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域谭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

  阿刀就如同一头刚从笼子放出的野兽,幸运凶猛的将这些人拦在面前。

  守卫看到马车底冲出一个黑影,那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拦住了所有攻击马车的箭羽,这一手功夫吓了他们一跳,官网不过当众人发现对面只有一人时,守卫笑了。

  毕竟他们这五百人可都是在战场上千锤百炼过的,澳洲那人再厉害也不可能以一敌百,随便一个车轮战就能把他灭了。

  所以守卫们戏谑地朝着阿刀冲了过来。

  十几匹高头大马,围攻一个站着的人,怎么看怎么占尽优势。

  不过真正与这人缠斗,下载守卫完全懵了。

  这人功夫岂止厉害?简直可以用诡谲来形容。而且他的速度快到只剩残影,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又是一身黑衣,仿佛跟这夜色融为一体似的,那些人怎么也砍不中甚至险些误伤队友。

  高头大马反而成为他们的累赘。

  阿刀也抓准了机会,每每在他们接踵时碰撞时,玄斗就趁虚而入。

  没一会儿那十几人就被阿刀斩杀过半。

  守卫首领见状立刻后退吹哨子,在三岔口的五百守卫闻声全部冲过来。

  那守卫首领也望着阿刀冷笑。

  “今晚定要取你首级。”

  相较于说废话,阿刀可没兴趣,他直接提刀而上,动作大开大合,所到之处必定见血。

  守卫被逼得连连后退,阿刀丝毫不让,继续往前压。

  没曾想追人的反而被阿刀追着跑。

  被硬生生逼退了十几米后,众人也着恼了。

  就在他们快要全军覆没的时候,五百援军也终于到了,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不过阿刀身后也多了四个少年。

  当七人队的其少年赶到他的身边,阿刀也勾唇:“今天就让他们见识见识李氏七人队的厉害。”

  “好!”

  小蝉他们都是十七八岁的半大少年。

  不过逃难这些年,澳洲他们见过不少生死,下载也经历过不少危险,在打架方面更是积攒了丰富的经验。

  说起来在皇都这段时间,除了偶尔对付翻墙进屋的宵小,官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样的大场面了。

  这些少年可不是常人,幸运他们都是身体极限被开发过的,体内的好战基因也被这场面逐渐唤醒。

  一个两个嘴角上扬,澳洲肉眼可见的兴奋。

  五百兵士看到对面阿刀领着的这些乳臭未干的少年,哈哈大笑起来。

  本以为这是被拐卖的小可怜,没想到竟然是打手。

  不过他们连正经的兵器都没有,手上拿着的是一把奇奇怪怪的骨头刀。

  这些小鬼……以为这是菜市场地痞流氓打架吗,官网不自量力,简直可笑!

  这些援兵并没看到阿刀的勇猛,他们全被乳臭未干的小鬼吸引了注意力。

  不过正当他们笑得狷狂时,破风声突然而至,很多人眉心突然多了一个红色血洞,应声倒下。

  一个两个十个二十个……倒下的人越来越多。

  众人惊慌躲闪才发现,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原来前头只有一辆马车跑了,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2.7另一辆马车停了下来,幸运此刻马车顶上,官网正有一个小女孩拿着弹弓对着他们。

  这些人正是被那女孩的弹弓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