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者的仙侠传说 >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7.1.1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7.1.1

  渚良在宫中虽只是个小小良姓医官,斗罗却甚得樾王和王后心意,不仅因他三寸金舌,更是因他医术精湛。此前,樾王曾因肺病严重,数月未上朝,幸得渚良施上古放血疗法,才得以保住樾王帝命,在众国虎视眈眈下保住樾国万里平安。渚良要的是樾地,不是被万国瓜分的残渣,他救樾王并不算忠义。可樾王一直视渚良为精忠之士,对他厚爱有加,宫里后妃皇子最信得过的就是他。然而,这血疗之法其实只是回天异术,这是渚良研究血根数十载才发现的密术。以血根为中载,换两人之血,即可为一人续命。所以每月十五,渚良都会带一身强力壮的青年为樾王血疗。渚良怕血疗之术泄露出去,遇到便怂恿樾王斩草除根,开局以免他国后患。于是,每月十五的三更,樾王殿里都会抬出一具男尸,抛置郊外荒野焚尸。久而久之,王宫里有吸血妖魔的传闻也就越来越多了。

  渚喻果然还是将画拿来给了沐影商量,沐影假口说他不解风气,画得不像她。渚喻心里失落,开局但也没多说什么,拿着画回了书房,将那画藏在了书箱里。沐影知道自己说的话太重了,雪帝但又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心情烦闷抑郁,斗罗独自跑去茶楼找雨秋、青青饮酒,回来的路上淋了一场雨,从马上摔了下来,失血过多,大病了一场。渚喻日夜相伴,茶饭不思,寝食难安。可数日过去,沐影的病情都没有好转,城里的大夫都束手无策。正当渚喻毫无头绪之时,渚良听了眼线传来的消息,便不请自来了。渚喻知道府中师父的眼线正是总侍卫谭鹿南,但渚喻从未戳破这张窗户纸,也算是看在师父的面子上。好在谭侍卫对沐影敬重有加,也不是事无巨细地把府中的事宜告诉师父,雪帝渚喻也就随他去了。或许这也是向师父耍性子的一种手段吧。

  渚良到了府中之后,也不与渚喻相认,该行的礼都照行,也在府里上下人前说是樾王感念渚将军功德,派自己来府中为将军瞧病的。

  “医官良拜见将军!”

  “良医官快请起!今日是······”

  渚良自然不是来为渚喻瞧病的,他是来看看这数月里为他添了诸多不便的那个女子的。渚喻知道师父有能力救沐影,也没多说废话,便借口领他去了沐影屋里。

  渚良第一眼见到沐影,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可这南疆长相,着实还是让他惊讶了一刻。没想到这小子自幼在南疆长大,还真真是受了当地风气啊。渚良并不知道沐影金都公主的身份,这是萨仁对她最后的保护,否则依渚良的性格,他必会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这就是那个让你魂牵梦萦的女子?”

  “她前些日子淋了雨,只是一场雨,为何会长病不起?”

  渚喻给她把脉瞧了病,“不是淋雨得病,是她不想起。”

  “不想起?为何不想起?”

  “你想救她吗?”

  “师父,只要师父救她,开局我······”

  “废掉太子,辅佐璟王!”

  渚喻看着病榻上虚弱的沐影,狠了狠心含着泪跪在地上,应允了师父的命令。

  渚良让渚喻去书房等着,不许府里任何人靠近这里。待渚喻走后,谭侍卫带了一个丫头进来,她被蒙住了脸绑住了手脚。渚良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血疗的方法,于是又让谭侍卫离开,去院外守着。渚良揭开那丫头的面纱,那丫头被塞住了嘴,喊不出一点声音,可凌乱的发丝间还是能看出她是茶楼的青青。她听说那日夫人回府的路上出了事,她就十分担心。夫人多日未来,她觉得夫人定是出事了,便想夜里偷偷溜出茶楼到将军府里来瞧一瞧,没想到却在街上被谭侍卫的手下抓去了。渚良派谭侍卫去找个没爹没娘的流浪丫头,谭侍卫便将这丫头送了去。

  沐影怎么也不会想到,是青青的血救了自己一命。其实沐影的伤并不如樾王的病严重,只是需要以血根续血醒命而已,斗罗不至于伤了青青性命。可青青见了那血根如蟒蛇般盘住沐影的身体,如绒丝般钻进自己血管,吓得挣扎着想去冲撞渚良。渚良本就不打算留她性命,索性便让那血根吸干了她的血,让血根再饱餐一顿了。可怜的丫头,这一辈子都没吃过冰糖葫芦,一辈子没爹疼没娘爱,活得那么辛苦,雪帝却还是整日对着茶楼的老板伶人客官嬉笑。沐影把她当妹妹,遇到她也把沐影当姐姐,却死在了血根之下。

  这一夜,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7.1.1谭侍卫一眼没闭地在院外守着,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7.1.1府里上下都不敢过来,生怕惹恼了将军,更怕害了夫人。渚喻也在书房坐了一夜,担心了一夜。

  可唯有驿馆老板最是不愿听那些虚的,更是不信那些庸医有什么本事,但其实也是担心沐影,担心那庸医会治坏了沐影。于是,他便悄悄从沐影告诉他的暗道偷偷溜进了院里,趴在窗户上看了一夜。他看到青青时,青青已被血根吸成了半干的模样,他本想去救那丫头。可自己实在是胆小,而且那血根,自己也尝过被血根吸血而干的滋味,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7.1.1今日见那血根如巨蟒一般,更是害怕,他紧紧捂住嘴,雪帝才不至于自己被吓得发出声来。那医官,是驿馆里那个藏血根的人?他怎么摇身一变,成了樾国医官?是他追杀自己,是他害死了夫人?驿馆老板不忍心再看下去,遇到青青已经成了干尸倒在了地上,他只好在确保沐影安全之后,从暗道逃了出去。但这诸多事情,好像在看清那医官的脸之后,有了头绪。

  血根吸完血之后,开局又缩回了盆里。渚良收好血根之后,便唤谭侍卫进来处理尸体。谭侍卫见到那地上的丫头成了具干尸,一开始也是吓得不清,甚至还有些自责起来,他并不知道主子会要了这丫头的性命。可很快他便镇定下来,按渚良的吩咐将尸体带到郊外焚掉。渚良没有跟渚喻打招呼,便从后门离开了。

  第二日一早,渚喻进屋时,沐影已经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