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之树:科幻梦境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7.1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7.1

  赵攸宁跟李氏走进了府邸,一路由着大伯母身边的妈妈领路。

  七转八转的,就到了一处偏僻的小院子。

  小院子里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人工种着几颗的银杏树,银杏树的生长速度缓慢,寿命较长,是代表长寿的一种树木。

  金黄的树叶随风慢慢的飘荡,地面却很干净,澳洲只有着几片树叶。

  想必是刚刚有人打扫过的。

  走进祖母的屋子里,便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药味。

  满屋子都是飘荡着同一股味道,即使屋子里的窗户打开着,那味道也似乎吹不散。

  “给母亲请安。”

  “给祖母请安。”

  两母女一同上前,看着坐在床榻上的王氏,她们的神情却十分平淡。

  同时,母女二人也打量着王氏的脸色。

  只见王氏的脸色苍白且蜡黄,原先脸上还有着些许的生气,如今脸上却是一片沉寂,幸运只觉得犹如一潭死水,充满着死气。

  一眼望过去,心里就会浮出命不久矣的想法。

  看来,这祖母的身子还真是被掏空了。

  大伯父跟大伯母,整天用上好的食材,精心养着祖母的身子,但也不能太补,怕虚不受补,怕她一个不小心,说没就没了。

  余氏也是一改常态,照顾王氏也很是用心,也没有再说话顶撞王氏了。

  余氏虽然不喜王氏,但是也明白,王氏这个时候不能死,最起码要等她的丈夫将一切事情都处理好才行。

  好好打点一切,多跟其他官员走动走动,避免她家丈夫丁忧完后,朝中官员都记不得他,或者不安排官职了……

  这提前打点,总比事后打点的强。

  王氏用心照顾,二房这边自然也就放心了许多。

  “你们来做什么?”王氏经历过了一场死劫后,说话时也是有力无气。

  “来看看您身子好些没。”李氏上前说道,声音温和,生怕刺激到王氏。

  “你们倒是有心了,我还以为你们巴不得老婆子我死了呢。”

  “祖母,您居然还能开玩笑,想必这身体恢复的不错。”赵攸宁两边唇角向上勾着,露出了一个真诚的笑容。

  王氏却是冷哼了一声,闭上眼睛,似乎不想搭理他们。

  李氏也不想多待,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7.1看这老太太恢复的不错,便朝着赵攸宁使了个眼色,准备离开。

  “三房的人怎么没来看我?”王氏低沉的问着。

  在场的人,纷纷对视一眼。

  余氏是当家主母,对于王氏中毒的腌臜事情,也都从丈夫口中得知了,否则余氏也不会这般动怒,不让三房的人上门,就连万子茜带着人在门口骂她,余氏也都无动于衷了。

  而在昨日,她收到了一封信,那信就是百里晔派小乞丐送到她手中的。

  信中的内容,百里晔却是耀武扬威的告诉着她,这次事情中,他那些伟大的手笔有哪些,还用着那轻浮的字体,跟她说——

  如果她愿意退掉跟萧恒之的婚事,人工那么他就放过赵家。

  还有一个前提,让她嫁给他。

  他百里晔做了赵家姑爷,自然就会扶持赵家,让赵家在天乾国中的地位变得不可撼动。

  所以,幸运在看到信的那一瞬间,赵攸宁才会忍不住将书信给撕成了几片。

  这个百里晔!

  果真是个恬不知耻的混蛋,还在灵隐寺当了五年道貌岸然的和尚!

  她直接转手让知夏交给了萧恒之。

  萧大人,有人觊觎你的未婚妻,你不会坐视不管吧!?

  “你就好好将身子养好吧,子茜如今当了贵妾,哪里还有功夫搭理你?”余氏走上前,将王氏身上的被子盖住。

  “不可能,计划子茜是我看着长大的,她向来是个孝顺的孩子——”

  李氏脸色也开始变得有些难看,计划自从这老太太出事后,很多事情都是他们大房跟二房处理的。

  大房出力,他们二房出钱,三房可是什么都没出,这老太太可是在三房那边中的毒,还夸万子茜孝顺。

  简直就是让李氏感觉吃了一只苍蝇般的难受。

  “她要是孝顺您,您怎么会中毒?”

  王氏神色惊愕,不可置信的看向李氏,她一下有些缓过气来,余氏连忙拍着她的背后。

  “你…你说什么?什么中毒?”王氏的声音变得有些嘶哑。

  “母亲,您还是好好休养身子。”余氏转过头看向李氏,低声劝道:“弟妹,别胡说了。”

  李氏扯了扯嘴,看着这老太太的样子,便也不再说了。

  余氏便立刻把李氏跟赵攸宁给送走。

  临走的的时候,李氏又塞了几张银票给余氏,余氏也没有推辞,直接收下。

  大房的家底没有二房丰厚,虽然得了老爷子的五成家产,可这些年来,打点关系,人情世故,还有日常用度等等……早就所剩无几了。

  ……

  李氏带着女儿离开,若不是她丈夫吩咐,她才不想带着女儿来看那老婆子。

  平时骂她丈夫是白眼狼,自己才是白眼狼!

  马车行驶着,李氏的身上还浮着些许的怒意。

  许是又想到这老太太没多少日子可活了,人工这怒意也就消散了。

  回到府邸,半只脚才刚踏入门槛。

  不远处的赵修看到后,神情有些激动,澳洲连忙上前喊道:“夫人,小姐。”

  “这是怎么了?”看着赵修行色匆匆的样子,李氏便说道,“慢点说,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7.1不着急。”

  “哎,夫人,计划萧大人来了,老爷今个出门走访了,大少爷陪大少奶奶回杜家了,二少爷也不在府邸……”

  听到管家这话,人工李氏连忙加快了脚下的步伐,问道:“来多久了?”

  “在前厅坐了大半个时辰。”

  李氏叹了一口气:“赵修,你怎么不派人去通知我一声。”

  赵修摸了摸头,小声说道:“萧大人说不用,他坐着等就行。”

  李氏也不再多话,她转过头看着自家女儿,从上到下的打量着她一番,计划这装扮不算太失礼。

  可突然想到了什么,李氏连忙停下了步伐,对着赵攸宁说道:“攸宁,你先去前厅招待一下,母亲突然有些腹痛,需要去如厕。”

  李氏立刻转过身子,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而去。

  她一边按着腹部,微微躬着身子,似乎是真的腹痛一般……

  看着母亲离去的背影,赵攸宁忍不住沉思了一会,母亲这腹痛怎么就这么凑巧呢?

  总感觉是在装的。

  “小姐,咱们走吧,莫要让萧大人久等。”旁边的赵修眼巴巴的看着赵攸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