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 >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8.9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8.9

  下午最后一堂课是自习课,老唐来班上交代几句就离开了,学习委员负责看管纪律。

  一节课四十五分钟,周亦薇想了很久,终于决定问问谈渊,关于保送名额的事。

  她慢慢地转过身,小心翼翼的去看谈渊。

  谈渊还在做题,《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8.9没有发现她,倒是旁边的体委同学,皱着眉奇怪地看着她,压低着嗓音问:“你干嘛呢?”

  周亦薇朝他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又指了指谈渊。

  体委同学了然的点头,朝她回比了个“ok”,然后用手肘碰了下谈渊,对他使眼色。

  谈渊停下笔,看向周亦薇,问:“是有什么事吗?”

  周亦薇组织好语言,小声地说:“唐老师找你是有什么事吗?刚才你数学课都没来上……”

  谈渊抿着唇,神色淡淡,“嗯,是有事。”

  周亦薇又问:“那……”

  “咳。”学习委员咳嗽一声,提醒他们注意课堂纪律。

  周亦薇扭过头瞥了眼学习委员,快速地跟谈渊说了句“下课再说”,然后转回去乖乖坐好。

  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背上书包陆续离开教室。

  周亦薇扯住旁边在收拾东西的荆楚楚,“楚楚你先回去,我有点事,就不和你一起回去了。”

  荆楚楚点点头,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她凑近,贴着周亦薇的耳朵说话,“你好好问问吧,我先走了哦。”

  谈渊收了几本书放进书包,拉好拉链,站起来和她说话,“刚才自习不是有话要说吗,走吧。”

  “好,马上。”周亦薇匆匆把书包往肩上背,手往背带里伸的时候不小心把头发给压住,扯得头皮一痛,又手忙脚乱的伸手去解救被压住的头发。

  谈渊看得眉头一皱,伸手帮她压住的头发轻轻拿出来,“好了。”

  周亦薇一愣,“……谢谢。”

  谈渊轻轻“嗯”了声,走到她前面几步的位置停下,“走吧,边走边说。”

  周亦薇点点头,跟上他的步伐。

  周亦薇跟在后面几步的位置,好几次话到嘴边了又没有勇气,她气得垂下头,脚下踢着碎石子。

  碎石子咕噜噜的滚了好大一段距离,谈渊突然停下来,没几秒,后背就直直撞上来一个人。

  周亦薇捂着额头,不满地朝他嘟囔了声:“谈渊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谈渊转过身,伸手去碰她捂着的额头,“撞疼了?”

  周亦薇只觉得被谈渊指尖触碰到的那块肌肤热得发烫,她松开手,紧张地抬眸去看谈渊,话也说得结结巴巴,“你……我、我不疼。”

  谈渊对上她的视线,收回来的手垂在身侧,他问:“你想问的是什么?”

  周亦薇急促的移开视线,眼睛看向地面,“我、我就是想问问,唐老师找你去办公室是不是、是不是说保送名额的事。”

  谈渊回答的很简洁,V6.8.9“是。”

  “那你……”周亦薇猛地抬起头,心里紧张的怦怦直跳,“是不是,答应了。”

  谈渊一瞬不瞬的看着她的眼睛,反问了句:“你觉得我应不应该答应?”

  “我……”周亦薇愣了一下,下意识去踢路上的小石子,下载鼻尖有些酸涩,“我也不知道……”

  她知道保送名额有多重要,可是她也想和谈渊一起参加高考,然后……然后再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周围一阵安静,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周亦薇手架在书包肩带上,下载过了好一会儿,她低头闷闷地开口,“我知道保送名额很难得,你学习又那么好……”

  “嗯,”谈渊看着她手上的动作,“还有呢?”

  “还有……”周亦薇深吸一大口气,“你是不是不用来学校了?”

  看着她紧张的模样,谈渊低低笑出声:“我为什么不用去学校?”

  周亦薇耷拉着脑袋,沮丧地哼了一声:“不是、不是说被保送了的学生可以不用参加高考了吗……”

  “是不用。”谈渊说。

  “对啊,”周亦薇微微叹了口气,一边走一边说:“所以以后你就不需要来学校了啊。”

  谈渊一本正经地说:“那是保送生,我还是需要来学校的。”

  “嗯?”周亦薇没反应过来,匆匆停下脚步扭头问他,V6.8.9“你刚刚说什么?”

  谈渊看着她,眼眸里带着笑意,他重复道:“我说我还是要来学校准备高考的。”

  周亦薇呆呆地看着他,忽然明白过来他的话,“你是说……你要参加高考?”

  谈渊点点头。

  周亦薇瞪大眼睛,又转回去低着头,偷偷地捂着嘴笑,肩膀也跟着一颤一颤的。

  谈渊一看就看出来了,他往前几步站在她身旁,微微侧着头看着她。

  周亦薇收起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那是不是说,我们可以一起参加高考了?”

  “是。”谈渊嘴角微微扬起,“我们可以一起参加高考了。”

  周亦薇确定了答案,整个人都被喜悦包围,她看向谈渊,又问:“你拒绝保送名额不觉得可惜吗?它可是很多同学都想要的。”

  “不可惜。”谈渊轻轻摇头,又问她,“你不相信我能够考上肃城大学?”

  周亦薇肯定地说:“相信,我相信。”

  谈渊点头,下载“那就可以了啊,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我可以考上,就不需要保送。”

  周亦薇又说:“你成绩那么好,肯定考得上,你之后想学什么专业啊?”

  “学计算机吧。”谈渊问她,“你呢,想学什么?”

  周亦薇做出一个拿笔的动作,开心地在空中比划,“当然是学美术啦,我最喜欢画画了!”

  谈渊想了想,说:“肃城大学的美术专业是很不错。”

  周亦薇给自己打气,“嗯嗯,所以我要加油,还要更努力。”

  谈渊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会考上的,V6.8.9我也会帮你的。”

  “好!”周亦薇朝他露出笑,脸颊两边的酒窝特别的明显,“我一定会考上的。”

  这一路两个人边走边聊,直到到了巷子路口,这才告别离开。

  刚回到家,就看见周亦扬鬼鬼祟祟的从卧室里抱着一个盆往阳台上走,周亦薇放好书包,下载悄悄地跟过去看。

  周亦扬把纸盒里的花小心的移进盆里,然后再把土轻轻盖在上面,他一转身,就被站在身后的周亦薇吓了一跳。

  “我的妈啊,你站我后面多久了,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

  周亦薇瞥他一眼,慢悠悠地回道:“从你拿着盆进阳台就站在后面了,是你自己栽花栽得太认真,所以才没发现。”

  周亦扬懒得和她计较,扬了扬下巴说:“你站开一点,我要把花搬过去了。”

  周亦薇往旁边过去几步,给他让开路,“你怎么突然养起花来了,这是盆茉莉吧。”

  周亦扬点点头,弯腰把花盆搬上阳台放好,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然后又拿来小铲子松了松土,再小心翼翼的给花浇水。

  “周亦扬。”周亦薇拧着眉看他的动作,视线落在花盆上,“这个你拿来栽花的盆怎么那么眼熟啊……”

  周亦扬匆匆打断她,眼神闪了闪,“有什么眼熟的,还不是一般的花盆。”

  周亦薇一脸怀疑的看着他,“是吗?”

  周亦薇越看越觉得它像是自己养着多肉的那个花盆,她赶紧跑回房间一看,那个盆果然不见了。

  “周亦扬,你把我多肉放哪去了?!”

  房间突然传来一声怒吼,周亦薇趿着拖鞋从房间里出来,伸手就去揪周亦扬的耳朵。

  “哎哎哎……”周亦扬用满是泥土的手挡在周亦薇面前,护住自己的耳朵,“姐,我是你亲弟弟吗?怎么就只会对我下狠手。”

  周亦薇呸了一声,气得牙痒痒,“你还好意思说,谁准你去动我的多肉了,那是我的宝贝懂不懂?”

  “姐你那也叫养多肉,那么小的植物根本就用不了这么大的盆。”周亦扬笑眯眯地看着她,讨好道:“你看,我帮你换了个盆,你的宝贝以后我帮你照顾。”

  周亦薇往阳台上看,她的多肉就放在那盆茉莉的旁边。

  周亦扬冲她挑挑眉,拿着小喷壶去浇水,《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8.9“你看,这不是挺好的嘛。”

  “你哪来的茉莉啊?”周亦薇把人推开,自己拿着小喷壶去浇水,“我可不记得你喜欢养花来着。”

  周亦扬去旁边的盆里洗手,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甩甩水珠后抱着手臂看她,“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仔细看看这些白色的花苞,等它开花了绝对是整个房间都是香喷喷的。”

  周亦薇白他一眼,“我问的是你怎么会突然想到养花。”

  “我养来送给妈的。”周亦扬拉住她的手,小声地说:“你不觉得妈奇奇怪怪的吗?感觉她老是不开心的样子。”

  周亦薇诧异地看着他,她原来还以为周亦扬每天只知道打球和嘻嘻哈哈,没想到心倒是挺细的。

  不过她看多了周亦扬没心没肺的样子,这样的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周亦薇拍拍他的肩,“想那么多干嘛,你这盆茉莉妈看了肯定会喜欢的。”她又问:“还有多长时间开花?”

  周亦扬指了指茉莉,“快了,看这花苞含苞待放的样子,要不了多长时间了。”

  周亦薇点点头,“行,你好好照顾它,开花了告诉我,起码也要对得起我的花盆。”

  “那肯定的,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绝对香。”周亦扬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打包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