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凤呈祥录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

  忘情峰之上,杨修永正在苦修,突然,他感应到了七股属于灵台境高手的气息,顿时,他脸色就变得极为难看,毫不犹豫,他从储物戒指内取出一枚玉佩捏碎。

  当初,忘情谷被林镜一个人给端了。后来他受命掌控忘情谷,担心再次发生这样的事,宝典于是,在秘境外故意安排了数人,并且他们每人手上都有一枚玉佩,只要他捏碎玉佩,那几人身上的玉佩也会碎裂。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2023说明忘情谷遭受大变,他们马上赶往帝都寻找林镜。

  公园周围,不同方向的四人同时感应到身上炸裂的玉佩。

  “不好,门内出现大变!”下一刻,四人迅速出门,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十万大山,往帝都而去。

  忘情谷秘境内。

  除了忘情峰峰的三位灵台境后期,其余四人全部扑了一个空,因为其他地方都没有人存在,于是,他们马上调转方向直奔忘情峰。

  忘情峰上有许多阵法,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一时半会,法善三人也无法破开阵法。

  “嗖嗖嗖!”人影闪过,另外五名扑空的灵台境强者抵达。

  游云道人眉头一皱:“难道有人泄露了消息,让忘情谷的余孽提前逃了?”

  忘情峰下,两宗七大灵台境高手齐聚。

  “阿弥陀佛!”法善宣了声佛号,望着忘情峰峰道:“此峰上有百余道阵法,其中更不缺乏强大阵法,或许,忘情谷的余孽皆躲在上面!”

  “有这个可能,先破阵,再好好炮制忘情谷的这群余孽!”游云道人点点头,阴沉着脸道。

  忘情峰上的阵法虽多,但也算不得高明,仅仅用了半个时辰,一百多道阵法就被破得只剩下一道。

  阵法内,杨修永神情惶恐,心若死灰,他有种预感,或许最后一道阵法被打破,就是他的死期,但他却不想死啊。

  至于投降,根本就不可能,因为他太了解这些名门正派,满口的仁义道德,一杀起人来却是丝毫不会手软。

  “噗!”伴随一声轻响,最后一道阵法被破开,顿时,数股神念激射而出,将山上的宫殿给笼罩了起来。

  “居然只有一个灵台境!”游云道人大感失望,随后,目光落在了杨修永身上:“你是忘情谷哪一位长老?”

  “老夫杨修永!”杨修永沉声道,此刻的他已经恢复了平静,既然难逃一死,为何不死得体面些。

  游云道人冷笑道:“本座问你,忘情老祖等其他余孽呢?交代出他们的下落,本座给你个痛快!”

  闻言,杨修永面色微变,心中却突然涌出一股希望,原来,这些人并不知道忘情老祖等人已经被公子所杀。

  在忘情谷内,除了他的几个心腹,2023超过九成的人也不知晓忘情老祖等人的死讯。

  如果他们想要找出忘情老祖等人,未必会杀了他,因为他活着的价值超过死去,只要撑过一段时间,等公子收到消息,或许就会来救他。

  想到这里,他傲然挺胸:“何必废话,老祖等人的去向老夫一概不知,动手吧!”

  话音一落,杨修永张口吐出一柄道剑气,化为一道青蓝之光,宝典直袭游云道人胸口。

  游云道人嘴角却闪过一丝轻蔑的微笑,抬手间,指间有银白色的一尺剑气溢出。

  “噗!”

  只见游云道人往前一刺,剑气就与杨修永操控的剑气撞击在一起。

  一声哀鸣,杨修永的剑气居然不敌对方的一记剑指。

  不过,杨修永已经捏动印诀,六盒施展出风刃术。

  “噗!噗!噗!”青色的风刃突兀的出现在游云道人四周,带着锋利的气息,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飞斩而来。

  “呵!”游云道人发出一声不屑的轻笑,身形一晃,就消失在原地,使得诸多风刃落空,2023年再次出现,他已经出现在阳明子三米外,抬手一指点出。

  数道银白剑气从他指间喷出,2023年化为道道白辉射向杨修永。

  “当当当!”杨修永身上腾起层层真气罩,六盒将数道剑气悉数挡下,但就在这时,一道清越的剑鸣声响起,伴随而至的还有一道宏大的剑光。

  “嘭!”

  “咔咔咔!”

  杨修永被这道剑光重重劈飞,身上的灵气罩更是层层碎裂,等他砸落在地时,脖子上已经搁上了一柄冰冷刺骨的长剑。

  一时,杨修永苦笑连连,同为灵台境,没想到,他在游云道人面前却这般不不堪一击,一时,他很是担忧,就算公子出现,也未必是这群人的对手。

  “杀了我吧!”杨修永闭眼道。

  “杀了你,本座又去哪里寻找忘情谷的其他余孽!”游云道人冷笑间,利用手中的的长剑,打出几道剑气,将杨修永的修为给封印了起来。

  同时,另一边也传来消息。

  在两宗丹海境精锐弟子联手之下,忘情谷的数百名弟子,被击杀四十八人,剩下的全部被生擒或者投降。

  战后,两派自然要对忘情宗一番搜刮,但结果却让他们很是失望,居然没有发现任何一株灵药。

  不过,他们并不感到意外,认为是提前收到消息逃走的忘情老祖等人将灵药灵石宝库给带走了,却万万没有料到忘情老祖等人早就被斩杀了。

  至于那些资源,林镜看得上眼的就带走了,看不上眼的就都给了杨修永。

  不过这个秘境对两派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自从他们在上古战场里面转为修士出来之后,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一直到处寻找灵气充裕的地方修炼。

  但是末法时代灵气枯竭,各大门派也只有在一些深山老林才勉强能够让他们修炼下去。

  但是僧多肉少,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6.4.5所以现在都是看运气了,2023谁先发现就是谁的,他们如今剿灭忘情谷没想到却找到了这么一个灵气充裕的秘境。

  按照两派的估计,这个秘境已经够支撑他们修炼很久了,而且这里地方不小,是个洞天福地,六盒想到这里,饶是两派也是按捺不住激动之心。

  这么好的一个秘境,居然掌握在忘情谷这等邪门歪道手中,当真是暴殄天物,如今他们替天行道,2023没想到还有这个意外收获。

  忘情谷的秘境是个极好的洞天福地,两派一番商议,决定各自派出一位灵台境高手回各自的宗门汇报情况,剩下的人就暂时留在忘情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