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

  姜蓉气势虽然很足,下载想直接去保安室要监控,但是跑了两步还是停下了脚步,眼巴巴地看着卫宴:“你的计划是什么?”

  像卫宴这种走一步看十步的人,肯定在来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一切了吧,如果能直接解决,自己也就省不少事了。

  比如,网站简单地要个监控,准备好打脸的素材!况且,她也不知道保安室在哪里。

  “等。”卫宴看着姜蓉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有些好笑,示意她往前看的同时快速问道,“想怎么介绍你?”

  迎面走来的人是台长,后面是一串的人,太多相似的脸,姜蓉看不真切,社恐发作往卫宴后面躲了躲,但又记着自己的身份,不能给姜家丢脸,扯出一抹笑容安静等待。

  早就应该想到,卫宴做事这么有排场,怎么可能简简单单地直接过来,顺便要个监控!

  救大命!怎么这么多人啊!

  “卫宴!记得答应我的事情!这里人太多了!”姜蓉并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台长后面看热闹的人太多,一旦传出来,自己的身份很难保住。

  姜家、卫家、方家的联姻大戏一贯是娱乐记者最爱抓的消息,今天现场这么多人,要是被知道了,基本上就等于是公开了!

  姜蓉少见的有些慌张,卫宴没有再逗她,示意她不要动,率先迎了上去:“好久不见,温台风采依旧,今天有些事情特地过来,您这么忙,打搅了。”

  温台年纪五十多岁,风度翩翩,这个年纪了还有一种书生的凌厉感,他探究的目光落在了姜蓉的身上。

  “我母亲特地让我过来一趟,到您办公室喝杯茶我们详谈?”卫宴不动声色地挡了一下,对着温台做了邀请,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在场的人心思各异,懂的都懂了。温台跟后面的人说散了,让他们自己忙去,领着卫宴就往电梯口走。

  姜蓉亦步亦趋地跟上,果然没有人跟上来。

  温台的办公室在顶层,几个人落座,他就拿出了上好的龙井:“卫总可是稀客,刚刚稍微听了几句,是《成团夜》节目组的事儿?”

  “刚刚人多,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没跟您介绍,网站重新介绍一下,这是姜蓉,我的妻子。”卫宴对于长辈还是十分尊重的。

  “姜……蓉……哦对,姜蓉!”温台恍然大悟,这下彻底知道为什么卫宴会来出这个头,“我大致听了一下,沈霏这件事情做得真不对,现在的年轻人太浮躁了。一档节目里出现这样的丑闻,对于电视台的公信力影响是非常大的,肯定要好好处理。”

  卫宴跟温台寒暄,三言两语间对这件事的态度就变得十分明朗。姜蓉乖巧地坐着,期间还有人进来送了趟东西,是今天演播厅里的摄像和监控视频。

  “非常感谢姜蓉发现了这件事,网站不然沈霏的舞台一播出,舆论很难控制。不过《成团夜》还没播完,这节目体量非常大,出不得一点岔子。沈霏后期会换掉,下载但是在她参加的节目没播之前还是希望不要产生太多的负面影响,卫总应该可以理解吧?”温台把这两样东西递给卫宴,“参加节目的选秀选手也不容易,要是节目没了她们白白浪费这么好机会。”

  卫宴没有说话,目光看向姜蓉,在征求她的意见。

  温台的意思很明确,他希望沈霏就算出事也最好不要牵扯到节目,起码等她参加的节目播出之后再曝光今天的事情,不然《成团夜》这档节目就会被推上风口浪尖,很有可能会停播整改甚至腰斩。

  两个人的目光都落在姜蓉身上,她却仿佛感受不到这份压力,只是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情:节目的成败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现在是不是曝光这件事最好的时机呢?仅凭监控视频如果不能一下子打中沈霏的七寸,那自己做这件事的效果就差了很多。

  而且,自己毕竟为这档节目付出了这么多劳动,靳雅也在参加这档节目,要是曝光的太早,确实会出现温台所讲的情况。

  但是,资料温台讲的也太过于危言耸听了。

  而且她如果不曝光,而是忍着,会生很久的气吧。

  自己又不是圣母,网站为什么要为这档节目憋屈自己!

  姜蓉纠结半天,温台从她脸上看不出什么,但是卫宴轻而易举就读出了她的情绪,尤其是姜蓉最后眼神坚定的模样,就是做了决定的样子,她微微仰着头,显然是并不想妥协。

  “在舆论这方面,台里人才不少吧。”卫宴慢条斯理地开口,正好截住了姜蓉想要说话的念头,他已经明白了姜蓉的意思,自然要去做这个冲锋陷阵的人。

  卫宴抿了口茶,和温台进行第二场交锋:“《成团夜》是档好节目,这么大体量,一个小小的沈霏事件不至于。况且,事在人为。”

  “沈霏这两年大火,而且本人非常有才华,前途不可限量,她的经纪公司也算是业内龙头了。”温台接招,他语气不冷硬,讲出了最真实的忧虑。

  愿意让秦昀不择手段的词,沈霏的词确实一绝,可以说是乐坛近几年的紫微星了。

  “可是她触犯了底线。”姜蓉笑着,眼神很冷,当一个人因为底线问题而栽跟头的时候,她就已经失去了创作生命。

  温台瞅了一眼姜蓉,又看到卫宴点头对她的话表示赞同,终于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卫宴来这里的目的,也彻底知道所谓传言是不能相信的。

  “是啊,创作原则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台一直坚持的,每档节目也一直在尊重、保护原创。这件事情对台里影响也会很大,我让节目组开个会吧,好好处理一下。”温台最终进行了让步。

  “其实处理得好,对于《成团夜》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卫式最近收购了一家公司,也希望和电视台能够多多合作。”卫宴适时补充,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之后的对话姜蓉没有在意,直到两个人又聊了很久,才听到卫宴的告别语。

  “您也知道,资料姜家对我太太的保护一向比较严密,今天人太多了,她的身份还是希望您能保密。”卫宴不算隐晦地点出,温台自然没有不应的。

  他对于卫姜联姻的事情也有耳闻,只是关系没那么密切,所以对于姜蓉的模样并不知晓,卫宴如今这样说了,自己也心里有数了。

  其实,姜蓉的身份知道的不会乱说,会说出来的也根本不知道。

  闲话几句之后,卫宴和姜蓉两个人告辞,在这种结局大逆转的情况下,姜蓉率先去了沈霏的休息室。

  因为温台和卫宴的出现,一路上并没有人阻拦姜蓉,两个人顺利来到沈霏休息室,然后敲门。

  助理来开门,开门以后就退了出去,顺手把门关上,屋内四个人待着,娟姐的脸色很差,看到卫宴之后有些慌张,沈霏一贯的魂不守舍,脸色苍白,又带一种尘埃落定的解脱。

  总而言之,跟这两个人的状态一对比,姜蓉像极了专门过来挑事的恶毒女配。

  “卫总,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我想我可以解释清楚的。姜小姐,之前多有冒犯,您要相信,我们没有恶意。”娟姐扯出一个笑容,比哭还难看。

  她自己也清楚,之前对于姜蓉说的话都太过露骨,基本没有翻盘的可能性,现在说要解释就是垂死挣扎。

  可是经纪人的本能还是想让她继续努力一下。

  姜蓉却并不看她,而是把目光看向另一边的沈霏。

  作为嘉宾,沈霏的房间其实很大,资料不过自从姜蓉上台离开又到卫宴出现,沈霏的紧张心情就没有缓解过,自从姜蓉离开演播厅,她就一直待在休息室里,并且是一直待在那个角落。

  冥冥之中,沈霏有种预感,她或许真的做错了,而预感中最大的慌张就在于姜蓉推门的那一刹那。

  沈霏没有回头,产生了一种近乎于平静的情绪。

  谁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明明只是想为主打歌《云》编曲,但是后面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图库甚至演变到如今地步。

  “抱歉。”沈霏轻声道歉,她面色发白,终于说出了一句迟了许久的话。

  “你更应该跟自己道歉。”姜蓉摇摇头,并不接受。

  “这件事会被曝光,”姜蓉想了一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说出来并从此退圈。”

  这已经是姜蓉认为自己能给的最大温柔。

  “你和他什么关系?”沈霏其实没有那么多选择,她对于这件事要被曝光并没有太多反应,反而问起来姜蓉,“你应该知道,卫这个姓挺少见的。”

  言外之意,姜蓉应该知道卫宴的身份。

  “这和你没有关系哦。”姜蓉不解,沈霏究竟想做什么。

  “卫先生,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情非得已。这件事不能曝光,不然沈霏的事业就全没了,求求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放过我们这一次吧!”娟姐声泪俱下,沈霏如果倒了,她在业内的口碑也没了,而且卫宴也很可能封杀她,“我上老下有小,要是沈霏出事,我一大家子都没饭吃,孩子要上学,老人要看病,最近这几年经济形势也不好,家里不好过。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这一次,沈霏真的很有前途,未来绝对是华语乐坛天后级别人物,图库一棵妥妥的摇钱树……”

  喋喋不休,娟姐把卖惨和利益都说的很明白,图库语速很快,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想以此来打动卫宴。

  “娟姐,做错事情就要承担哦。”娟姐打断了沈霏和姜蓉之间的谈话,因为她的失控,沈霏再度保持了沉默,姜蓉看向娟姐,微微挡了挡卫宴的方向,“这件事全权交给我处理了,娟姐,天后是不会把别人的曲子拿过去自己用的呢。”

  卫宴向后退了一步,表示自己完全支持姜蓉,下载不参与纷争。

  “所以,你不如求求我?”姜蓉看向她,眨眨眼睛,装模作样地摇摇头,“但是我不会心软哦。”

  瞬间,娟姐失控。

  “要不是他,就凭你怎么可能?”娟姐语调尖利,甚至有些刺耳,资料“你还不如我们,假清高!”

  娟姐和沈霏在卫宴和温台聊天的时候,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卫宴的身份,又打探到监控视频都被送了过去,早就猜到了事情会怎么发展,尤其姜蓉还开心地过来“看望”她们。

  在绝对的资本面前,公司并不会保沈霏,而得罪过姜蓉的娟姐也根本没有出路,姜蓉不肯退步,所以她疯的理直气壮,纯粹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

  “卫式掌权人已经结婚了!”娟姐看向姜蓉多少有些不屑,本来以为这是个油盐不进的人,没想到是早早就抱好了大腿,“你以为你是个什么身份!什么东西!”

  “可是他太太现在不在诶,而且他愿意来帮我呀。”姜蓉用着最无辜的语气,说伤人的话,“卫宴哥哥,我要做什么,你都会帮我吧?”

  娟姐气愤但又不敢真的对卫宴发火,一双眼睛瞪着姜蓉,所有怒气都朝着姜蓉发:“学着别人当小三,小心被别人老婆撕烂!就你那些作品?呵!什么也不是!都是钱砸出来的吧!离开他你什么也不是!你以为你能好到哪儿去!”

  而姜蓉,在她越来越气愤的时候,直接过去抱着卫宴的胳膊,对娟姐甜甜一笑:“我不用想以后,只要现在能搞垮你就可以了呀!娟姐,生气容易变老哦,很丑的呢。”

  妥妥的气死人不偿命。

  娟姐已经完全没有了最初的精致和高傲,沈霏坐在那里终于又开口:“娟姐,坐着歇会吧。”

  她声音很沉稳:“没用的,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9.3.8别说了。”

  “是呀,小孩子都懂得的道理,你们应该要懂了。做错事是要付出代价的哦。”姜蓉看向娟姐,眼神很冷。

  她已经颓然坐下,在一波情绪宣泄之后,她终于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做了多少无用功和不理智的事情之后,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疲惫,拿起自己的包,图库直接转身走出了休息室。

  震天响的关门声后,室内只剩下了姜蓉、沈霏和卫宴三个人。

  “姜蓉,我们单独聊聊?”沈霏带着一丝脆弱的模样很平静,也很坚强,让姜蓉想起了最初的她们。

  那个时候的沈霏专走民族风,充满活力,下载眼神纯净。

  “好。”姜蓉没有表现温婉的一面,利落地应好,朝着卫宴点点头,“在外面等我一会儿。”

  休息室内开着空调,冷风轻柔地飘荡,姜蓉和沈霏对坐,一个一身黑衣,运动休闲;一个一袭白裙,仙气飘飘。

  异常讽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