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光遗迹探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7.7.3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7.7.3

  “这些话我相信你,可是网上的这些键盘侠相信你吗?这都把你给骂成什么样子了!”许总变得非常激动。

  话音落下的时候,他办公室的电话响了起来:“许总,刚刚我们接到了两个电话,意思是……宁愿赔付违约金,也不想和慕小姐合作了。”

  “行,我知道了。”许总放下了电话,把目光转移到了慕思思的身上。

  “刚刚的电话你都已经听到了吧,很多明星现在为了不必要的麻烦,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7.7.3拒绝跟你合作,我们公司作为中间人,也跟着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许总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埋冤。

  现在正是风口浪尖,慕思思也清楚这些人的想法,香港她长长的舒了口气,她现在还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整篇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证明自己。

  “许总,我的问题我会解决,我作为合作伙伴,给你们公司带来的损失,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7.7.3我也愿意赔偿!”慕思思脸上风平浪静,没有一点表情。

  “如果只是赔偿这么简单就好了。”许总无奈的摇了摇头。

  而另外一边,正版墨灏臣看到了网上的新闻之后,直接将手机摔在了桌子上,简直是让人作恶!

  怪不得这个女人在国外带回来了一个孩子呢,这么一看,还真的是别人的孩子!

  而且她自从回来后也是风生水起,整个人都变得比之前还要骄傲了。

  墨灏臣的脸色阴沉到了极致,眼下的绯闻也是越炒越热。

  助理推开门,从门外走了进来。

  “墨总,网上的新闻你都看到了吧,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夫人啊?和夫人真的好像。”

  他们调查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调查出来任何蛛丝马迹。

  “是不是她你自己去问,找我干什么!”墨灏臣现在的心情极其不好,像是一场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我……我是跟着着急,从被爆出来到现在,她没有公关,也没有解决这件事,我们要不要……”助理是最了解墨灏臣的一个人了。

  相信他对夫人还有感情,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就算是在痛恨她,也不会让事情发展下去的。

  “墨总,整篇其实我一直都很奇怪,整篇为什么我们就是查不到这个慕思思和慕安安两个人的消息,原来她在国外,还真的有靠山!”

  连助理都能想明白的道理,墨灏臣怎么可能会想不到,所以这一切,现在都一点点的对上了!

  “把所有的消息统统给我撤了,挂牌不要碍我的眼?”墨灏臣不想看到这些让他做恶的人和消息,直接命令助理。

  可是实际上呢,了解他的人谁不知道啊,他是不想看着慕思思受到这么多人的诋毁!

  “好的墨总。”助理很是痛快的答应了。

  然后,助理便转身准备从他的办公室离开。

  马上要走到门口的时候,墨灏臣突然开口:“她儿子最擅长这些事了,让她儿子解决。”

  这个小家伙,可不是一般人都能比的了的,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7.7.3而且慕安安在母亲的身边整整五年,正版他那么聪明,一定会想办法帮着母亲证实这些事的。

  以墨灏臣对那个女人的了解,她一定不想处理这件事,而且她现在应该很心慌,毕竟她做的那些丑恶的事情都被人揭露了出来。

  助理赶紧点点头:“墨总,还是你厉害,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这个小家伙平时都跟着妈妈在一起,他肯定能想办法,看来你心里还有夫人啊。”

  “我是怕被别人拔出来她之前的身份,牵扯到我,否则我怎么可能管这些事。”

  他们墨总明明永远都做不到那么绝情,却永远都是这么嘴硬。

  但是助理一句话都没说,直接转身出去解决这件事了。

  正在学校里的慕安安,偷偷的拿着他的新手机,看到了助理这边给他发的消息之后,立马就看了一下网上的新闻。

  还真的是妈咪!

  小家伙紧绷着一张脸,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他的小手指动了两下,立马将网络上所有的舆论统统消灭掉。

  并且,他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追踪到了发布谣言的账号,除了发布消息的人,大多数营销号都跑出来了,纷纷在这里胡乱造谣。

  他咬了咬牙,将这些账号统统封掉,甚至将有的账号彻彻底底的做了清除,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这些账号了。

  为了不让妈咪知道他现在还有手机这些事,小家伙一直忍到了晚上,回到家中才去安慰妈咪。

  “妈咪,刚刚我在家里的电视上看到有关于你的新闻了,这些人还真是胡乱造谣,挂牌太过分了,我们做的车子明明是干爹的!”慕安安贴心的跑到了妈咪的身边,说起了这件事。

  “安安,你是小孩子,香港不懂大人的这些事,千万不要参与进来知道吗,妈咪从来都没做过这些事,所以呢,我们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何必在乎别人说这些呢。”

  实际上,正版今天这一天,慕思思丢了两个非常重要的合作,挂牌还有一些意向的客户,也都选择了和其他人合作。

  没有人愿意来承担这份风险。

  “妈咪,其实我都知道,这件事对你的影响很大,你的名声都跟着受到了影响,现在大家应该都很排斥跟你合作吧。”慕安安从来都没有把自己当成过小孩子,有的事情,他比大人还要清楚。

  那一刻,慕思思像是被说中了软肋一样,她紧紧的将儿子抱在怀里:“安安,妈咪有你陪着,发生什么事都不怕!”

  “妈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你,你还有我,我会永远永远的在你的身边陪着你的!”慕安安简直是一个贴心的大暖男,用一种极其温柔的语气在安慰着妈咪。

  因为是背对着小家伙的,慕思思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了下来,平复了好久,才慢慢的缓和下来。

  晚上的时候,整篇慕安安躺在床上迟迟都睡不着,总觉得要为妈咪做点什么,还给她一个清白。

  想来想去,慕安安偷偷的一个人来到了书房,打开电脑,进入到了他的软件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