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飞舟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1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1

  言闵弦赶过来时已是第三天的未时,他收到云嬷嬷送来的飞鸽传书,立即就往这边赶了。

  这两天洛汐兰肠胃不适,四码一阵阵灼烧感,吃不下又呕吐不止,也是,人生第一次喝了那么多的酒,下载没喝死也算是幸运了。

  洛汐兰靠在卧榻上,一脸虚弱,看见言闵弦时心里的怨气越来越大,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为何?”

  言闵弦坐在一旁,他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发丝,为她擦去脸上的泪珠,本来很生气的,可是看到她后所有的怒火全部消失。

  “这是祖母的意思,并不是我的本意。”他细声的说。

  “祖母?你每次娶亲时总有各自的理由,你娶了我,娶了南宫琪雯,如今又要纳妾,言闵弦,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为什么?”

  洛汐兰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胸膛,明明很恨却还是不忍太大力打他,也只有很气时才会连名带姓的喊他。

  言闵弦眼眸深邃的看着她,精准他抓住她的手,想着让她平静下来。

  “兰儿。”

  喊她时声音低沉,满是无可奈何,他可以不在意其他人的感受,可唯独她,看不得她哭,受着委屈的模样。

  “才一年,四码你就纳妾了,我不要,不要你娶别人。”

  她哭喊着,拉住他的衣襟,哭得泪眼婆娑。

  言闵弦不再言语,拥她入怀,试图安抚她的情绪,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发丝。

  “祖母之命,不可不从。”

  轻声的说着,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1很多时候他无从解释,婚姻大事从来都是不由自己,看似自己权利很大,无人可撼,却不知这过程所付出的代价。

  洛汐兰就这样趴在他的怀里,双手紧紧抓住他的衣襟,人忽然安静了下来。

  “我们……和离。”

  洛汐兰松开他,抬起手擦干脸上的泪水,一本正经的看向他,满眼的心灰意冷。

  言闵弦却一脸的镇定,只是他意料不到她竟会想与他和离。

  “如果你不想和离,那你就休妻,可以公告天下,你休了我,这样是否可以抵消一些你心里的伤痛。”

  他们离得很近,下载她甚至可以听到他心跳动的声音,头几乎抵在他的胸前。

  言闵弦把她压在卧榻上,双手死死扣住她的手,嘴角微微上扬。

  “和离?休妻?怎么,想离开了?我告诉你,这辈子想都别想。”

  言闵弦黑着脸,说话的语气尽是恨意满满,精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的他,竟有些害怕。

  松开她后,言闵弦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直径走了出去。

  洛汐兰看着关着门的方向,想着他刚刚说的话,或许这话她不该说,确切的说是不能说,平时连想都不敢想,今日头脑一热就随口说了出来。

  大厅里,言闵弦一脸严肃的坐在椅子上看向跪着的众人。

  “云嬷嬷,夫人是如何知道孤要纳妾的事?”

  “是奴婢的错,没能管好下人们的嘴,请尊上责罚。”

  嬷嬷们都不敢大声喘气,深怕惹祸上身。

  “上次的事本尊没责罚你们,给你们一个机会,按理说不可能再犯的了,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1最后一次机会,本尊要听真话。”

  言闵弦扫了她们一眼,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人,这种错误绝不会再犯的。

  “尊上,是奴婢的错,您要责罚就罚奴婢,与其她人无关的。”

  何嬷嬷忽然说道,她知道这事迟早瞒不住的。

  “你为何要这样做?”

  声音低沉,但也忍着怒火不发。

  “这……”何嬷嬷迟疑了。

  “说。”声音大了起来。

  “是郡王妃要挟奴婢的,十天前奴婢娘家的侄子得罪了南宫家的人,奴婢侄子被打的半死,还关了起来,后来奴婢去南宫府求他们的管家,谁知刚好郡王妃也在,所以她就用这个作为交易,奴婢一时有了私心才答应她们,所以才故意说给夫人听的。”

  言闵弦眉头紧皱,他的郡王妃还真的有本事,劝说不了师姐,竟把主意打到这里来。

  众人才知道这事竟是有预谋的,云嬷嬷瘫坐着,日日相处的人背着自己做了这种事,她还有什么脸面见尊上,如何对得起尊上的信任。

  “你们如何对得起本尊,枉费本尊对你们的信任,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嬷嬷们都沉默不语,正想等候发落时洛汐兰在医士的搀扶下走了出来,人是醒的,但头还是晕晕沉沉的,没什么精神,再加上心里窝着一股怨气,便想着出来走走。

  她看着跪着的嬷嬷们,又看了一眼一脸怒气冲冲的他,心里有些慌张,刚刚还跟自己发了很大的火。

  “本尊是赏罚分明的人,做错了事就得罚,罚你们三月的银俸,下载每人各打三十大板以示惩罚,还有,何嬷嬷下山后送到惩劳所去,她的家人除去一切与言府的关系,永不得录用。”

  洛汐兰心里一震,三十大板下去这些嬷嬷们还能活?

  “少主,您这罚的会不会太重?”

  洛汐兰看向他,这些嬷嬷都是年过四旬的人,四码定会熬不住的,便忍不住向他求情。

  “重?做错了事就是要罚,等我忙完这事就该轮到你了。”

  “我……可是,少主,三十板子实在是太重了,嬷嬷们都几十岁了,承受不住的,求少主开恩,免去惩罚。”

  洛汐兰见他不理自己,便想着也跪下来求他,下载却被他一把拦住了。

  “怎么,夫人这是想威胁我了?还是觉得这个惩罚对她们不够重?”

  抓住她的手稍微用了一点力,洛汐兰觉得有些痛,但又不敢喊出声来。

  “来人,把她们拉到院子里去。”

  他大声一喊,守在门外的护卫们走了进来押着嬷嬷们走了出去。

  看着她们就这样被押着出去,之后外面传来了她们的喊叫声,洛汐兰心里于心不忍。

  “我错了,不该用这种方法逼您来见我的,少主,您就饶了她们吧,我以后不会再这般任性了。”

  洛汐兰在他跟前蹲了下来,V1.6.1她拉住他的手,满眼的恳求,这些嬷嬷们也是因为自己一时冲动才受了惩罚。

  言闵弦轻叹一声,精准眼神柔和了很多,他看了一眼医士,医士马上领会到他的意思,快步的走到外面。

  “好了,住手。”

  停了下来,精准此时的嬷嬷们已挨了十八个板子,早已皮开肉绽了,众人连忙抬着嬷嬷们回了房间,医士也跟了过去。

  “洛汐兰。”他喊了她一声。

  “在。”

  “你知道和离之后你的处境吗?孩子我会送下山,这里的人我都遣散了,独留你一人在这里孤独的活着,不要以为我们和离了你就不欠我的了。”

  言闵弦用手抬起她的下颚与自己对视,深情的看着她却说着狠心的话。

  “我……”

  说这话时只是一时冲动,后果如何她不曾想过。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不要用你自己来威胁我,这次是一次警告,再有下次可不是这般的惩罚了,你是我的夫人,我不会罚你,V1.6.1但会罚你身边服侍的所有的人。”

  洛汐兰看向他,一脸的委屈,她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

  “我不这样逼你,你会来见我吗?”

  话说得很轻,V1.6.1语气却极为无奈,在这里她低微得如蝼蚁,每一步走得如履薄冰,每一句话说得谨慎小心,唯一的筹码也只有自己了。

  他神色冷漠,捏住她下颚的手用了点力,有些疼,她微微皱着眉,言闵弦慢慢靠近她,刚想吻上去时,她别开了脸。

  这举动似乎激怒了他,直接把她压在身下,按住她的双手,她用力反抗着,奈何被他禁锢在怀里,浑身使不上劲来。

  “一段日子不见,倒长了脾气,懂得拒绝了?”

  语气极淡,但看她的眼神是炽热的。

  “放开我。”

  言闵弦并不理会她,右手按住她的双手,左手捏住她的下巴,用力的吻了上去。

  “不……不要……”

  洛汐兰看着眼前的他,泪水不经意的流了出来,这是第一次他这般强着想要自己。

  正想解开她的衣带时,洛汐兰喊了他一声:“少主……”

  他停下了所有的动作,离她很近,近到可以听到双方急促的呼气声。

  “起码不要在这里。”

  洛汐兰抬头看向他,停止了反抗,她知道越是反抗越是会激怒他,她不想在大厅里与他做着这样的事。

  言闵弦松开了她,直径的坐了起来,一脸的不悦。

  “我不喜欢勉强。”

  说完之后他直接起身向外面大门的方向走去,他下山了,带着一身怒火离去独留她面对这剩下的局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