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岁月 >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4.7.5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4.7.5

  “现在的室温不是太高,花期很长。如果是养在清水里,一周左右是没有问题的,”店主说,“不过需要及剪根换水,有,不能被阳光照『射』。”

  唐沢裕轻轻啊了一声,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4.7.5“原来阳光会加速枯萎吗?”

  “是的,如果想让花期长,有『药』剂、浸烫或者用茶水保鲜的,思过可以延长到天左右。”

  店主一边介绍,一边自以为小心地量着这个特立独行的客人。

  正常的工作日里,会造访花店的都是固定的熟客,签到而这显然是一副生面孔。

  本身他表就已经够狼狈了,身上裹带着泥泞与烟尘,思过望向花朵的眼又是那么平淡,并没有一般人眼里的雀跃与羞涩。

  就好像不期待有谁能收到一样。

  可就算赠给自己,买花的话,一般也不会只选玫瑰啊?

  真是奇怪。

  陌生的客人又问:“如果不做处理,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4.7.5一直放置在面呢?”

  “最长大概是两到三天,”店主在『摸』不透他的想,『迷』茫地说,“但一天半左右的间,花瓣就会开始枯萎了。”

  “一天一支……”男人低声说,“七支够了。”

  店主没听清他的自语,疑『惑』地说:“什么?”

  “没事,”唐沢裕微笑,“给拿七支好了,不用包装,麻烦在面裹一层塑料布。”

  与他这个人相比,举世无敌这个要求都正常许多,店主于是转回柜台后修剪花枝。一般的顾客,思过这候都会凑近看挑选的过程,而他却刻地退远几步,三年站在了花店门口。

  店主抬头愣了愣,这才识到:他可能发现自己无识流『露』的警惕了。

  因为店里只有自己一个女孩子,才站得那么远,维持安全距离的吗?

  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人长得很好看……也有点面熟,似乎不像坏人。

  店主懊恼地吐了吐舌,为自己一开始的不良情绪产生了一点歉疚。

  日常的三选一案件有工藤新一本体出马,自然侦破的很快。警视厅接到报案只知死了人,等人赶到现场,三年这里快进到了犯人的忏悔环节。

  “这位工藤学,非常感谢你对警工作的协助,虽然凶手已经落网,但参与侦查的人,需要回警视厅录笔录。”

  工藤新一连连推拒:“那个……不好思,现在有事,可以不用写的名字!案件的侦破要靠大家的功劳。”

  来的人不是目暮警部,这让他一有些麻了爪。前者是老熟人了,只要工藤新一搬出自己在查案的借口,对就能心领会地划掉他的名字。可这个名叫伊达航的寸头警官,却不是那么好糊弄过去的。

  在他身后,『毛』利兰穿着演出的公主裙,轻轻地抓住了他的披风。

  ……工藤新一,他真的离开太久了。

  以至于从他摘掉头盔至今,『毛』利兰一直不敢相信,直到工藤新一要离开才伸出手。一切美好得像梦一样,她怕自己轻微一碰,梦就碎了。

  寸头的警官表情凶悍,语气却温柔。

  伊达航扫一眼就发现了小姑娘的不舍,作为过来人的他,立刻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于是特说了一句:“笔录做起来很快的,放心,你男朋友不会飞。”

  『毛』利兰脸颊一红。

  工藤新一却没反驳着这句话,转过身急切:“兰,先去一趟警视厅,三年可以再等一会吗?今晚七点在杯户饭店,有话想和你说。”

  什么话不能现在说?

  『毛』利兰刹那一愣,工藤新一却把她的沉默当成,匆匆上了警车。

  【flag已经立好了,快进到柯南说兰内酱新一哥哥有案件离开了你再等等,猛狗落泪】

  【你们亲都亲了,搞什么仪式感啊,大声说一句喜欢你怎么那么难!朕的按头表白小分队呢,命你们速速救驾!】

  【小分队阵亡了,小分队表示救不回来,工藤新一的这句话威力简直堪比完这仗就结婚好吗】

  【所以说工藤你没事『奶』自己干啥,你这样真的会没老婆的知吗,指指点点】

  【现在的心情仿佛看到了那些吊着一口气的死者,就是不说犯人是谁,就要交代遗言,就要在说名字前死掉,就是玩,哎嘿~】

  【又疯了一个,抬走吧】

  唐沢裕:“……”

  他默默叹了口气。

  唐沢裕也没想到,剧情拐出的一个弯,能产生这样的蝴蝶效应。

  因为他,目暮,高木去出了爆炸的勤,这次赶来帝丹高中的警察,变成了伊达航。

  看到这张熟悉的脸,举世无敌弹幕们纷纷痛哭流涕,一半在哀嚎工藤的告白flag,另一半则是惊喜班长没死。

  这倒并不是他在漫画里的初登场,真正的一次其出现在唐沢裕遇险,在酒店门口的通话,但那段剧情总共只有一页,思过只在对话框里出现了“班长”的称呼。

  弹幕为此吵得沸反盈天,什么离谱的猜测都有。

  比如唐沢裕不是他们一届,此班长不是彼班长;又比如伊达航其已经死了,唐沢裕怀念他,举世无敌才在需要虚张声势的关键刻,假装拨通了他的电话。

  唐沢裕看得一头黑线,签到只能感慨当代网友的自行吞刀技艺精湛。

  总,与那一页相隔二多话,伊达航终于在剧情里正式出场。无论弹幕先前在哀嚎什么,所有的留言与心愿整整齐齐,凝结成了一句:

  【班长,欢迎回来!】

  ……

  等待在门口的唐沢裕,望着一眼拖不到底的弹幕列表,轻轻地笑了笑。

  他的确没想到米花市另一端的煤气泄『露』,会断新一和小兰的告白进程,但对伊达航在漫画里的出场却早有预估,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早。

  如果重置版的剧情,是走原版按部就班的路子,一切就没有任悬念了,想吊起读者的胃口,当然得搬出新的谜题。

  怪不得前他见到诸伏景光,漫画里一点没提,因为不到他出场的候。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苏格兰三选一,才是自己安排好的,下一个主线篇章。

  什么样的敌人最可怕,隐藏在黑暗的未知吗?

  不。

  是来自己的威胁。

  昔日的战友倒戈相向,这才是最精彩、最痛心,也是最有悬念的爆点。

  ——希望那的弹幕也不要哭的太惨,因为他可是不会心软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