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大陆:血色神话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

  那道帝王天的存在从时间长河的现实节点处,一路逆流而上,杀向星主与华天都。

  星主身后,十万星辰图光芒璀璨,如同有着灭世之威,创世之力。

  华天都手中,灿烂的银白色光芒浮现,一座银白色小塔出现在华天都的手中。

  星主侧目,重生忍不住问道:“你真的没有触及自己的空间天道?不是君级圣帝?”

  华天都道:“当然!”

  星主满脸不信:“你若未曾触及空间天道,这座塔怎么会在你手中。”

  华天都斩出一道璀璨的银白色光芒:“小心,来了!”

  那帝王天的君级圣帝已然杀到,要闯过华天都与星主的封锁。

  也不怪星主怀疑华天都已经是触及空间天道的君级圣帝,这座小塔来历不凡,东神会将这座小塔交给华天都,那么华天都已经是君级圣帝的可能性就十分大了。

  这银白色小塔不是华天都的斩道帝兵,但是这银白色的小塔来历非凡,乃是一件天宝。

  虽然不是那地府之中比之大部分天帝法器都要强大的轮回盘一样的天宝,但是却也是君级斩道圣帝帝兵之中极为强大的帝兵。

  这空间之塔孕育的时候,还有着一件时间之塔一起孕育,那时候,这件空间之塔落入到了东神的手中,时间之塔落入到了妖天的手中。

  在妖天的陨落之地,天妖生死墟,周青并没有见到那座时间之塔,也许是周青不够深入,也许是妖天已经将这件时间之塔送于他人。

  那位帝王天君级圣帝逆流而上,轰穿华天都打出的一道道空间,杀向华天都与星主。

  星主背后的十万星辰图转动,一道道星辰之光垂落,轰向杀来的那尊帝王天君级圣帝。

  华天都手中那银白色小塔展开空间大道神域,要将那帝王天君级圣帝封入其中。

  如今,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战事,双方各有数位君级圣帝被拖在了边关,无法进入时间长河。

  空余下来的君级圣帝皆是从不同方位进入时间长河,参与这场补天图的博弈。

  帝王天四脉之中,各自有着一尊君级圣帝进入时间长河之中,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虽然大罗天主与华天都,星主,拖住了两位,但是还是有这两尊存在逆流而上。

  并不是只有君级圣帝才能进入时间长河,而是只有君级圣帝才有资格参与这场博弈。

  星主与华天都是因为华天都手中的那空间之塔,以华天都为主,星主为辅才可以挡得住这位君级圣帝的。

  但是加上星主本身的伤势在这数百年间并没有恢复,所以星主绝对坚持不了多久,毕竟一位天帝的一掌之下,星主能逃命不死就已经很是了不得了。

  但是,星主等人也并不需要托住这几位斩道圣帝多久,只要周青顺利跨越这个长生纪的历史,进入到古史之中,便可以交给古史之中的先贤们了。

  那两道未被阻拦住的君级圣帝飞速逆流而上,向着周青所在的祭坛而去。

  陡然间,时间长河的一处空间破碎,一个被污渍浸染的黢黑的葫芦砸了进来,一道身影背后,太极阴阳浮现,杀向一位君级圣帝。

  这一位到来的存在周青还是熟悉的,那位在盘山之中出现过的老酒鬼,当时老酒鬼带走了那要重新炼制诛仙剑的古蜀国后人,还与一位存在交手。

  不过那位存在显然不是老酒鬼的对手,应该不是君级圣帝。

  老酒鬼回头一笑:“小子,我替你挡住一位,剩下的这一位交给你自己了。”

  周青满脸黑线,交给自己?这可是一位君级圣帝,自己怎么打?

  周青突然想到了什么,龙图空间打开,一幅画卷展开,陡然间,在这时间长河之上衍化了万里河山,铺天盖地的涌向那君级圣帝。那君级圣帝抬手间,一柄柄神剑浮现,斩开了万里山河,斩向那祭台。

  那画卷之上,一道道大山化作了盖天大印,镇压向那一道道神剑。

  那君级圣帝看着周青的目光犹如蝼蚁,只有看向那祭坛与补天图眼中才有了些凝重。

  补天图的力量一道道的爆发,将那君级圣帝不断地打退。

  虽然周青的力量不足以发挥这补天图的力量,但是这补天图的力量仅仅只是自然爆发,就足以挡住那君级圣帝。

  那帝王天君级圣帝一次次的想要冲向那祭台,但是补天图的力量一次次的将其打退。

  这位帝王天的君级圣帝虽然着急,重生但是却无可奈何,一旦周青跨越当前的长生纪,进入到了古史之中,自己就要面对那些古史之上的强大存在留在岁月之中的印记。

  那些岁月之中的强大存在印记本身在当前时间之中已经陨落,但是在其岁月之中的印记依旧强大,下载有可能斩杀自己。

  万一真的被古史之中的存在将自己斩杀,第一那就太过得不偿失了!

  不过古史之中的存在跨越打破时间长河的壁垒出手,会遭到极其巨大的削弱,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周青能很明显的看到距离自己极远处的那时间长河节点,跨过那道节点,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就意味着自己跨过了当前的长生纪,进入到了古史之中。

  那帝王天君级圣帝手中的长剑爆发,那件君级斩道帝兵之上道纹流转,一道可怕的剑光转瞬即至,直奔周青而来。

  周青手中的画卷急忙打出,挡向那道剑光。

  剑光刺进了那补天图之中,补天图之中爆发出无尽的威力,一道道天地之力流转,如同天道之力降世一般,将那剑光崩碎。

  这幅足以唤醒天心将那大世界裂缝修复的补天图力量太过强大,如同一道天堑一般将自己阻隔在那祭坛之外,使得自己无法轰杀祭坛之上的周青。

  这位帝王天斩道圣帝虽然焦急,但是却无可奈何,无法击杀周青就意味着自己无法夺得那补天图,补天图无法在手,就无法阻止那三道补天图合一,自己帝王天之中的那道大世界裂缝就有可能会被修复。

  这位帝王天的斩道圣帝很明白自己若是不能得手,会意味着什么,即便是与周青一起冲进了古史之中也绝对是在所不惜。

  跨过那道时间节点,下载周青进入到了上一个长生纪之中,那位帝王天君级圣帝没有一丝犹豫,下载也是跟随着周青冲进了古史之中。

  在周青冲进了古史的刹那,一股窒息般的恐惧之感涌遍了周青的全身,一对巨大的眸子出现在时间长河之上,在那眸子之中,周青看到了一位位于神山之上的身影。

  “天帝!”

  周青眼睛一缩,拥有如此可怕气势的人,只有那天帝级的存在。

  那神山之上的灾予天帝伸手一指,重生一道毁灭神光直直的冲向周青。

  在这一刻,周青只有一个念头,不论是自己动用镇魂灯,龙图还是补天图都只能陨落在这一道毁灭一指之下。

  无计可施,无处可躲,这一击之下,周青只得化作齑粉,下载就在周青准备拼死一搏催动自己心脏之中的青帝之血的时候。

  时间长河之上,陡然一道空间破碎,一条长河跨越空间而来,直直的冲向那一指毁灭之力。

  那一指毁灭之力与长河碰撞在一起,同时消泯于时间长河之上。

  在那双巨大的眸子之中,那道神山之上的身影很是淡漠的看了一眼那长河的尽头,在那长河的尽头,周青看到了一位类似于书生模样的人物。

  那位书生模样的人物对着周青一笑,又看了那灾予天帝一眼,两位天帝级强者齐齐消失不见。

  那位帝王天的君级圣帝震惊的收回目光,抬手间一道道剑光轰杀向周青。

  周青也是回神,手中补天图的力量涌出,抵挡向那一道道剑光。

  补天图之上传来的大力很大程度完全被那补天图吸收,其余的力量也被祭坛挡住,否则仅仅只靠周青的力量,第一恐怕早就被震死了。

  周青不知道第三部分的补天图在某一段时间长河之中还是在某一段古史之中,但是有着这座祭坛引路,周青不用担心走错地方。

  周青觉着派自己前来很大的程度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掌控龙图,有着补天图的三分之一。

  这样周青在遇到最后一部分补天图的时候肯定会生出感应,就算是那补天图在某位存在手中自己也可以取得信任。

  那追随着周青进入古史的帝王天君级圣帝显然一点放弃的意思没有,明知道一位君级圣帝的额力量轰不开补天图,这位君级圣帝仍旧在坚持不懈的攻击。

  同时,这位君级圣帝的力量也是不断地渗入进时间长河两岸的古史之中,想要看看能否引起自己这边强大存在的注意,使得这些强大存在烙印在岁月之中的身影显化出手,助自己夺得补天图。

  帝王天之中,帝天一直没有进入时间长河之中逆流而上,因为帝天知道这毫无意义,自己若是进入到时间长河之中,恐怕卫幽澜也会坐不住的。

  前去阻拦大罗天主的那位肯定不是大罗天主的对手,应该坚持不了太久,那被华天都与星主联手挡住的君级圣帝虽然处在上风,但是看华天都胸有成竹的样子以及那天宝空间之塔,短时间内恐怕是无望。

  那位与老酒鬼战斗的斩道圣帝看起来与那老酒鬼的战斗短时间里也不会分出胜负。

  帝天坐于帝族第一脉,手指敲在王座之上,身体之上,一道道岁月的气息浮现,帝天在以自己在岁月之中的烙印传递消息,要那些位于古史之中的强大存在的岁月烙印出手。

  四道君级圣帝乃是第一道手段,其最大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拦下周青,得到补天图,而是确定补天图在那,去取补天图的人会前往哪一段岁月。

  真正出手的存在乃是那些强者在岁月之中的烙印,他们才是此次的主力。

  周青逆流而上,就意味着在见到补天图之前,周青要一直面对着各个时代之中帝王天的强大存在。

  在周青逆流而上,来到了上古时代的时候,两边的迷雾之中,突然涌动了起来,一道身影走出,轰然一拳杀向了周青。

  在这帝王天的第一位存在出现的时候,那位帝王天君级圣帝也是停了下来,不再去追杀周青,好像是已经准备将夺取补天图的人物交给帝王天的先代强者。

  在这一道身影浮现之后,这道身影便是直接轰杀向周青。

  周青的补天图之上,浮现山河万里,挡向那一道攻击。

  在时间长河的另一边,第二道身影浮现,灭杀周青。

  天地之中,一道道剑芒璀璨无比,从那时间长河的两边迷雾之中爆发,杀向那两道身影。

  隐约间,周青看到了一尊存在盘坐在神山之上,其周围的剑光璀璨无比。

  剑主,剑神山的剑主,整个鸿蒙大世界之中用剑最为强大的极为存在之一。

  虽然剑主不是天帝将臣最为得意的弟子,但是那位弟子已经陨落,如今剑神山最为强大的便是这一位剑主。

  剑主为周青护航,一道道剑光化作了滔天神芒,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护在周青的身边。

  虽然有着一道道身影浮现,轰杀周青,但是都被那剑主的剑光挡下。

  在这时间长河的两岸,再度出现了一道身影,这道身影显然也是君级圣帝的存在,悍然出手,想要轰破那道道剑光。

  在那位存在出手的刹那,第一一脏的黝黑发亮的葫芦撞破了时间长河两边的迷雾,那葫芦之上带着黑白两色的神光,化成太极图,带着阴阳之力轰杀向那道身影,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9.3是那老酒鬼。

  在那老酒鬼与剑神山剑主的庇护下,周青冲进了太古之中。

  在刚刚进入太古的时候,周青就感觉到了在这时间长河的两岸之中有着狂暴的力量传来。

  在这一段狂暴力量波动的时间长河,没有什么存在出现灭杀周青,只是偶尔有着一道道的可怕的力量打向周青。

  这段岁月,应该就是太古之战的时间。

  在跨过这段岁月之后,一道身影浮现,帝天。

  在进入太古的一刹那,帝天的身影浮现,灭杀周青。

  但是紧随其后的是卫幽澜的身影,滔天的魔气压落,杀向帝天。

  在卫幽澜的庇护之下,周青在再度穿过了一段岁月。

  在逆流而上的过程之中,仙侣周青见到了一道道或是陨落,或是还存在的帝王天强者,但是周青同样见到了一些鸿蒙大世界的强者,甚至于一些周青闻所未闻,根本没有听说过,在古籍之中也未曾记载。

  这些都是为帝王天战死的英灵,但是却没有被鸿蒙大世界的人记住。

  周青见到了浑身佛光璀璨的佛主,周青还见到了那神魔双子之身的镇渊,周青见到了太古十君的风采,周青也见到了一位位不知名强大存在,虽然陨落,但魂不甘。

  在周青快要冲出三分之一的太古时代的时候,一道可怕的气息冲天而起,那是一尊天帝,立在时间长河的上游,想要阻止灭杀周青。

  时间长河两边,一道周青极为熟悉的气息浮现,那是青帝十二道的气息,一道周青很是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那道身影的一拳拳之下,那天帝被打的节节败退,甚至于差点被东神打进了时间长河之中。

  最终,那位天帝遁进了时间长河的两岸,不在阻止周青。

  东神回头,对着周青一笑:“看来,第一我与你还有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

  东神跟在周青的身后,为周青一路护航。

  在东神的庇护之下,周青一路逆流而上,穿越了一半的太古岁月。

  穿越过一般的岁月长河之后,东神不得不退走,毕竟这不是东神的本体,东神已经陨落了。

  这是东神在岁月之中的烙印,只能存在东神存在的太古岁月之中。

  跨过了一半的太古岁月之后,没了东神的庇护,那被东神惊退的一道道身影再次出现,灭杀周青,抢夺补天图。

  在周青的身边,一道道的神光浮现,那神光之中的力量是周青从未见过的力量,仙侣起源的力量。

  起源神族,位于天外天之中的起源神族。

  那这位存在周青已经猜出来是谁了,起源神族三大神王陨落之后,三大起源神族唯一的天帝,天帝巨头存在,女帝问凡。

  周青初次见这位女帝问凡,重生便是震撼,风华绝代四个字完全无法描绘这位女帝问凡。

  虽然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但是这位女帝便是身具无敌之姿,风华之态,抬手间,一道道起源之力创生一片片世界,砸向一道顺着时间长河追来的恐怖存在。

  这位存在极为强大,仙侣其身上的气势比之女帝问凡都是不逞多让,这绝对是一位帝王天的天地巨头人物。

  如今的帝王天之中可是并没有天地巨头的,就连那位据说是存在无尽久远但却是陨落的长生天帝,距离天帝巨头的境界都差了一大步。

  这是一位陨落在古史之中的帝王天天帝巨头,在此刻从时间长河下游走来,攻伐向女帝问凡,与女帝问凡展开了一场巅峰之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