕙摇了摇头,“说到底还是我愧对你,要不是当初被报错,你本应该生活在张家那样的富贵人家,怎么会跟着我受苦?”

  “只要有您在身边,就不苦。”乔微一直都很清楚,血缘关系曝光那一刻,她真正担忧的不是张家,而是孙蕙,对原主来说也是一样,孙蕙的感情和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阿微。”孙蕙上前搂住女儿,“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

  系统看着孙蕙的样子,有些感动,“对原主来说,孙蕙才是真正的母亲。”

  “当然。”乔微一边给孙蕙擦眼泪,一边道:“都说生恩不如养恩,对于母亲来说也是一样,从小养大的养子有时比陌生的亲子,前者羁绊更深。张家偏心张浅月,孙蕙又何尝不偏心原主?”只不过原主当时年纪小,没有转过那个弯儿,走入牛角尖,下载一心想要亲生父母的疼爱,那个时候孙蕙又何尝不伤心呢?

  被养大的原主离开她又进了监狱,亲生女儿不愿意认她,真正该伤心的是孙蕙,最可怜的也是孙蕙。

  “我最大的幸福也是能做妈的女儿。”乔微说起甜言蜜语来没人能招架住,孙蕙被乔微哄得脸上逐渐露出笑容。

  一旁的孙萍看着母女脸上的样子,心中十分欣慰。她妹妹这辈子真的苦,父母还不如没有,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丈夫家暴,从小养大的女儿又不是亲生。这不幸中的万幸是,养大的女儿真孝顺,没有跟着张家走,这世上不嫌贫爱富的人真的很少。

  其实叫她说,乔微就是走了也是人之常情,本来在李家这么多年的苦就是替她亲外甥女受的,是她们欠乔微的,换谁谁不想跟着亲生父母去享福,更何况人家本来就是千金小姐,换回去也不过是各归各位。

  如今乔微的这个态度,让她相信有乔微在,妹妹一定会有依靠。

  真正令她寒心的是妹妹的亲生女儿,从张家第一次上门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至今都没有来过一次,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5这才是真的冷心啊。

  抱着女儿,孙蕙叹了口气,澳洲“亲子鉴定还是要做的,张家好,你以后出国留学……”从私心来讲,她不愿将女儿还回去,但她清楚女儿前程远大,她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误了女儿前程。

  “我之前和您说过,我本科选择B大,之后出国留学我也可以申请公派留学或者是国外学校的奖学金,以我的成绩全额奖学金不成问题,花不了多少钱。最不济我还可以申请辰硕的企业奖学金,弗兰克上次和我说过辰硕的奖学金很丰厚,几年下来只要不乱花,下载甚至还可以剩下五六万。”

  孙蕙听到这话,眼中带着惊喜,“真的?真的能解决出国问题?”

  “当然。”乔微笑道:“您不信可以让大姨问表哥,我还能骗您不成?”

  孙萍听后也道:“我之前听宋洺说过,只要成绩好,奖学金足够支撑学生生活。”

  孙蕙听后道:“再不济我把这房子卖了,应该就能让你出国留学了。”这房子本来就是女儿的钱买的,卖了给女儿留学也是应该。

  “哪里用得着卖房子?卖了房子我以后住哪?”乔微笑道:“我光这次的奖学金就有不少,学校的省里的再加上国家给的就有十万多,这几年妈和大姨做生意,妈手艺又好,还能供不起我上学吗?”

  “你说得对,妈总能供得起你上学。”孙蕙听了乔微的话,想想面包店红火的生意,总算是有了信心。

  有了底气,幸运孙蕙面对张家少了些自卑。

  “只是你也别对你亲生父母那么抗拒。”孙蕙想起张父张母,就忍不住想起张浅月,她叹了一口气道:“这人总是要处一处的,不处怎么会有感情呢?这世上,父母总是爱孩子的,像李勇那样杀千刀的还是少。”

  “你亲生父亲我看着说话什么都挺好,你从小没被父亲疼过,我还记得你很小的时候跟我说,幸运你想要一个不打你的爸爸。”说到这孙蕙眼眶又湿润了,“如今你这个父亲我瞧着挺好的,你要不要处着试试?”

  系统:“宿主,孙蕙被张华健给骗了。”张华健是张父的名字。

  乔微自然也知道张父不是省油的灯,他比张母难缠的多。不过孙蕙之所以会被骗,还是因为孙蕙心疼女儿,这才是根源。

  “我都多大了,哪里还是哭着要父亲的时候?”乔微笑道:“您觉得他们是真的喜欢我吗?如果真的想要我回去,就不会今天登门,或者说如果不是我如今还有些成绩,他们或许都不会亲自来接我回去?”要知道前世的原主,一直都是张家的管家登门处理,回到张家前,一直都没见过张父张母。

  “怎么会?”孙蕙想着张父说话很随和的样子,有些不敢相信乔微说的话。

  “他们要是真的喜欢我,就不会今天急着上门,而是让您今天和我说完后明天再上门,而且也不会说什么定酒店的话,第一次见面就去酒店吃饭,您觉得我会去吗?”乔微一点一点和孙蕙说着张家的心思,“我回来后您首先关心我有没有吃饭,可是他们却不会,澳洲他们但凡照顾我的感受,就不会说什么酒店,不过是想做做面子功夫罢了。”

  “若是我没猜错,今天也是您第一次见张家人吧,之前和您打交道的应该是张家的管家。”

  孙蕙点头,“是的,之前张家的管家说他们一直忙公司的事没有空,所以他先和我交涉。”如今想想,张家人确实只是口头说得好听,实际上没多少真心,这让孙蕙更替乔微难过。

  “我的记忆力一向很好,张母我不只见过一次,她是我在行知高中的同班同学张浅月的母亲,张浅月应该就是您的亲生女儿。”乔微接着道:“张母极为疼爱张浅月,想来是接受不了我这个亲生女儿,至于张浅月本人我不做评价,我们之前有过冲突,不便评说,她本人您要是想见的话,我也不介意。”

  说到张家提起张浅月不可避免,孙蕙听到张家的亲生女儿,有些怔愣。

  旁边的孙萍有些着急,她生怕妹妹顾念亲生女儿,和乔微离心,只是这个时候她不便插嘴,有些问题总要妹妹自己想通才好。

  “这么长时间,她要是想要见我,早就跟着张家人来了,我中间也去过张家一次,张家人说她除去了。她这是躲着我不愿意见我呢。”孙蕙叹了一口气,“罢了,人家不愿见我,我又何必见她呢?她要是愿意认我,我就认她,她要是不愿意认我,我们就当陌生人,谁也不去打扰谁。”

  乔微知道孙蕙前世应该也是这个想法,所以从始至终孙蕙都不曾去找过张浅月。

  确实如孙蕙所想,张浅月确实不愿意认乔微,在她心中她就应该是张家大小姐,她的母亲应该是高贵的张家夫人,身份被查清两个多月的时间,张浅月始终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

  在听到张父张母一起去见乔微后,张浅月气得将房间里的东西都砸了,在张母回家前瘫坐在地上,可怜极了,惹人心疼。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2-1621:36:17~2021-02-1721:38: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海绵宝宝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轻若陈归3个;海绵宝宝2个;海鱼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啦啦啦20瓶;镇相随莫抛躲10瓶;今天加更了吗?、辞木、妖妖泠、迟到的钟、行云且过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