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龙骑士 >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

  五月初十,夕阳落山时,从长安城来的一队人马到达商州,落脚于“景山”半山腰一个叫“璃悦山庄”的地方。

  晚间时分,免费安和县主李惜玥尽地主之谊,设宴款待众人。

  设宴厅堂只建了一面墙壁,另三面由几个大柱支撑檐顶,柱与柱之间挂着月白色的如纱细帘,初夏凉爽的风轻轻吹,帘子与下方穗子就轻轻晃起来,等候的奴仆们立在东西两侧台阶下几步远,透过帘间扬起的缝隙,可见厅堂里光景——

  年轻的郎君们、小娘子谈笑风生,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或坐或站,或觥筹交错,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或自斟自饮,有人弹琴鼓瑟,亦有人提笔作画,众人尽享宴酣之乐。

  萧衍应安和县主的邀约出现在商州,对朝事敏感的郎君们表面不显,内心却几多思量,预感到安国公府同宸王府或许往后关系会有变化,疑惑着萧家当真不为哪位皇子所动么;而不关心政事、眼中只有郎君们风采的妙龄小娘子们想的就不同了。

  和李惜玥交好的郑氏女道:“也只有你邀请,萧世子才会现身呢,往前何曾见过他出现在娘子们举办的活动上?前几次雅集来了,码中就连这次郊游他也来参与,该是对安和县主特殊对待着呢。”

  崔氏女酸溜溜的语气反驳道:“萧世子与我们本就是亲戚,出席亲戚间的宴会有何奇怪?”

  另一女嗤一声:“萧世子也是你亲戚,怎不见你的宴会他赏光来?”

  此次被安和县主李惜玥邀约同来的,除去她外祖家,即辰王妃崔氏娘家的几个小辈外,余下皆是皇室子弟。一众皇亲国戚,表面看着和睦罢了,私底下也如政治上分出了派别那般,话语间争锋相对。

  几女你一言我一语的来往中,一道略有稚气的声音高亢传来——

  “崔表哥说,萧表哥是得他邀请来的呀!”

  说话的乃是诚玉公主,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文帝第十女,生母早逝,如今养在张贵妃名下。诚玉公主性子天真烂漫,是一个长相平平、气质内敛的很低调的公主,在一众公主中没什么存在感。

  她话落,见所有人的目光朝她投来,瞬间就涨红了脸,极快地拿起锦扇,将整张脸挡了个结结实实。她只是实话实说罢了,没想成为众矢之的。

  几位小娘子见是她,又见她害怕到挡脸,心里嘀咕了声“胆小怕事”,并不将她的话当回事,继续闲谈。

  诚玉公主的话听到耳里,李惜玥面上矜持的笑僵住一下,下载芳心却早因萧衍前来而荡漾不已,V2.2.2根本没有因诚玉公主的话而改变分毫。

  她们说的没错,萧衍待她不同,虽说回回来她宴席上只现身一下就走了,可萧衍本就是个清贵疏离的人,到底是现身了的。他这些表现,无疑就是那个意思……是要娶她的。

  遥遥地隔着人群,李惜玥红着脸望向萧衍,见郎君衣着青色襕袍,腰束蹀躞带,免费和周遭郎君侃侃而谈,比起还在学堂学习的郎君们多了一份成熟,比起已入仕的年长者来,码中又多了潇洒洒脱之姿。他眉目清正,风采俊雅,如青松翠柏般挺拔俊秀,又如昆山之玉般光彩玲琅。

  李惜玥心跳更快了些。

  趁萧衍目光定在与他谈天的人身上,她灼灼目光地肆意打量他:身姿、衣着、面庞……倏尔,免费一,码中 下载 V2.2.2萧衍额上一处红印印入眼帘,那痕迹在雪白肌肤上,和乌色幞头挨在一起,更被衬得突出不已。

  她咬了下唇,给身旁两个女子轻声说了句话后,站起了身。

  萧衍在家中就日常参小宴,此次来商州本就是要躲上一躲热闹,然此次同行的不是他那些皇室的表兄弟便是表姊妹,本着趁机探下那些郎君们近日动向的心态,现身与众人打了个招呼。

  招呼打完,萧衍若有所思地离了众人,但才走了没几步,便被人突然拦了下来——“表哥。”

  这声音……萧衍眉宇之间透出几分不耐,迅速往后退了半步,掀眸觑了一眼来人。

  果真又是她。

  李惜玥神色自若地朝萧衍行了个礼,纵使两只耳垂红似血,那面色也是淡定不已。她并未在意萧衍冷淡的神色,关心他道:“表哥,V2.2.2我见你额上有红肿,可是撞着了?”

  萧衍神色仍旧很淡,V2.2.2不在意地“嗯”了声。

  李惜玥心中一急,话就多了些:“先前怎没有拿冰敷上一敷?我这就叫人去取药来。表哥怎能如此不当心?如若破相了又该如何是好?伤在这般显眼的位置。”

  这话前日回萧府,他院中婢女素霜就说了一次。说他怎一个月内就遭人揍了两回,且还下手不轻,揍在那般显然的位置。

  萧衍本已不在意这点小伤,但被素霜与李惜玥如此接二连三提醒,他心中生烦,视线就朝着那罪魁祸首的方向扫了过去。

  那小娘子被几位郎君围着,云鬓花颜,妆容素雅,手持锦扇遮了半张脸,只露出轻弯的眉眼、潋滟波光的眼眸。

  又在与人勾勾搭搭。

  长大了就不消停。

  萧衍撇开眼,下载皱了下眉头。

  沈蓁蓁小酌几盏酒后,本是在静静地观望宴中热闹。这宴上都是皇亲国戚,就只有她和沈霁特殊,码中是崔恕请来的,与这些人的圈子八杆子打不着。往前与她交好的小娘子们,也都是长安城的贵女,但比起在场这些显赫地位的人来,家世也不值一提了,真是应了那句“山外有山,人上有人”。

  她心中叹着圈子与圈子如此不同,码中拿锦扇遮住大半张脸,刻意藏下锋芒,不出风头,就等着萧衍那头结束去找他。

  沈蓁蓁何等俗气,一想及萧衍那般家世,还有出众相貌,她就恨不得早日嫁进萧府做她有钱有势的世子夫人。

  因而,她这回来商州的目的也很明确——定要趁机与萧衍商量好婚事!

  萧衍这个郎君她自小就熟,只要他想要做的事,就无人阻挠得了他。

  上两次相见,他都戏谑又含情脉脉地看她,她能感觉得到,免费萧衍还如三年前那般爱慕着她的,否则也不会又拥抱她,又任她揉搓他的脸。打铁需趁热,长安城的小娘子们对她的情郎虎视眈眈着,她要在郎君心思还在她身上时将世子夫人的位子坐上去。

  她都打算好了,等萧衍一离席,她就跟上去,与他好好谈谈。

  却不料,突然围上来几个郎君。

  果然,夜长梦多。

  近日来她始终没有单独的机会与萧衍见面,一直没能获悉他的打算,如此一来,她也就不好拒绝叔母好意,只能等二人的事定下来才好给叔母解释;二来,面对当下这些人扑面而来的热情招呼,她也没有理由拒人千里。

  但她有过崔恕那个前车之鉴,在与郎君们客套招呼时,心里还是紧张地绷着一根弦,生怕萧衍不知何时又跟那日那样突然出现,再打她一个措手不及。

  然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沈蓁蓁刚给打招呼的郎君回了个礼,就听得耳边一个凉飕飕的声音传来——

  “蓁儿妹妹啊。”

  这个“啊”字上扬,数不清的轻佻与戏谑,沈蓁蓁吓得心中的弦“噌”一声响起,锦扇坠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