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声谷求生记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3.1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3.1

  第二天一大早,百里长青还在睡觉。

  房间门口就响起了风影君的声音:“长青哥哥,长青哥哥,我和我师父来给你辞别了。”

  百里长青躺在床上叫道:“长青哥哥?不是大混蛋…………今天什么天气呀?”

  打开房门,百里长青伸出一个懒头,睡眼蒙蒙地看着风影君道:“这么早吵人家,还要不要睡觉了,吵人睡觉很缺德的。”

  风影君道:“长青哥哥,都快吃午饭了,这还早?”

  百里长青伸着脑袋向门外左右望了望,发现没人才放心。

  百里长青望着风影君道:“你叫的这么暧昧干嘛,万一发生感情怎么办?”

  风影君气的双手一拉门,夹的百里长青的脑袋哇哇大叫。

  风影君红着脸道:“你这个混蛋,谁跟你发生感情?”说完,就扭扭捏捏的跑了。

  百里长青…………

  风影君一边跑一边叫道:“师父他老人家在会客厅等你,你个混蛋快点洗漱换衣。”

  百里长青用最快的速度洗漱换衣,就跑去会客厅见宫天天。这时候,午饭菜已经准备好。百里长青上桌就给宫天天倒酒,两人又喝了一顿方罢休。

  宫天天道:“百里老弟,你是人中龙凤,这个小地方困不住你。趁早到皇城来吧!皇家学院有你一席之地。”

  百里长青道:“我现在年纪还太小,过几年我一定到皇城来找老哥喝酒。”

  风影君讥笑着阴阳怪气地道:“我现在年纪太小!自己不照照镜子,长的跟个大叔一样。”

  百里长青…………

  宫天天带着风影君离开时,风影君总是含情脉脉的看着百里长青。她想说点什么,她又想听百里长青说点什么。

  百里长青假装没看到,扭过头默默的走进了逍遥山庄。

  宫天天道:“徒儿,走吧,有缘总会相见的。”

  风影君眼角留下了两滴深情的泪水,幸运泪水随风飞去。她转过身,随着师父御空朝着皇城方向而去。

  百里长青回到庄园内,计划一边走着口里一边喃喃自语的道:“这么小的一个丫头片子,就知道勾引人。你又知道情为何物?”接着叹了一口气。

  百里长青把三个徒弟找了过来,将自己从那个塔世界里得来的,《混沌归元诀》功法给了他们,叫他们去修炼试试看,并且叫他们每人去抄袭几份给他留着备用。

  还好,这个功法他们都能修炼,百里长青又叫小燕子,分别送了一本去给慕容万金和酒肉和尚。

  而他自己并没有去修炼《馄饨归元功》功法,因为他已经了修炼《弑神吞噬诀》,他更喜欢修炼《弑神吞噬诀》,就不想再换了。

  百里长青感觉到现在的境界实在太低了,必须潜心修炼一段时间,再出去四处逛。现在这个境界出去游荡不是被人追,就是被人打,一点意思都没有。

  所以接下来,百里长青就开始静心的闭关修炼了。

  百里长青暗道:“我自己现在是凝气境初期,如果我现在全力运转《弑神吞噬诀》,凝聚的灵气能够全部消化。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修练到通脉境了,可是这是不可能的。第一我身体吃不消,第二也太引人注目了。”

  现在风家的威望,在界水城也是水涨船高了。界水城的各大世家,势力,包括城主府都纷纷来巴结讨好风家。

  别说在界水城,就是在整个苍山帝国,甚至在整个灵武大陆,只要知道风家的四女儿,是苍山帝国皇家学院太上院长的关门弟子,就没人敢动风家。

  当然,只有风无际知道,在界水城还有一个大佬,那就是逍遥山庄的庄主百里长青。这个可是苍山帝国,皇家学院太上院长的结拜兄弟。

  风无际也知道,他们风家今天的地位,全部是靠百里长青得来的。所以,风无际备了一份厚礼送来了逍遥山庄。

  不说这份恩情,就是凭百里长青是皇家学院太上院长的兄弟,也得巴结一下。再说了,看见自己四女儿对百里长青的态度,他心底也有数。

  这个年青人说不定哪天,就成了他风家的乘龙快婿了。

  这下风无际倒也算是大方,给百里长青送来了一千万金币,一百块灵石,灵石在灵武大陆可是紧俏资源。

  一千块金币才能买到一块灵石,灵石蕴含浓郁的灵气,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3.1是修炼者用来修炼,或者补充灵力所用。

  百里长青却打算开始养鱼了,他用这一千万金币在界水城大量收购活鱼,灵鱼。他把这些送来的鱼,全部扔进了塔中世界的河流里,湖泊里,澳洲溪水里。

  连续七天,逍遥山庄门外,天天都有大量的人送活鱼过来,这一下,几乎把界水城的鱼全部买光了。

  百里长青觉得差不多了后,才不再买鱼了。

  接下来的日子,百里长青打算开始潜身修炼,他打算修炼到灵泉境再去皇城。

  慕容商会那边,因为慕容万金在界水城两年多里,造成了界水城分会严重的亏损。所以,慕容世家的家主,也就是慕容万金的爷爷,把这个败家孙儿调回了皇城。

  慕容万金走前,来到逍遥山庄和百里长青辞别,双方约定过两年皇城见。

  百里长青经过六个月的闭关修炼,境界已经达到了凝气境界巅峰,他就开始冲击通脉境。原来通脉境界,就是将凝聚的灵气开始打通灵脉,所以叫通脉境。

  百里长青经过七天七夜的努力,冲击通脉,终于将灵气注入了灵脉中。现在百里长青也算是通脉境界初期了,接下来,就是将灵脉打通到底,然后不停地扩张稳固灵脉。

  百里长青又经过了一年半的闭关修炼,终于将通脉这个境界修炼完成,灵气在体内汇集成一个泉眼,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3.1这也就是所谓的灵泉了。

  现在的百里长青已经十六岁了,身体比以前高了一个头了,身高在灵武大陆来说也算是中上等了。模样倒是没有什么改变,计划还是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用百里长青的话说这是成熟。

  百里长青以前运转《弑神吞噬诀》功法,十成只能吸收一成灵气,否则就会爆体而亡。现在修炼出来了灵泉之后,十成可以吸收两成的灵气了,再多也会爆体而亡。

  这两年的修炼,澳洲百里长青都从来没有全力运转过《弑神吞噬诀》,所以也没有造成什么大动静。百里长青停止了修炼,他也知道,境界突破太快会造成境界不稳定。

  接下来他就天天喝喝酒,顺便指点一下三个徒弟。晚上,百里长青将石头召出来,进入塔内第二层。他将手按入门上的掌印中,缓缓地注入灵力,忙活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

  石头不屑地道:“好好地修炼提高实力吧!不要提高一个小小的境界就来投机取巧。我还不知道你,天天惦记着这第二层有没有什么好东西是吧?”

  百里长青没有理它,问道:“你真不知道这塔叫什么名字?”

  石头道:“不知道…………”

  百里长青道:“那我就帮它取个名字吧,幸运叫什么呢!雷峰塔?玲珑塔?不好,到时人家说我抄袭。干脆就叫石头塔吧,你们两个一个名字解决掉了,多省事呀。”

  石头…………

  石头也没有理会百里长青,这个家伙就是个无赖,动不动就是用尿吓唬它,还是少惹为妙。

  这一天,大徒弟何静风带来一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来见百里长青。

  何静风指着小男孩道:“师父,他叫小辛,是一个孤儿,前几天我在大街上遇到他。我见他根骨不错,所以就带回来了。师父,你可否收他为弟子?”

  百里长青看了看小男孩,看得出来确实根骨不错。

  百里长青对着小男孩道:“你叫小辛吧!你可愿拜我为师,成为我的第九个弟子。”

  这时,何静风连忙对小辛叫道:“小辛,师父同意收你为徒了,还不快跪下拜师。”

  小辛连忙在百里长青面前跪下,叫道:“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百里长青将小辛扶了起来,说道:“好的,你现在就是我第的九个徒弟了,就由我大徒弟,你的大师兄何静风代师传艺。”

  何静风…………

  百里长青接着道:“你以后就跟着大师兄学艺,不得怠慢,努力修炼。今后不得恃强凌弱,做人要光明磊落,一身正气。否则,为师必将废去你修为,逐出师门。”

  小辛道:“徒儿谨记师父的教导。”

  这时,旁边的姬飞燕高兴的跳了起来,叫道:“这太好了,我也有一个小师弟了。嘿嘿,计划小师弟,以后你要听八师姐的话,否则有你好受的。”

  百里长青和大徒弟都笑了笑,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3.1没有理会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然后,姬飞燕就拉着小辛往外跑了。

  何静风道:“师父,这两年多来,官网也没有多少我们那一批的武林人士找来。现在我们找到的也就一百二十多人,其他的师兄弟还没有找到。”

  百里长青道:“嗯,静风,我打算去皇城,我就一个人去。你们就留在逍遥山庄,有什么事去找风家家主风无际。

  我也会跟风家家主打个招呼,多多照顾你们。你今天就去一趟少林寺,澳洲找一下酒肉和尚,叫他过来,我打算和他一起去皇城。”

  何静风道:“师父,你不带我们一起去呀?”

  百里长青道:“皇城那边我们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有什么危险。你们先就待在界水城,好好修炼,我到时候稳定了,会叫你们过去的。”

  何静风无奈的道:“好的,师父。”

  第二天,酒肉和尚安排妥当了他少林寺的事务,就来到了逍遥山庄。修炼了百里长青给的《混沌归元诀》功法,酒肉和尚现在的境界也到了通脉境中期了。

  百里长青看着酒肉和尚道:“都通脉中期了,看来是我偷懒了。”

  酒肉和尚道:“你不知道你一直很懒吗?”

  百里长青摸了摸鼻子,嘿嘿地的笑了笑。

  百里长青道:“我们去皇城逛逛,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其他的兄弟。”

  酒肉和尚道:“听说慕容前两年就回皇城了!”

  百里长青道:“败家子再不回皇城,这边的分会就会给他败光了。”

  酒肉和尚问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百里长青道:“我们就明天出发吧!我这边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你少林寺那边的事情安排好了没有?”

  酒肉和尚道:“我那边也安排好了。”

  界水城离皇城大约有半个月的马车路程,百里长青找了一辆马车,和酒肉和尚坐着马车,朝皇城进发。两个人坐在马车上,喝喝酒,顺便欣赏欣赏路边的风景,倒是惬意。

  百里长青他们赶了十二天的路,离皇城也不远了,一路上倒是平安无事。这天,路过一个小镇,百里长青他们下车,找了一间小酒馆吃点东西。

  这时,邻桌有人在议论,其中一个人道:“听说皇家学院过几天就开始招收新学员了,现在好多世家子弟,年轻人都赶过去参加考核,皇城很热闹呀!”

  另外一个人道:“是啊,皇家学院真不愧为苍山帝国六大宗门之首,招收学员不拘一格。只要符合他们皇家学院的要求,不管学员以前属于哪个宗门,哪个世家,都可以参加考核,所以参加考核的人才会有那么多。”

  百里长青听完,对酒肉和尚道:“要不我们也去参加考核玩玩?”

  酒肉和尚道:“你百里长青什么时候也看得上这些大宗门啊?”

  百里长青道:“话不能这么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就当去玩玩,长长见识吧!”

  百里长青虽然有宫老哥送给他的令牌,他知道这个令牌一拿出来,皇家学院必定会以礼相待。但他不想这么做,他百里长青也不是这种人。

  酒肉和尚接着道:“那就去看看吧,说不定参加考核的人中,有好多是我们那一批来的武林人士。”

  吃完饭,百里长青和酒肉和尚乘着马车又上路了,朝皇城而去。马车奔驰了一天,经过一片树林时,幸运前面传来了激烈的打斗声。

  原来是一群山贼在打劫一个商队。

  百里长青探出头看了看,只见商队马车上插着的大旗上面写着:“慕容商会”。

  百里长青道:“酒肉和尚,前面是慕容商会的人马正在被打劫,我们过去看看,是否能帮上忙。”

  说着,马车就停在了打斗现场旁边。两人下车一看,有十几个山贼围着慕容商会的车队,正在激烈的战斗。

  带头的山贼是一个灵海境界初级修为的山贼,正和慕容商会的一个中年人打的难分难解,暂时难分胜负。

  其他的山贼和慕容商会的人,官网大部分都是通脉境和灵泉境修为。慕容商会的人马明显处于下风。

  百里长青和酒肉和尚二话不说就加入了战斗,他们两个人专门对付那些灵泉境界的山贼。这些灵泉境界的山贼,怎么可能是他们二人的对手!

  不过一炷香的功夫,酒肉和尚这边就杀掉了四个灵泉境界的山贼,百里长青这边也废掉了四个灵泉境界修为的山贼。

  带头的山贼见势不妙,就想逃跑,但是,他被慕容商会的中年人缠住了,无法脱身。酒肉和尚见他们久战不下,也加入战斗,和慕容商会的那个中年人,一起围攻那带头的山贼。带头的山贼被逼的手忙脚乱,最后被慕容商会的那个中年人一掌劈死。

  其他山贼也被慕容商会的人员杀了个精光,包括被百里长青废掉修为的四个山贼,也被慕容商会的人乱刀砍死。

  这时,那中年人走过来道:“不知二位公子高姓大名,多谢二位公子出手相救,今天如果没有二位,我们就危险了。”

  百里长青道:“我叫百里长青,你也无需客气,我和你家慕容公子是朋友。”

  中年人大惊道:“原来是我家少主的朋友!请问二位公子是否去皇城,我们商队也是去皇城。

  二位不如和我们一起进城,也请二位到我慕容商会坐坐。在下略表地主之谊,我会去通知我们家少主。”

  百里长青道:“我们还另外有事,就不打搅了。麻烦你帮我们通知一下你们家少主,就说我们去皇家学院了。”

  中年人道:“好的,在下一定通知我们家少主。”

  百里长青和酒肉和尚继续赶路,两天后进入了皇城,一人交了一个金币作为入城费用。

  酒肉和尚道:“皇城就是比界水城大的多,繁华的多啊!”

  皇城街上到处可见通脉境界和灵泉境界的修士,偶尔也能见到灵海境界的修士。百里长青打听清楚了皇家学院的路,半天后就找到了皇家学院。

  但听说皇家学院要三天后开始招收学员,二人就在皇家学院旁边找了一家客栈住下。

  第二天,慕容万金就找到了客栈,身后还跟着两位宗师境界的高手。

  慕容万金转头对两位宗师境高手道:“请二位长老就在外面逛逛,我和我两位兄弟喝喝酒,幸运聊聊天。”

  慕容万金转头又对百里长青道:“你们怎么住这么差的客栈?来到了皇城,我自然会帮你们安排,走吧,我们去别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