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狙击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

  没得到“姐姐”的回应,广见放下信纸,向着门口的方向瞄了一眼。

  看清来人的他微微一怔,下意识就挺直了脊背:“……邓姑娘?”

  “大小姐让我来照顾一二,少爷……”邓珂向着他的方向靠近了几步,目光落在药碗上:“不先把药喝了么?一会儿就该放凉了。”

  广见不大自然地咳嗽了两声:“我一会儿就喝。”

  虽然表露得不是很明显,但邓珂很确定,她在他眼中看到了拒绝的情绪。

  大小姐既然已把照顾少爷的重任交给她了,她总是要做好的。

  邓珂心中有个猜测,几点干脆直接问出口了:“少爷可是……怕苦?”

  广见又是几声不响的咳嗽,很坚定地摇了摇头:“并不。”

  “那就喝了吧?”

  邓珂将药碗端在手里,笑眯眯地递到他眼前。

  躲在门后的青玉确认了广见有将整碗药都喝下便选择了放心离开。

  有些自小就不肯喝药的倒霉孩子,就是需要专人来治。

  见广见将整碗药一饮而尽后,五官几乎要皱成一团,开始邓珂将方才从荷包中取出的杏仁糖递给了他:“吃颗这个,应该能缓解些。”

  他接过了杏仁糖,眼睛一亮:“邓姑娘喜欢这个?”

  “从小吃习惯以后,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自然就喜欢了。少爷尝尝?”

  广见不再多说什么,将杏仁糖放入了口中。外面裹着的那层食蜜一瞬便化开了,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果然将他口中的苦味完全冲淡。

  邓珂将他放在一旁的信纸抽走,又帮他掖好被子,刚想嘱咐他好好休息,目光却无意识地在信纸上停留了片刻。

  不幸看清上面某几个字的瞬间,几点她呼吸一滞。

  写下这封信的人所用的自称,是“孤”。而在京城中能以此为自称的人……

  邓珂心尖一颤,径直向着广见跪了下去:“奴婢……无意瞥见了少爷的信,请少爷责罚。”

  广见微微挑了挑眉,明白了她的意思。他摇摇头,没什么所谓似的开口道:“这只是我一位朋友寄来的信,你就算瞥见些什么也没关系,幸运不会有什么大影响的。”

  邓珂用双手将信呈上,他却没有将之收回:“信我已经看到了,你帮我带给姐姐,也给她看看……你和高嬷嬷会面一事我处理好了,姐姐会告诉你后续的安排……旁的事你不需要担心,邓姑娘……”

  耳听着广见的声音逐渐轻了下去,她意识到不太对抬头看去时,看到广见双颊绯红,额上全是汗,嘴唇却泛白,每说一个字都费尽了全部力气一般。

  “少爷,您需要休息,我先扶您躺下。”

  邓珂的手刚刚伸出去一半,澳洲广见小幅度地摇摇头,继续问了刚才没问完的问题:“邓姑娘,你年幼时立下的志向是否未变?”

  他问得认真至极,让邓珂一下就愣住了。

  她想起很久之前的某一天自己亲口说出的话,那天的种种鲜活地在她脑中演过一次后,她极坚定地点了点头:“从未变过。”

  “好……那你就不需要担心别的了,澳洲你只需要跟过去一样,好好读书、好好练武……就足够了。”

  广见总算说完了所有想说的话,他再绷不住挺直的背,靠倒在床上闭上眼睛。

  邓珂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他的额头,手背传来的温度实在烫得吓人,她帮着他盖好被子后跑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青玉院中向后者求助。

  这种情况在大夫的预料之内,据他所言,只要热度能在半天之内消退就不成问题。

  青玉向着邓珂笑了笑:“你不用太担心,我只是需要有人看着他把药喝下去,而你大概能完成这项重任。之后会有人去照顾阿见的,你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大小姐,少爷还交待了几件事。”将刚才就已拿在手中、却再没敢瞟上一眼的信交到青玉手中后,邓珂把涉及到青玉的几件尽数传达了。

  当然,问她幼年志向的那一句她只字未提,心底还一阵一阵地泛着嘀咕。为什么他会问出如此奇怪的话,开始他知道她幼时的样子么?

  “发什么呆呢?”青玉伸手在她眼前轻轻一挥,唤回了她的注意:“这封信的事儿,既然阿见已经说过那番话,你就当没看到好了。高嬷嬷那边……明天你有空吗?”

  邓珂点了点头。

  “好,那么明天我就派人送你去。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

  邓珂握成拳的手多用上了几分力道。

  大小姐这话,和昨天她说过的有些对不上。昨天她说的还是这些事情是由少爷处理的,今天却像是她一个人安排好了一切。大小姐昨天说那句假话,是想隐瞒什么吗……

  犹豫许久,邓珂开始开口问道:“大小姐,您和少爷这么帮我……是不是还有更深层的原因呢?”

  青玉一挑眉,脸上仍是最平静不过的表情:“看样子,我昨天做出的回答还是无法让姑娘放心。那你就这么想吧,我是在利用姑娘,想借邓大人之名为我踏入官场铺路,帮你就是帮我自己。这样是不是更合理一些?”

  本来应该是的。

  可她用这种语气说出来……实在让邓珂很难点头应下。

  “那少爷……?”

  “他的理由你什么时候才能得知,取决于你。”青玉轻叹一声:“谜底由他人讲出来就没意思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邓珂是越问越不明白。于是她最后挑了个可以得到直接答案的问题询问:“那少爷的身体……他怎么会突然发烧呢?”

  “应该是出了汗没及时擦干又吹了冷风,因而引发风寒之症。他有些先天不足,三天两头就生病,若不是因为体虚,幼时也不会被送到老家去养病。”青玉不太在意地摆了摆手:“你不用太管他,明天应该就能好了。”

  青玉的这番话,从邓珂记忆深处勾出了一副画面。

  她安静地站了好一会儿,眼中忽然闪起道光亮:“大小姐,我不放心少爷,我还是去守着他吧!见高嬷嬷的事儿……我想等少爷康复了再去见她,可以吗?”

  青玉笑着点点头:“这种事当然是听你安排。”

  目送着邓珂一阵风似的跑出了门,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青玉伸个懒腰,将广见拜托这姑娘转交的信锁进了柜中。

  这封信,幸运是从当朝太子手中寄出的。

  广见在原本的故事线中能够平步青云,就是因为他和太子关系不一般。

  广家和皇帝关系有些近,所以皇帝在为太子挑选伴读时,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8.6.4广家的孩子在他最主要的考量对象中,而太子一眼就相中了广见。

  此后,广见因病被父亲送回老家养病时,开始太子仍旧通过书信的方式维持了他与好友的这段友谊,甚至没有重新选择一位伴读。

  那位太子殿下寄来的信……可能真不是什么要紧内容,全是家长里短唠嗑式的废话,但她也不敢看。广见那番无所谓的话,也是为了安慰邓珂才说的,她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为妙。

  系统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冒了出来:“所以说——你还是不准备告诉我,他们两个到底有什么关系吗?”

  “猜去吧你!”

  邓珂匆匆跑回了广见的屋子,见他仍躺在床上安稳睡着,她才松下一口气。

  大小姐提到会有人照顾少爷的这句话倒是真的。她轻手轻脚地进屋时,果然看见了床边站着的一名小厮,正将巾子沾湿,准备往少爷额上盖。

  她猫着步子走了过去,轻声向着小厮道:“交给我来做吧。”

  “诶?邓姑娘?”

  小厮看到她后愣了有一会儿,回过神来便将巾子交到了她手中:“那就拜托你了,邓姑娘。”

  邓珂点点头,几点先用手帕帮广见擦去脸上的细汗才重新弄好了巾子敷在他的额头上。她不知广见什么时候能退烧,不知他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只好搬来小墩子守在床边。

  近距离看着他的脸,她总算从那五官中看出点熟悉的影子。

  明明他和小时候像极了,她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把人给认出来呢?

  母亲无心照顾她、将她送到外祖家的那几年,要不是有住在隔壁的男孩子隔三岔五带着杏仁糖过来看她练武、陪她聊天,那无趣又枯燥的日子会让她喘不过气来。

  光是回忆当时的生活,她就有些苦痛,唯有杏仁糖能让她觉出一点甜。

  分别那一日的景象,她也还记得。她换上了母亲送来的红衣翻墙去找他,坐在墙头上同他畅想了未来。

  她说她总有一日会成为像母亲一样了不起的人,他答了声好,说那他就为她保驾护航。

  从翻飞的记忆中找回了今天的自己,邓珂伸手探了探广见额上的温度。

  不知道是不是他刚才喝下的药起了效果,温度已降下些许,不再似之前那般灼人。

  她重新把巾子浸在凉水中,绞干些后再次将其放在了广见的额上。

  邓珂在广见身边守了一整晚。天将亮时,昏昏欲睡的她被一阵咳嗽声惊得一个激灵,撑着头望过去时,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

  她本想去倒水,然壶中的水已经冰凉,她刚想去接些热水,广见出声喊住了她。

  “邓姑娘……”

  “是。少爷有何吩咐。”

  广见向着她笑笑:“昨天辛苦你照顾我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可是……”

  “你看,姐姐已经来了,澳洲有她照顾我,你完全可以放心的。”

  门外,原本打算过来看一眼就走人的青玉不情不愿地顿住了脚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